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选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51、选择

    面对康倩倩的质问,刘凯继续有条不乱的说道:“康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今年已经是38岁了吧?您觉得女人最美丽的年纪您还有多少年?”

    “刘先生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康倩倩对刘凯的话非常“反感”,女人最怕的就是别人提起她的年龄。

    刘凯笑道:“别误会康小姐,我没有嘲笑您的意思,我只是在提醒您,留给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康倩倩强忍怒火道:“刘先生您如果是只想来嘲笑我的年龄,抱歉我已经不是那种容易生气的女生了。”怒火上头的康倩倩,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对方竟然是蚁群的大佬。

    不过话一说完她就后悔了,想起对方的身份康倩倩不由的一阵后怕,特别是刘凯旁边的那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非常的冷,好像是随时就要把自己“嗝屁”的那种。

    刘凯被康倩倩一阵反嘲讽也不气,依然慢腾腾的说道:“康小姐,我说过我不是来嘲笑你的,我是来跟你合作的,或者说我是来给你一场造化的。”

    “造化?什么意思?”康倩倩越听越迷糊了。

    刘凯笑着说道:“康小姐想成为刘玲和关美人那样的人嘛?或者说是成为凌芝玲那样的存在。”

    “呵呵,刘先生您是在开玩笑嘛?我当然想成为那样的人了,可是我没有那个命。”康倩倩自嘲道。

    刘凯笑了,看了看康倩倩之后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后说道:“康小姐知道为什么凌芝玲现在这么风光?”

    “呵呵,刘先生我也是香江人,自然是知道一些的,凌芝玲之所以现在风光无限还不是傍上了WF集团的老板。”康倩倩不屑道,但是眼中却露出了一丝羡慕的神情。

    凌芝玲之前和张永歆出任方亚娱乐的股东,那可是让无数的香江女艺人都羡慕不已的事情,作为艺人的一员康倩倩自然是知道这件事情的。

    刘凯笑道:“既然康小姐明白,那我也不绕弯子了,眼下就有一个这样的机会,让你成为凌芝玲那样的女人。”

    “你说什么?”康倩倩目瞪口呆道,随后压住心中的狂喜摇摇头道:“刘先生,您也太抬举我了,我这个小艺人哪里有什么资格和对方去争宠呢。”

    “嘿嘿,我说你有,你就有,现在康小姐你只需要回答我,你愿不愿意,剩下的事情那都交给我来办。”刘凯胸有成竹的说道。

    康倩倩愣了愣有些诧异道:“你说的是真的?”

    “呵呵,康小姐如果是废话我用得着和你墨迹这么久嘛?实话实话,你只是我的一个敲门砖,当然了你自己能爬到什么地步,那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现”了,如果你能上位,对我们来说都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刘凯笑道。

    康倩倩咬着嘴唇,低着头沉默片刻后说道:“什么时候?”

    “OK,我就喜欢康小姐你的爽快,你给我留一个电话,最迟明天我会派人通知你的。”刘凯胸有成竹的说道。

    “好。”康倩倩声音颤抖的说道。

    刘凯点点头站起身来对着康倩倩说道:“康小姐,友情提示一下WF集团的老板唐少现在就在香江,我给你的建议是在穿着上下点功夫,其他的就看你的“表现”了。”

    说完也不管还在发呆的康倩倩带着阿九朝着包厢门口走去。

851、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