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拿人钱财替人消灾(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48、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阿彪和牛佬交谈几句后,丢下一个袋子说是“办事费”就带着小弟离开了,牛佬好奇的打开了袋子之后,咽了口唾沫道:“真特喵的有钱。”

    旁边的小弟凑过头一看,里面赫然是一捆一捆的港纸,看那个架势足足有一百多万的样子了。

    “啧啧,大佬阿彪他们出手可真阔绰啊。”小弟感叹道。

    牛佬叹气道:“现在香江道上的人物,大飞说自己的现金第二,没有几个人敢说自己的现金第一了。”

    这可不是吹牛皮,大飞的资金那可以说是相当恐怖,更别说人家在东南亚那边的一些收入了,关是每个月的收入那就是一个让人望尘莫及的数字。

    所以现在的大飞在唐文的“熏陶”下,也学会了用钱去砸人,这种“不讲究”的事情自然是需要一些矮骡子出面了。

    牛佬虽然心里不爽被打当做“枪杆子”但是看到眼前白花花的钞票后,他那些不满的情绪瞬间就被抛之脑后。

    “阿凯,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办的漂亮一点,诺这是你的办事费。”说完,牛佬从袋子里拿出两捆钱丢给了叫做阿凯的男人。

    阿凯掂量了一下手里的钞票,估摸着有个十万出头的样子,点点头说:“好的大佬,这件事情您放心。”

    “恩,办得漂亮一点,否则以后找我们的办事的人就不会信我们了。”牛佬满意的看了看手下,然后顺手把打开的袋子拉上,提起袋子慢悠悠的朝着自己的车子走去。

    “好的大佬,您慢走。”阿凯微微鞠躬道。

    等牛佬走了之后,阿凯把玩着手里的两捆钞票笑道:“啧啧,这年头当矮骡子还真特么的没前途。”

    顺手招呼过来一个小弟吩咐道:“去查一下胡欣欣这几个月的“费用”交了没?顺便把她的一些底细也给我弄清楚。”

    “好的凯哥。”小弟点点头,招呼着几个马仔离开了夜总会。

    对阿凯来说这种事情那就如同“家常便饭”而已,不过看这空荡荡的夜总会,阿凯还是有些唏嘘不已。

    他已经快40岁了,但是吧小日子也就那样,高不成低不就的饿不死人。现在和之前那个靠武力的年代不同了,现在靠的是“脑子”。

    之前和他一起出来“闯江湖”的人,现在要么在苦窑进修,要么已经坟头草都三尺高了,现在的他也该为自己以后做个打算了。

    像阿凯这样的矮骡子注定是个时代的“悲剧”,他们没有什么转型的路子,也没有什么大佬的帮衬,只能是混一天算一天。

    但是今天看到阿彪之后,刘凯的心思开始有些不安分了,他有点接受不了自己还整天当个矮骡子。

    于是他心里开始有了自己的小九九。

    “阿九,你跟我多少年了?”刘凯看着旁边的“发小”兼自己的得力助手道。

    被称作阿九的男人摇摇头说:“二十年了吧?如果是从我们离开家里出来算起,那都二十多年了。”
848、拿人钱财替人消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