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人上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048、人上人

    一晚的教导之后,娜扎被自己姐姐还有唐文给祸害的不轻。梨花带雨的泪痕还挂在脸上。

    “老公,你好坏,妹妹第一次你就这么狠心折磨她。”那提搂着已经醒来的唐文撒娇道。

    一旁的娜扎还想装睡,可惜被唐文给抱在怀里笑道:“宝贝,你告诉你姐姐我昨天折磨你了么?”

    “没,没没有。”娜扎被唐文抱着娇羞的小声说道。

    “哼哼,老公你这是有了新人忘旧人。”那提吃醋道。

    “哟,我的大宝贝吃醋了么?来老公亲亲。”唐文抱着娜扎搂过那提在她的香唇上亲了一口说道。

    “哼哼,不理你,呀老公你坏死了。”唐文手上的小动作惹得那提一阵娇嗔。

    看着和自己姐姐打情骂俏的唐文,娜扎突然感觉有坏手在自己身上作怪,看到唐文那坏坏的眼神,娜扎羞着脸在唐文的嘴上亲亲一吻。

    三人打闹结束之后,唐文先起床准备给自己的“收藏品”打几个电话。

    看到男人离开之后,娜扎娇羞道:“姐姐,你昨天怎么能帮姐夫欺负我丫。”

    “哼哼,小妮子还欺负你呢,后面还不是你自己主动的。”那提反击道。

    “啊啊啊啊,羞死了羞死了。”娜扎用被窝捂着头。

    “起来啦,一会让我带你出去买几件衣服,看你都穿的什么。”那提拍了拍妹妹的小屁屁说道。

    “哼哼,就不起就不起。啊啊,姐姐我错啦。”看着自己姐姐要来掀被子了,娜扎还是忍者疼痛从床上爬起来。

    “先别穿衣服,到浴室来我给你擦药。”看着正穿衣服的娜扎,姐姐柔声说道。

    “木马,姐姐最好啦。”娜扎搂过姐姐的脖子在姐姐嘴巴上亲了一下说道。

    “呸呸呸,好嫌弃你哟。”那提故作嫌弃。

    两人一路吵吵闹闹的来到浴室。

    下午的时候娜扎终于可以小步的走动了,于是姐姐带着受创的娜扎去购物了,购物那是缓解疼痛的最佳方式。

    “啊,姐姐这个是不是太贵了。”娜扎看着手里的包包肉疼的说道,上面的6位数的价格实在是让她有点眼晕。

    “拿着吧,也就30多万而已。换老公带你出来买低于100万的他都懒得看呢。”姐姐一本正经的说道。

    身旁的LV的导购小姐一脸羡慕,旁边的顾客听到这2个姐妹花竟然是一个“老公”虽然有些不耻,但是看着那提手里那个7位数的包还有门口的四个外籍黑衣保镖,都选择了闭嘴。

    开玩笑,7位数的包,随性的外籍保镖,别说两女共一夫,二十女共一夫她们都愿意啊。

    “这件,这件,这件这个还有那个都拿下来给我妹妹试一下。”那提一副贵妇的口气说道。

    “好的女士,稍等,您这边请。”旁边的店长见状上前主动招呼道。

    “姐姐好看嘛。”娜扎穿着6位数的裙子开心的转了一圈说道。

    “嗯不错,老公会喜欢的,刷卡。”那提直接拿出唐文给她的“购物卡”这个卡每个月唐文都会往里面冲2000万,当做她的零花钱。

048、人上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