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论如何装逼(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031、论如何装逼

    唐文打开车门的动作,虽然是那么的不经意。但是明显比刘长灿拿个奔驰钥匙在手里那是要有威慑力多了。

    唐文记得一个“前辈”的忠告,你月薪一万花9000块给妹子买个包,人家只当你是个备胎。

    当然了你如果开个宾利带个妹子去吃个麻辣烫,妹子只会说我看中的是你的人品。晚上还会主动邀请你去她家喝奶茶。

    这就是两者最大的不同,所以说后世为什么那么男的喜欢花钱组个豪车去夜店门口装逼把妹?就是要低调的装个X而已。

    当然了,随着信息越来越发达。妹子们的套路也升级了。真假富二代已经不能用车来衡量了。于是侧面打量男生的住处,还有家庭背景就是高级“绿茶们”的必修课了。

    假包,假名牌,租高级公寓于是就成为了后世海王的常用套路。最搞笑的是一个夜店能看到十几块相同的“限量版”名表。

    唐文重生以前也遇到不少开豪车的一代和二代,那气场还有风度和假装的人明显就不同,例如说人家去吃饭,要么刷卡要么直接支付宝的一串0能亮瞎你的双眼。

    假装富二代的人一结账,一看付款方式,蚂蚁花呗。

    所以不要以为夜店的女生在你结账的时候故意靠的你很近,你以为人家在给你吃豆腐。实际上人家是在看你的付款方式呢。

    唐文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LV背包,丢了几包华子进去之后转身对着众人道:“走吧,一起打车去吧。”

    对于不能在兰博基尼里面拍个照片留言,众女自然是很失望的。不过人家车主都要和自己一起打车了,在矫情反而落个不好的印象。

    唐文很绅士的坐到了高个子美女的那一台车的副驾驶,旁敲侧击中唐文知道了美女的名字,和他还是本家叫做唐婉茹。

    “没想到你和爱情公墓的那个女主角一个名字啊。”唐文笑着说道。

    “不是啦,她叫唐婉如,我是唐婉茹。最后一个字不一样的哦,你也在追爱情公墓嘛?”唐婉茹回答道。

    车上的其他三个女生见唐文和唐婉茹聊的火热,也知道人家对自己这种货色估计是没什么兴趣了,不过嘛帮姐妹助攻还是可以的。

    “帅哥你和我们婉茹很聊的来嘛,说不定五百年前你们还是一家呢。”一个身材矮小的妹子笑着说。

    “是啊是啊,我头一次见婉茹和一个男生聊的这么来呢。”坐在最里面的女生也符合道。

    “哎哟,你们可真是有夫妻相哦。”最后一个更夸张了。

    “哎呀,你们别乱说嘛。”虽然唐婉茹很感激室友们的“助攻”但是基于女生的矜持她觉得还是要“了解”一下再说。

    不一会儿在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瞎扯中,出租车停在了这次目的地月亮湾商务KTV的门口。

    “我们就是去这里么?”

    “听说里面好贵的呀。”

031、论如何装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