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妹夫的心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63、妹夫的心机

    开车离开别墅后,叶明找了个地方临时停下车,坐在自己的车内点了一根烟开始吞云吐雾起来,此时的叶明对赵瑾萱一家也是感叹不已。

    赵山河虽然现在表面上生意还不错,但是叶明从朋友那边得知他们家的生意早就走“下坡路”了。

    甚至还出现了赵山河瞒着家里人找了一些“过桥”公司筹集资金,赵山河做的就是建筑行业的生意,但是现在的香江建筑行业不好做。

    上有华夏内地那边过来的工程队,下有之前李家和其他几家下面的公司抢资源,能留给赵山河这样的人吃的,那可是少之又少。

    但是尽管如此赵山河依旧不甘心就这么坐以待毙,于是他找到了一些过桥公司开始借贷一些资金,企图拿下一些工程。

    不过他的资金哪里比得过那些“大公司”于是只能收缩利润去接一些大公司看不上的一些业务。

    虽然说是“窘迫”但是好歹能维持一下公司的运转。不过他之前找借贷公司那边抽用的过桥资金现在马上就要要到期了,原本他打算瞒着家人,偷偷抵押一些公司的股份来度过这次的“难关”。

    不过看这个架势,那已经是没用了,得罪了WF集团的老板,有谁脑子抽风还会买他公司的股份?

    开玩笑,那是自己去找刺激。

    叶明来到了妹妹叶小青的家里后,妹夫胡江天看到叶明后立刻“热情”道:“大哥你来了啊?快快快,进来啊。”

    “哎。”叶明叹了口气点点头,换好鞋子走进屋内。

    此时的叶小青正把饭菜端上桌,看到自己的哥哥之后笑道:“哥,洗下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大哥,今天开车嘛?要不喝点?”妹夫胡江天热情道。

    叶明摇摇头说:“算了,一会还要开车呢。”

    “开什么车,今天哦,那就别喝了。”叶小青刚想说喝酒之后就住这,不过转念一想自己这边就是一个二居室,哥哥住在这里还真不方便。

    叶小青带着儿子和女儿坐好后,给自己的哥哥夹了一个龙虾笑道:“哥哥,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白灼的了。”

    “恩。”叶明看着妹妹系着围裙的模样,感慨万分。之前家里破产后,叶小青投入了电影行业,为了博出位拍了许多“风月”电影,叶明一直觉得对不起妹妹。

    不过看到妹妹此时的模样,心中更多的是“感叹”。

    “对了哥哥,上次阿天跟你说的事情怎么样了?”叶小青帮两个孩子盛好饭菜之后“有意无意”的说起道。

    叶明摇摇头夹起碗里的龙虾丢入口中一边嚼一边对着两人说道:“这件事情就别想了,我之前找刘雄帮忙都被拒绝了,现在找其他的?哎,喝酒吃肉他们可能会搭理我,投资的事情那就别想了。”

    两口子听完叶明的话都愣了愣,叶小青咬着嘴唇不甘心的询问道:“哥哥,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了嘛?哪怕是去个管理岗位也好啊,阿天的能力你是知道的,如果不是上次的股灾的话。”

863、妹夫的心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