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逐梦圈圈圈圈圈??(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老王,这事能不参合就别参合了。要是让人知道你投资了这样一部电影,估计以后别人就直接改口叫你瞎子了。”秦风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没错,老秦说的对。这种事情还是别参合了。这明摆着就是一坨屎,谁沾到谁倒霉,更别说看到这群演员,不内伤就算好的了,投资?呵呵开玩笑呢。”对秦风的说法唐文还是比较赞同的。

    “恩,改天我找人推了吧。”小王同学点点头。

    “对了这货还写了首歌,我放给你们听听。保证魔性!!”小王突然想到了什么。

    “咦?这货还会写歌?”秦风好奇道。

    “恩,听说他还要在里面客串一个老师。”小王同学说道。

    想到这里,唐文不由的菊花一紧。

    “妈的,神曲要来了。”小王同学贱兮兮道。

    “娱乐圈圈圈圈圈圈”

    “我们是纯纯纯纯洁纯洁的少年”

    “娱乐圈圈圈圈圈圈”

    “我们是是纯纯纯纯洁纯洁的少年”

    秦风:“擦,老子的耳朵。”

    唐文:“大哥有事好商量,都是自己人。”

    小王同学:“哈哈,知道厉害了吧。那天我听这个差点没拿个筷子自我了断了。你们是没看到他拿给我的mv,那才叫吐血呢。听说还是花了前面一个投资人几百万拍出来的玩意呢!!”

    “听说这货还要自己设计海报呢,不过以哥看就他丫的畸形的审美观我估摸着也就火星人能看懂了。”

    听到这里唐文和秦风已经是无语了,对于这种损失耳膜的东西还是关掉比较好。至于这个叫毕飞的导演,唐文觉得这辈子大家都不要见面比较好。

    “嘿嘿,我那天给我爸放了。老头直接脸都黑了,直接掏出手机就把毕飞拉黑了。”小王同学继续八卦道。

    “哈哈,以后你家老爷子可能再也不会投资电影了。”唐文笑着说。

    “是的,任谁听完这个都不想继续投电影了。”秦风心有余悸道,他对毕飞也是服了。

    “你们等会啊,那孙子来电话了估计又是想找我投资呢,我开个扩音你们别说话。”小王同学那边传来了电话声。

    “喂,王公子么?我是毕飞,您看上次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这边只要资金一到位,我马上去海南郡进行拍摄,这边我还请了我的导师拉老关系,老先生保证票房不会低的。而且咱们还可以送去嘎那参加电影节!我相信一定能得奖的!”

    “我导师对我这个开头是非常满意的,他说不是个金奖就是个最佳影片!”

    “那个毕先生不好意思,最近万大没有投资电影的打算,我个人的资金也是都投入到了直播平台,不好意思了。”

    电话那头的毕飞一愣,然后犹豫道:“那您的意思的不投了?”

    校长连忙点头道:“恩,最近我资金压力比较大。”

    毕飞:“那万大?”

    “万大这边最近要收购影院,非常抱歉了咱们下次有机会再说吧。我这边还有事不好意思了。”说完小王同学就挂掉了电话。

    “看到了吧?多不要脸,心里就没点那啥数嘛?”

    “卧槽,就这样的还要去参加国外的艺术节开幕?丢人不怕丢到国外嘛?”秦风此刻才知道什么叫不要脸到极点。

    唐文也是无话可说了,对比前世这个毕飞的“自信心”只强不弱!

    但是说到质量?呵呵那就不敢恭维了,反正倒贴唐文钱他都懒得去看。

    “就这?还有人站台?”秦风非常好奇。

    “谁说不是呢,听说这次还有不少明星都要帮忙宣传一下。这人来头不小,但是我老爸说了不鸟他!”小王同学心直口快道。

    “牛逼的人啊!”唐文对此只能感叹道。

    (作者君的痔疮还在煎熬中,这几天先一更,上架当天6-10更。欠的章数过几天会给大家补上的。不行了我要去打滚了。痛的我去采风的心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