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狐假虎威(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52、狐假虎威

    等刘凯和阿九离开后,阿彪疑问道:“大,老板为什么要收留他们两个?这种事情我们自己不能去做嘛?”

    大飞摇摇头笑着说道:“呵呵,阿彪做事不能只看眼前,咱们现在是什么身份了?别的不说,就咱们现在这个身份还需要和那群“矮骡子”打交道?”

    “老板您的意思是?”阿彪有些似懂非懂的说道。

    大飞慢悠悠的说道:“我们现在都是有身份的人,有些事情那自然是不需要我们出面的,所以是时候培养一些“新人”了,我们坐享其成就行,他们听话,我们自然是不会亏待他们的,如果他们想“上位”那还不是我们一句话的事情?”

    “话虽如此,但是咱们在号码帮那边不是也有人嘛?”阿彪疑问道。

    大飞摇摇头眼神中透露出一些不屑道:“他们都是一群矮骡子而已,上不了台面,刚刚那小子的眼光很贼,多一个激灵人咱们也好办事。”

    阿彪点点头回答道:“我明白了老板,您的意思是咱们现在和那群矮骡子已经不是一个档次的人了对吧?”

    “没错,培养几个新人以后遇到白头老和张大人那种事情就不需要我们出面了,不然什么事情都要我们出面,那还搞个锤子。”大飞笑着说道。

    “恩恩,我懂了老板。”阿彪点点头若有所思的说道。

    被大飞这么一说他总算明白为什么大飞要“培养”新人了,随着时间的推迟许多事情那都不适合他们出面了,正如同麻三发展黑凯一样,他大飞自然也是需要发展几个懂事的助手来办事的。

    话说刘凯带着阿九出门之后,整个人兴奋的都在颤抖,等了这么多年终于他有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了。

    虽然说出去不是很好听,但是对刘凯这个年龄的人来说,面子什么的都是浮云,现在他就想出头搞钱。

    在蚁群虽然他也有许多捞钱的机会,但是看多了“生离死别”之后,他和阿九早就对道上的事情“死心”了。

    有些东西那是不能碰的,否则他们蚁群的大佬就是最好的榜样。

    出门之后的刘凯冷笑道:“阿九,以后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都会后悔的。”

    “恩。”阿九没有多说,只是默默点点头。

    这也不怪刘凯“心急如焚”,实在是现在的香江留给道上的人生存的机会越来越少,酒吧和夜总会虽然能收点茶水钱,但是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的事情,那自然少不了被O记那边的人请回去喝茶。

    刘凯和阿九都厌烦了这种“提心吊胆”的生活,现在有大飞这个大腿在眼前,怎么可能不抓紧抱住呢?

    像他们这种的人香江那可不是少数,如果不是大飞最近要发展“新人”这种好事情还轮不到他们的头上。

    之前跟着大飞出来的那一批人几乎都是混出头了,甚至连当年拍马屁的肥狗现在已经是东南亚那边的“一把手”,其他人就更别说了。
852、狐假虎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