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真材实料(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026、真材实料

    “帅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丹妮带着唐文走到高尔夫球场之后扭头妩媚的说道。

    “唐文。你呢?”

    “那你好记好了哦,人家叫丹妮哦。”丹妮调皮的说道。

    “还有人姓丹的?”唐文明知故问道。

    “丹妮是人家的艺名哦,我的本名叫:李丹妮哦。”

    丹妮今天穿的是晚礼服不怎么适合打球,于是她让唐文站在前面,自己则是在背后指导着唐文的动作。

    “脚要分开一点,这样才能用上全部的力气,阿文你的手不要那么紧张,放松一点。”丹妮半拥着唐文讲解道。

    “这真的是真材实料啊。”感受着背后的挤压,唐文心中感慨道。

    “丹妮你是做什么的呢?也是被马行长邀请来拉存款的么。”唐文故意往后靠了靠感受了一下“硕大”的压力明知故问道。

    “人家哪有那个面子啦,我正好这段时间在CS这边走秀。这次也是过来长长见识的。”丹妮感受到唐文的动作,故意的压得更紧了。

    丹妮的动作把旁边一个大腹便便的胖子羡慕的够呛,不过处于对唐文的忌惮他还是没敢上前搭讪一番。

    唐文开兰博基尼过来的时候,不少人可是看到了。能开的起800多万车的人,没背景傻子都不信,更别说刚刚马行长孙子一样的态度。

    能来这里的有钱人都不是傻子,得罪一个不知底细的有钱人那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女人嘛外面有的事,为了一个女人去得罪人那是最不值得的事情了。

    “哦,那你平时一般在哪里工作。”感受到背后又一次的挤压,唐文心知肚明。

    “我一般在魔都和京城那边工作,人家只是个小模特哪里需要走秀就去哪里呗。”丹妮楚楚可怜道。

    “呵呵,模特也不错啊,走几场秀几千几万就到手了哦。”唐文调侃的说道。

    “哪有那么轻松哦,拿车展来说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中间就吃饭的时间能休息一会。一个展会下来腿都青了呢。”丹妮大吐苦水。

    “还有一些变态就喜欢拍裙下,真是讨厌。”

    “那是挺让人讨厌的。”唐文表示赞同。

    “上次魔都车展怎么没看到你呢?”唐文询问道。

    “人家没有那个咖位嘛。”丹妮叹着气说。

    “哦,我就说我上次去买车没看到你呢。”唐文点头回答。

    “我现在签的是SUZUKI的摩托车的合约,一般只会去摩托车的展会,你去买车当然看不到我啦。”丹妮又解释道。

    “SUZUKI啊,车不咋地。但是车模还不错,论摩托车而言我还是喜欢宝马一点。不过我一般都是开汽车。”唐文笑着说。

    “哼哼,这还差不多。”丹妮嘟着嘴气呼呼的说道。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客套半个小时之后,唐文带着心领神会的丹妮准备出去吃个晚饭。

    “小心走光哦。”唐文打开兰博基尼的车门之后调笑道。

    “哼哼,坏蛋我才不会呢。”丹妮娇羞的说道,但是手里却没有任何预防走光的措施。

    看着丹妮上了唐文的兰博基尼,AD在旁边高兴的直接想跳起来。如果丹妮搭上了唐文这条线,那自己就水涨船高了。

    要是丹妮努把力,把唐文伺候开心了不说转正,哪怕当个小的那也值得了。

026、真材实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