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闲聊(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37、闲聊

    说起凌宇腾这一家子在帝都的“地位”那就有点“微妙”了,虽然凌霄经常被人规划在王明、聂少杰以及张可之类,但是一些知道底细的人都是对此“不屑一顾”。

    别的不说,王明那是“家大业大”,张可则是靠着母亲那边的“关系”搭上了蒋二少那边,聂少杰则是靠着蒋家大少。

    所以“无依无靠”的凌霄在这些人的眼里就显得非常的“尴尬”了,虽然他母亲一直在外面“攀关系”但是基本上没什么卵用,真正的富二代压根就瞧不起他。

    哪怕是洛羽这样的都对凌霄那一家人不屑一顾,这就是在帝都有“人”和没“人”的巨大差别。

    一个人越是没有什么,他就越想装作自己有什么。所以凌霄靠着这层“身份”还是让身边聚集了一些“不明白”的富二代。

    不过这些人和真正的“顶层”富二代一比,那就显得有点不够看了。

    要知道在帝都能成为一个顶级的二代,不是看你有多少钱,而是看你接触到人的层面如何。

    顶级的那无疑就是蒋家,以及成姐后面的陈老那一些后辈,下面的就是蒋家的两位少爷目前“亲家”那些,以及罗家还有之前的卫家,在下面的就是小王同学和洛羽家这样。

    凌霄这种在普通人眼里的“富二代”压根连最下的那层“圈子”都混不进去,更别说顶级的富二代圈子了。

    当然,唐文就是个列外。他虽然不是什么顶级“豪门”,但是他现在手握的资金还有后面那些“东西”足够让许多人绝望。

    哪怕是华夏的四大世家也不敢在唐文面前“放肆”,因为海外的血色军刀做的那些事情他们都是有所耳闻。

    遇到唐文这个“疯子”他们只能是“退避三舍”,真的惹急了唐文,估计到时候没有人能保住他们。

    “对了老唐,你最近不打算进去参合一手?我看香江这边似乎是很热闹的样子啊。”小王同学坐在了唐文对面,端着一个茶杯笑眯眯的说道。

    秦风也是扭过头等着唐文开口呢。

    面对这两个活宝的“期待”唐文双手一摊道:“我参合什么?人家又没招惹我什么,这么上去不是欺负人嘛。”

    “哈哈,说的也是,你要出马估计那几个都要吓尿了。”小王同学和秦风笑道,别的不说就现在站在唐文身边的大飞那就不是个简单人物。

    他能从一个“小人物”一步步爬到现在这个位置,那可都是有唐文在后面撑腰,而且他自己也比较“上进”。

    “老板,你们先聊我这边出去处理一点事情。”正在赔笑的大飞看到手机上的短信后,眼前一亮对着唐文讨好道。

    “恩,你去吧。”唐文点点头。

    大飞点头哈腰的告退后,来到自己的车里拨通了对面的电话:“花蛇哥,你可真会找时候啊。”

    “嘿嘿,这不是有“天大的好事”想要和你分享一下嘛。”电话那头的花蛇笑着说道。

    大飞疑问道:“哦?花蛇哥最近有什么关照的地方嘛?”

837、闲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