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香江之行(四更)(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038、香江之行

    当TAXX结束一天的营业之后,当天的营业额竟然达到了1500多万,这让小王同学和秦风更加津津乐道了。

    两人都是“真二代”一向都是找家里拿钱,自己这次这么出色的投资眼光,那自然而然的就要向家里炫耀一番了。

    小王同学被老王奖励10个小目标作为启动资金,秦风那边家里则是给了一个星级酒店当做奖励。

    对于这些,唐文也是无语了。毕竟自己还是起步阶段呢。这段时间黑桃A的销售那可以说是一马当先。

    国内其他的香槟代理商都傻了,什么情况?香槟还能这样玩?虽然有跟风的厂家,不过画虎不成,反似犬。一时间黑桃A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的香槟。

    唐文自然是赚的盆满钵满,一时间库存竟然还有点不足。唐文让这边的负责人立马联系法国那边赶紧在发一批过来。

    黑桃A酒庄的负责人都傻眼了,整整一万瓶香槟,这就库存告急了?他太低估了国内土豪的消费水平了。

    有的土豪去夜店或者酒吧开口就是要黑桃A或者黑金的,你咋办?只能买呗。反正这个玩意过期那是不存在的。

    于是乎唐文从法国带来的一万瓶黑桃A很快的就库存告急了。当然这一万瓶酒也给唐文带来了2000多万的利润。

    唐文给商家是2300一瓶,人家拿到手直接卖3000,夜店和酒吧最低都是8000,人家赚的才狠。

    反正黑桃A已经抄起来了,名气现在比价位更高的白兰地还要大,虽然不如唐佩P2,或者白兰地,但是谁让人家名气大呢。

    唐文抄袭了后世五颜六色的瓶子,就是要走网红酒的路数,至于黑金版口感绝佳,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

    心情十分不错的唐文坐上了飞往香江的飞机。这次跟他一起的还有上次帮他处理法国酒庄收购案的周旭律师团队。

    这次唐文是过去谈代言的,自然不会自己去亲自谈,那多掉价呢。周旭在唐文300万的年薪下已经成了他私人的法律顾问,随叫随到。

    有了老板的支撑之后,周旭跳槽自己成立了一个律师事务所,专门负责为唐文的公司处理法律问题,法国的酒庄也是他负责转移到离岸公司。

    这次是和老板第一次单独去谈生意,那自然不能丢了老板的面子,所以这次他把律师事务所会来事的人都叫上了,加上唐文一行五人朝着香江出发了。

    头等舱被唐文一个人给包了,周旭很懂事的带着其他三人坐在商务舱。老板包了头等舱那是老板的事情,你如果想去蹭一下?呵呵那你就离炒鱿鱼不远了。

    所以唐文让周旭包了头等舱的时候,他给自己和随行的人都买的商务仓。这就叫做会来事。

    “先生您好,欢迎乘坐本次航班,我是您的专属空乘古力那提。”在唐文坐下之后,一个悦耳的声音响起。

    “先生您好,您往后面靠一下,我帮您系一下安全带。”

    唐文看着这个异域风情的美女,心中顿时一乐。这尼玛不是上次在魔都夜店遇到的娜扎的姐姐么?

    “先生这边您需要喝点什么呢?”那提俯身询问道。

    “有肥宅快乐水么?”唐文笑着说道。

    “啊?您说的是?”那提有点晕。

    “肥宅快乐水你都不知道?”唐文询问到。

    “先生这个咱们真没有哦,您这边还需要其他的么?”那提羞红着脸再次询问道。

    “我了个去,头等舱都没有可乐的么?”唐文坏笑的说道。

    “啊,您说的是可乐嘛,这个是有的呢,您稍等。”被唐文这么一说,那提脸更红了说了声抱歉之后朝着帘子落荒而逃。

    “有点意思,短发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呢。”唐文对落荒而逃的那提评论道。

    其实娜扎的姐姐那提看起来是要比娜扎更有女人味,而且短发的那提还有一股知性气质是个十分不错的收藏品。
038、香江之行(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