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人脉(1/1)
作者:卖艺小青年
    842、人脉

    之前的小王同学和秦风都不理解,为什么唐文会把一些赚钱的股份都“白送”人,经过家长们的点播后,他们才发现唐文的“格局”是非常牛皮。

    对唐文来说钱这个东西是赚不完的,而且他本人也不缺钱,但是吧有些事情不能把事情做绝对了,毕竟吃独食的人总是容易遭人眼红。

    WF集团的水母延缓剂之所以被人这么骂还能在欧洲这么火,那就多亏了美利坚的那几个财团了,毕竟唐文给的可不是小数目。

    所以为什么水母延缓剂在黑市卖“天价”被这么多人攻击,但市场依然是非常的稳定,这就是唐文的高明之处了。

    现在的唐文虽然不惧怕一些人的惦记,但是苍蝇多了自己也会烦,但是身边有“蚊香”那就不同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唐文乐意“散财”的原因,至于小王同学和秦风这两逗逼,那完全就是看着对方“送礼”和关系不错的份上随手之举。

    但是为什么唐文不帮家里人?俗话说的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而且斗米恩升米仇的道理唐文还是明白的,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唐文一直都不想公开自己的身份,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唐文摇摇头跑去了脑海里的想法后,看着眼前的小王同学和秦风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关机的模样笑道:“怎么了?又有人找上门了?”

    “擦,这群人真特喵的有病,每次都是的,那么多人不去找,就专门盯着我和老秦手里的东西了。”小王同学闷闷不乐道。

    秦风也是唉声叹气道:“可不是嘛,这不都给我老爸那边的电话给打关机了。”

    说起这些事情两人都是哭笑不得的表情,每一次唐文给他们股份的时候,总是有一群人各种托关系给他们打电话,目的就一个买他们手里的股份。

    华夏四大世家的人这些人是没胆子去“商量”的,几个资深的投资行他们也惹不起,想来想去,就只有秦风和小王同学比较“好说话”,于是纷纷托人找关系想和两家人搭上线。

    这也就导致了他们的手机经常都会被打“关机”。

    不过对唐文来说这就是个“乐趣”而已,不多时两人已经把手机再次关机然后坐在沙发上感叹道:‘这特么的还是要出去躲几天,我家老头子说了,已经又有人去我们家蹲点了,看那个架势不蹲到我们是不会走的了。’

    对于玩这件事情,小王同学那可是非常有“信心”的,只见他神秘兮兮的说道:“老唐最近有个游艇会你去不?”

    “游艇会?就是那种吹牛的大会?呵呵没意思。”唐文摇摇头说道。

    小王同学摇摇头挑了挑眉头说道:“靠,那种老头子聚会我怎么可能介绍你去呢?我说的是最近海南郡的吴家搞的一个大型派对,据说这次他们把“海洋之心”号都给包了下来当场地。”

    “海洋之心?就是比我之前买的那艘游轮还大的那个?”唐文好奇道,因为上次唐文原本也是想买海洋之心号的,但是荷兰那边的船主“委婉”拒绝了。

    因为船主本身家族就是做游轮生意的,于是就把后面的那艘MSC地中海辉煌号推荐给了唐文。

    虽然比海洋之心号小了一点,但是那也是排面十足的存在,关键唐文对这个玩意没什么兴趣,完全就是买来装个X。

    唐文买这玩意买来以后丢在那里,就是为了烧钱的,反正他不在乎那么点“小钱”。

    听到小王同学的提议,唐文好奇道:“吴家是干什么的?”

    “我了个去,老唐亏你之前还在海南郡买了那么多东西,你不知道上次的游艇会就是吴家的人举办的嘛?”小王同学目瞪口呆道。

    “吴家?上次不是海南郡的叶家还是谁搞的嘛?”唐文有点疑问道,对之前在海南郡的事情他就记得那谁带来的几个模特身材“非常不错”其他的事情他还真没什么印象了。

    秦风嘴角抽搐道:“吴家就是海南郡的那边最大的世家,而且他们家不仅仅在房地产还有旅游这一块都是巨头,每年他们都会搞一次这样的活动,去公海让一些喜欢玩特殊花样的富豪玩个尽兴。”

    “哦?之前怎么没听说过?”唐文有些纳闷道。

    小王同学摇摇头说:“他们家非常“低调”,哪怕是拍卖会都很少有本家族的人到场,基本都是一些代言人,只有这样的大聚会他们家族才会出来人主持一下,上次香江的利家就是去海南郡那边和他们一起合作,可惜最后没起什么浪花。”

    “哦,是这样啊。”唐文点点头,上次利家跑去海南郡那边炒房炒地,结果血本无归的事情他也是听说过的。

    海南郡那边本身房价就已经是相当的“畸形”人均收入3000的地方,房价动辄大几万甚至上十万,那不是扯淡嘛。

    虽然说是个旅游城市,但是人家也不是傻子。经济没起来之前这些高昂的房价反而是成为了赶走“人才”的双刃剑。

    “据说这一次圈里的人几乎都会去,老唐你可别放过这个好机会哦。”小王同学挤眉弄眼的说道。

    唐文哈哈一笑道:“听你这么说,那网红绝对也是少不了的咯。”

    “那是自然的啦,这种活动这么可能少的了网红呢?不过这一次去的人质量都是非常高的,毕竟门票都要12000元一张,普通的小网红那可是舍不得滴。”小王同学一副懂行的表情说道。

    对此唐文也是有些惊讶,虽然说现在直播做的行情还可以,但是还没到达唐文穿越那个年代那么“疯狂”。

    12000元的票价在12年属实是有点“贵”了,而且据说这次的航行男的想要买票必须“验资”,女的那也是会“精挑细选”杜绝一些歪瓜裂枣之类的。

    当然了也有例外,比如说一些“特殊”喜好的富豪就会提出自己的要求,那么主办方就会“放水”一些人进去。

    不过总体来说质量那是相当高的,对此唐文也好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