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搏一搏(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64、搏一搏

    正当胡江天在卧室里胡思乱想的时候,叶小青走进卧室把一个东西放在了梳妆台的下面。胡江天好奇的询问道:“老婆那是什么?”

    “哦,我哥刚给了我们二十万,让我这段时间努点力买个大点的楼,我最近在TB公司那边也接了一部戏,加上多跑几个商演凑一下的话今年就可以首付一个市中心的楼了。”叶小青把银行卡放好之后说道。

    “哦,是这样的啊。”胡江天眼前一亮,摸着下巴说道。

    叶小青点点头说:“恩,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收拾一下。”

    “恩恩,好的。”胡江天摸着下巴迎合道。

    等叶小青出去房间之后,胡江天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

    “阿天,后天有凯子做局,来不来?”

    胡江天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眼睛一眯,迅速回复道:“真的嘛?什么时候?凯子的榔头多不多?玩多大的筹码?”

    “明天晚上凯子的榔头充足,一个傻乎乎的宝岛那边的商人,1000的底。”对方很快的就回复了胡江天的消息道。

    看着1000块的底,胡江天眼前一亮,目光渐渐的转移到了刚刚叶小青放银行卡的梳妆台位置。

    “OK,后天晚上我准时到。”胡江天迅速回复道,然后立马把短信都删除了。

    这段时间胡江天可不是安分上班而已,没事干的他很快的就被朋友拖着去一些私人的牌局开始玩牌。

    因为之前在美利坚那边是熟客,而且自认为技术非常不错,周围的人都玩不过他,这让胡江天这段时间已经小赢了十几万了。

    不过可惜的是他周围的人一般都是玩的10元-50元的底,这让胡江天很苦恼,因为赚钱实在是有点慢。

    今天听说“同事”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凯子”那自然是不想“错过”这个发财的大好机会的。

    想到这里胡江天一个晚上都兴奋的睡不着,叶小青今天要陪孩子,所以就没和他一起同房,翻来覆去的他熬到了天亮之后,早饭都没吃就急匆匆的赶去了公司。

    “阿古你说的凯子呢?”来到公司的胡江天找到了昨天给自己发短信的同时阿古焦急的询问起凯子的消息。

    只见阿古满脸为难道:“阿天,这次的事情有点不好办了。”

    “怎么了?难道凯子闪了(不玩了)?”胡江天心中一搁楞,难道煮熟的凯子跑了?于是连忙询问起阿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阿古谈了口气说道:“不是凯子闪了,而是又来一个。”

    “又来一个?那是好事情啊,难道你还嫌弃钱烫手?”胡江天哭笑不得的骂道。

    阿古一脸憋屈道:“问题就是新来的这个凯子,他说1000的底太小了,最低5000一底而且不设上限,每个人最低带200万,没钱就不能上场。”
864、搏一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