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意外(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57、意外

    刘凯让阿九送走姚梦之后还有点蒙,他没想到表面“坚强”的姚梦竟然会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他的要求,这让他后续准备的许多的说辞都派不上用场了。

    搞定了姚梦之后,刘凯坐在包厢里点了根烟开始吞云吐雾起来。

    过了一会儿,阿九走进包厢对着刘凯说道:“老大人已经送回去了,这是她的电话。”说完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纸条递了出去。

    “恩,阿九做的不错,现在就等着胡欣欣那边了。”刘凯眯着眼说道,赵瑾萱那边暂时不好动,但是胡欣欣那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唐文这几天还忙着和许熙以及许娣研究开发一些“新花样”,不过这份“平静”却在下午的时候被打破了。

    “你说什么?他们是脑子进屎了嘛?”唐文听完周旭的话后,脸色非常难看道。

    周旭脸色尴尬道:“老板,您别理会那群人,他们都是一群吃饱了撑着的。”

    “靠,真是给他们脸了。”唐文怒气冲冲的说道。

    周旭这次带来的消息之所以让唐文这么生气,那还是欧洲那边的所谓“自由”的一些协会,大肆的宣传唐文的“残忍”。

    说什么唐文“圈养”那么多的水母和制作植物奶茶的成分是有多“邪恶”,唐文听周旭说完差点没骂娘。

    “这群吃饱了撑着的人,永生水母那玩意用得着“圈养”?还有植物奶油用的都是最常见的棕榈树叶,这玩意怎么就不环保了?”唐文被这群“魔怔”的人气的哭笑不得。

    永生水母这玩意作为“水母延缓剂”的原材料,那可以说是非常环保,而且一直都是“重复利用”的,压根就不存在什么圈养一说。

    别的不说在霓虹国和美利坚以及世界各大洋这玩意那可以说是多的数不清的存在,圈养这种玩意?

    脑子只要是正常的人,那基本都干不出这缺德事情。

    再说植物奶油,这个的原材那更加“环保”了,一颗棕榈树那是可以重复裁剪的,一片巨大的树叶可以制作超过10万包的植物奶油,这个产品主要还是依靠飞船上的那些黑科技来合成,跟环保压根就不沾边。

    哪怕一年卖出100亿包植物奶油,所需要的树也不过区区的一万棵棕榈树的树叶而已,来年又是可以重复收去,就这还有人说不环保?

    “是不是又有人在后面“搞鬼”了?”唐文闭着眼叹了口气说道。

    周旭点点头说:“是的老板,还是辉煌那边的人,不过阿卜先生那边已经派人去和对方“交谈”了。”

    “哦?阿卜也出手了?”唐文对此倒是感到非常意外。

    周旭回答说:“是的老板,目前的阿卜先生已经是我们在欧洲那边的最大代理,而且美利坚那边的财团也开始辟谣了。”
857、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