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借势(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50、借势

    刘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想现在和大嘴三那边起冲突,毕竟对方现在靠着的是新记的一个坐馆大佬,自己就是个矮骡子而已。

    不管是靠山还是“辈分”对方那都是完全碾压了自己,不过刘凯现在可是有“野心”的人,他可不会继续任由大嘴三这么“狂妄”。

    “哼哼,让他先得意几天,等老子找到靠山之后,第一个就是办了他。”刘凯气愤不已的骂道。

    之前的大嘴三那可是“坑”了他一次,刘凯可是非常记仇的人,当初那件事情如果不是牛佬出面,说不定刘凯就歇菜了。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刘凯心里埋下了一颗要做“大佬”的种子。

    目前刘凯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敲门砖”,刚刚他规划的几个人里面,就属康倩倩现在最好搞定了。

    因为她现在也就是30多岁了,但是发展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哪怕是出演电视剧一直都是只能出演小三或者情妇一类的角色。

    这也没办法,谁让她的那张脸太“妖”了,一看就没有女主的命。而且刚好最近的康倩倩接了一个酒吧的商演就在刘凯的地头,所以他正好可以过去找对方“谈谈”,他相信这种两全其美的事情,对方没理由会拒绝。

    于是刘凯叫来阿九打算先去找对方聊聊。

    出门之后,刘凯坐上自己的破霓虹国产的小轿车,带着一众小弟朝着康倩倩商演的酒吧浩浩荡荡的驶去。

    在新岛刘凯的“威名”还是有不少人知道的,所以看着他带着手下浩浩荡荡朝着一个方向驶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边发生了什么大事。

    刘凯带着阿九和手下来到酒吧后,发现这里是新岛商业街新开的一家酒吧,老板已经和蚁群的人打过招呼了,看到刘凯带着人过来,还以为自己哪里没打点好,连忙上前讨好着说道。

    “凯哥我们之前都打点好了,您这是?”老板是个四眼仔,看着刘凯带着小弟浩浩荡荡的来到自己的酒吧门口顿时苦笑不已。

    刘凯笑道:“张先生别担心,我就是带兄弟们过来看看而已,放心单我照买。”

    “哪能呢,凯哥你能过来我已经是三生有幸了,哪里能收你们钱呢,阿海还不快带凯哥进去。”张先生连忙对着旁边一个穿着西装打扮的男人说道。

    阿海讨好道:“凯哥,我是阿海,目前是这里的经理,有什么事情您随时CALL我。”

    “恩,进去说话。”刘凯点点头,带着手下跟着阿海进入了酒吧。

    此时虽然才刚刚天黑,但是酒吧里已经开始有不少人开始蹦跶起来了,负责看场的人看到刘凯之后,诧异的点点头示意问候道:“凯哥。”

    “咦,小龟今天是你看场啊?”看到负责看场的人后,刘凯有些意外。

    “是的凯哥,今天南哥有事走不开,我过来帮他看会。”小龟笑着说道。

    刘凯点点头说:“那行,你忙吧,我带人四处转悠一下。”

    “好的凯哥。”

    来到张先生给自己留下的包厢后,刘凯笑着说道:“阿海这里今天还真热闹啊,有闹事的记得通知我们。”
850、借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