836、逗逼来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36、逗逼来了

    以前的唐文觉得华夏内地的圈子已经算乱的可以了,但是听完大飞说的那些“奇闻趣事”之后不由的感叹道,还是自己“见识太少”了。

    香江这边的艺人之前不管是谁,多多少少都是会和S团那边的人有点接触,这个也和之前的大环境有关,但是到了如今竟然不进反退,这就是唐文没想到的。

    哪怕是一些看上去“清纯玉女”的艺人,背后那点破事也足够人津津乐道的了。更别说现在的香江经济本来就不行,一些艺人那已经是朝着棒子国那边发展了。

    正当唐文和大飞扯淡的时候,JA走到面前询问道:“老板,王先生和秦先生已经到香江了,他们问您在哪里。”

    “我擦?这两逗逼不是跑路出去玩了嘛?”唐文无语,没想到这两二货怎么会突然跑到香江这边。

    “恩,派人带他们过来吧。”唐文翘着二郎腿道。

    “好的老板,”JA点点头,出去吩咐了。

    一旁的大飞神色非常羡慕,王先生和秦先生那不用说就是华夏内地的那两个超级富二代,这样的人在自己老板口中都是“二货”,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半个小时后,秦风和小王同学来到了唐文的浅水一号别墅,小王同学边走边说道:“啧啧,还是老唐会享受,听说这里之前是要十几个亿吧?现在虽然说便宜了,那也是要好几亿的。”

    秦风笑道:“别人买房子是为了理财,老唐买房子那就是图个方便,哈哈人的境界不同而已。”

    “那也是,老唐就是“人傻钱多”烧得慌。”小王同学嘀咕道。

    唐文大老远就听到这两个二货在那嘀咕,哭笑不得的骂道:“喂,我还没聋呢。”

    “嘿嘿,老唐我们夸你呢,夸你呢。”小王同学和秦风尴尬的笑了笑道。

    来到室内后,小王同学和秦风坐在了唐文对面,打量了四周一番后感叹道:“啧啧,老唐你可真豪,那屏风看样子不是个便宜货吧。”小王同学指着入口处的一个巨大的木制屏风感叹道。

    秦风打量了一番后说:“看材质应该不是现代货,上面的画?”突然秦风眼睛睁的老大,快步走到屏风处结巴道。

    “老唐你你别告诉我,这,这这难道就是那个仕女图?”

    “啥玩意?仕女图?”小王同学听完秦风的话,顿时也坐不住了,连忙起身来到了秦风旁边开始观摩起眼前的屏风。

    唐文端起面前的茶杯小抿了一口道:“恩,宋代仕女图,赵佶的作品,下面还有他的印章,之前在佳士得买回来的。”

    “我了个去,就是上次拍卖出8000万的画?你就拿来当屏风?”小王同学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崩塌。

    秦风苦笑道:“当初我家老爷子也出了3000万,没拍到还后悔了好一阵,如果他知道你拿来当屏风,估计要酸死去。”

    “切,这画这么大,拿来做屏风正好。”唐文不屑道,对于价格那从来都不是唐文关心的重点。
836、逗逼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