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生物战士(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45、生物战士

    生物战士听上去和唐文的基因战士差不多,但是方向可以说是“截然相反”,唐文这边的基因药剂因为有飞船上的高科技作为依靠,所以成品那是相当“完美”。

    但是权力之眼的生物战士不同,“他们”虽然名义上还能被称作人,但是实际上这些“人”已经都是怪物了。

    他们的研究日记里详细的叙述了这种“生物战士”的一切,之前只要是注射这种生物增强剂的人,基本都一命呜呼了。

    只有少数的幸运儿能活下来,但是活下来的这些“人”已经不能被称作人了,他们已经是完全兽化,手已经变成爪子,脚已经退化成了利爪。

    关键的是他们的思维已经彻底丧失,为了控制住这些怪物,权力之眼的人不得不开发所谓的“脑机”。

    他们试图像计算机一样“格式化”怪物的脑子,让“他们”只保留野兽的本能,然后写入指令让他们服从命令。

    不过这似乎属于“天方夜谭”,剩下的几只怪物大多都是死于“格式化”,只有一个叫做汉克的怪物幸存了下来。

    这个叫做“汉克”的怪物注射的是老虎的DNA提取物,然后用催化剂把这些DNA无限扩大繁衍,最后就得到了一个浑身长着毛发的“怪物”。

    被他们改造的“汉克”肌肉密度是人体的10倍,骨骼密度是人体的30倍,一般的子弹根本对他没有任何效果。

    而且他是唯一被“格式化”成功的“人”。

    为了“汉克”的战斗力更上一层楼,他们尝试过朝着汉克的骨骼和皮肤里注射一种生物增强剂,但是都失败了。

    没办法,他们又想到了增加其他动物的DNA来“强化”于是汉克身上又被注入了犀牛以及河马的DNA。

    没想到这一次的“试验”非常成功。

    改造成功的“汉克”皮肤的坚硬程度甚至可以抵挡住一般的762的扫射,不过缺点就是它的头部还是非常“脆弱”。

    于是这群丧心病狂的人用特制的合金在“汉克”的脑袋上做了一个头盔,不仅仅给它增加了夜视的功能,还可以大幅度的保护这个怪物“脆弱”的脑袋。

    目前的汉克依然是被关在冰岛的地下堡垒里面接受“战斗”指令的“编写”,想要正式的使用,那还有一段时间。

    对此唐文也是非常无语,和自己的基因药剂一比,权力之眼的那个就是“垃圾”中的垃圾而已。

    基因药剂不仅仅能保护人的大脑让人保留意识,更不会让身体变成不人不鬼的怪物,这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

    不过权力之眼的人那也是非常“牛皮”了,他们可没有唐文这样的黑科技,单凭着现有的技术,就能造出这么一个“怪物”实力也算不错了。

    虽然如此,权力之眼对“上帝战士”的计划,那一直都是念念不忘,他们之前甚至提出想要和圣殿骑士团那边“交易”一波。

845、生物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