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有点上头(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088、有点上头

    第二天唐文扶着一瘸一拐的张倩偷偷摸摸的从包厢离开,当然了张倩现在这个情况是不可能回去见她老妈的了。

    于是唐文打算在酒店上面开间房,让她休息一天再说。

    “都怪你,说了那里不行了。”张倩掐着唐文的胳膊满脸娇羞道。

    “好啦,我知道错啦。那这里呢?”唐文食指堵住张倩的嘴巴笑道。

    “坏蛋,坏蛋。”张倩粉拳连连出击。

    把张倩安顿好了之后,两人先去洗了个鸳鸯浴后她就先去补觉了。昨天晚上唐文连斩三城,她实在有点吃不消。

    对于昨天的情况,唐文自己也是蒙的,稀里糊涂的拿了个一血。关键还是自己表姐?哦对了,貌似自己跟她也没什么血缘关系。

    张倩是自己奶奶的妹妹的女儿的女儿,严格说起来和自己不算那啥吧。唐文心中自我安慰道。

    不过昨天晚上的水到渠成,让唐文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张倩那是相当有料啊,本以为是个B最多了,谁知道深藏不露的张倩最少都有C。

    这倒是个意外惊喜了。至于两人的关系?唐文想着也就顺其自然了。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不是还有忠诚药水嘛。

    反正最近唐文的“桃花运”有点旺,说起这个唐文就悔不当初啊。自己怎么早没发现自己这么有魅力呢,唐文暗自感叹道。(不要脸。)

    等张倩休息之后,唐文不想吵着她休息于是关灯自己出门了。因为还有2天就要过年了,街上的人明显的少了很多,卖年货的今天估计也是最后一天出来了。

    唐文上街溜达一圈后也没发现有什么地方好去,于是到医院去看了看表姑之后准备去网吧和小王同学他们开黑打几把LOL。

    最近小王同学很上头,天天叫着唐文和他一起。可惜唐文忙着陪女人要么就是和其他女人聊S哪有空,今天终于可以好好“教育”一下小王同学了。

    “上单狗头,不给就送。”唐文豪气的对着校长说道。

    “我丢你个锤子哟,老唐你是还没睡醒么?咱5个都一起的。”校长无语道。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在打匹配呢。”唐文笑着回道。

    “我丢你的。老秦我打ADC,你打野,老唐上单,PD你辅助我,秃子你中单。”小王同学在语音里分配任务。

    “PD,秃子?难道是骚猪和秃头龙?”唐文心中怀疑道。

    “咋滴了校长,你打算搞战队了?”唐文开口询问道。

    “是啊,上次不是给你说了。秃子和PD都是我签的,等直播平台一上线我就成立个IG战队,老秦搞了个KING,老唐你要不也搞个?”

    “切,一群大老爷们没意思。我要搞就搞个女子战队。”唐文不屑道。

    “我丢,老唐你可真是牛逼。就冲你这个想法我支持你。”小王同学哈哈大笑道。

    “秃子,PD这位可是滴滴外卖的大佬,你们两看着办。”

    “明白老板,一定舔到位。”两人异口同声道。哈罗单车和滴滴打车已经开始轰炸上线,这让WF集团一下子又来了一次暴涨。

    小王同学和秦风这才知道,为什么唐文说要上车就赶紧。现在两人手里不到5%的滴滴外卖的股份已经是翻了超20倍,现在溢价一倍都有人要。

    可想而知唐文建立的这个是个什么样的独角兽。

    唐文的狗头上单无限发育,秦风不时来支援一下,搞的一下就把对面的盖伦给打崩溃了,直接挂机不玩了。

    “哈哈,单手都能虐哭你们。”小王同学又开始得理不饶人的嘲讽对面了,有PD的辅助,校长很轻松的把战绩刷成了6-0。

    20分钟的时候,对面投了。唐文玩着无聊就借口下了,小王同学把唐文拉到了一个微信群,一看基本都是一些后世知名的主播。

    看样子小王同学的“人际关系”还是挺不错的,刚进群的唐文直接发了10个10人的5200元的红包,群里一众主播连忙出来感谢。

    小楼:“哇哇,感谢大佬。”

    小智:“大佬牛逼。”

    小仓:“老板大气。”

    秃子:“老板还缺狗腿吗?”

    PD:“老板,我想抱大腿。”

    大鼻子:“老板大气。”

    MISS:“老板大气,求抱大腿。”

    关掉微信之后,唐文继续看起了电视。

    唐文说要组建女子战队的消息秃子和PD第一时间就给群里的几个女性主播说了。

088、有点上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