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看热闹(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62、看热闹

    等送走唐文之后,叶明叹了口气对着一旁发愣的赵瑾萱说道:“赵小姐我送你回去吧,你的车子明天让人来拖吧。”

    “哦哦。”赵瑾萱愣了愣点点头,一言不发的坐上车后忍不住询问道:“叶大哥,刚刚那个人来头很大嘛?”

    叶明开着车点点头,但是没有细说。他明白这种事情和赵瑾萱这种没脑子的“大小姐”说了根本就没用,现在的事情只有交给赵瑾萱的父亲赵山河处理了。

    见叶明不愿意多说,赵瑾萱也只好默默的坐在副驾驶发愣。

    不一会儿叶明就开着车载着赵瑾萱回到了她家的别墅,因为叶明妹妹现在住的地方离这个别墅区没多远,所以叶明就打算当面和赵山河说下一下。

    “咦?叶先生您可是个稀客啊。”当赵山河开门之后,见叶明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回来顿时有些意外道。

    看着女儿心情低落,而且似乎她视如珍宝的那台保时捷也不见踪迹,加上似乎还是叶明开车送她回来的,顿时就觉得有点不妙。

    “哎,赵先生进一步说话。”叶明看了看赵瑾萱说道。

    赵山河回头看了看赵瑾萱点点头说:“里面请。”

    来到客厅后,赵瑾萱的母亲看着自己的女儿神色低落的回到家一言不发,自己的丈夫后面还跟了个人,等看清楚对方之后也是微笑道:“叶先生,稀客啊。”

    “赵太太。”叶明点点头回应道。

    赵山河把叶明请到客厅入座后询问道:“怎么了叶先生?瑾萱是怎么了?她的车呢?还有怎么是你送她回来了?”

    赵母一听是自己女儿的事情,顿时也耐着性子坐下。

    叶明叹气道:“赵小姐的车子在路口和人发生了车祸,所幸双方都没事,事情的原由是因为赵小姐伸手捡东西的时候撞到了对方,然后可能在言语上和对方有点冲突,我路过的时候顺便“解围”了一下。”

    “哦,没事没事就好。”赵母和赵山河同时“松了口气”听到自己女儿只是因为一时的疏忽大意,至于后续和对方“发生口角”他们觉得都是“小事情”。

    叶明话锋一转道:“不过对方,咳咳,那什么赵先生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意思?难道对方的来头很大?”赵山河有些担忧道。

    赵母也是皱着眉头说道:“就是一些口角争端而已的小事情嘛,大不了,改天我们去登门道歉就是了。”

    “那什么赵太太,对方的身份有点特殊,估计这一次有点不好解决了。”叶明苦笑道。

    赵山河看了看低着头的女儿询问道:“叶先生,对方是?”

    “哎,对方是大飞的老板,唐少。”叶明叹了口气说道。

    赵山河一时没有回过神来疑问道:“唐少?哪个唐少?”
862、看热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