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商战(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20、商战

    两人进来的时候,唐文正在艾琳希瑟顿在友好的交流。琳赛艾林森和吉赛尔邦辰也不顾及四人在狭窄多大空间内,交流了一番之后。

    唐文留下联系方式满意的离开。

    不得不说维密还是最懂得男人的想法,所以他们的超模不仅仅苗条而且十分丰满。这比起那种骨瘦如柴的模特要好太多。

    “不愧是带翅膀的,真有意思。”唐文意犹未尽的离开走廊回味道。

    回到宴会,唐文发现伊丽莎白还傻乎乎的在那一动不动,就走过去笑着询问道:“怎么了?”

    “啊,没什么。”伊丽莎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到唐文过来脸猛地一红。

    唐文也不和她多说什么,只是留给她一张写着自己电话的名片道:“很高兴认识你。”

    伊丽莎白看着手里的卡片,眼神中露出一股纠结的神色。旁边的人则是一脸羡慕的望着她手里的那张卡片,那是一张通往上层路的名片。

    这个时空内,男性要比女性出名容易太多。在这个基情横行的时代里。女性永远都是一个花瓶角色。

    就拿千万演员俱乐部来说,目前一共6个人都是男的。女性明星现在名气最大的就是大船的女主角,不过她的片酬也就区区的300万美刀不到。

    至于歌手?那就更搞笑了,歌手们的合约简直可以惨绝人寰来形容。目前转型的泰勒

    都是和公司是二八开,泰勒两成,公司八成。

    黑嘛?要知道很多歌手连二八开的合约都没的签。这个时空内想要成名的人简直是太多了,一个人不愿意工作室完全可以捧另一个出来。

    上网当网红?开玩笑,你不看现在正在构建的直播平台最大的资本家是哪些人。如果你不签约,那么资本家会让你永远“雪藏。”

    听上去很残酷是嘛?没办法这个时空的资本家早有了对策,他们和歌手以及演员签订的每一项合约都是正规受保护的。

    好莱坞的演员工会也正是这样,所以很简单的道理。你不签,大把的人等着签约。而且如果是没有签约的演员,那是不可能在好莱坞出演任何一部电影的,哪怕是不露脸的龙套。

    至于歌手?如果不签约,你自己单飞的话,那你永远不可能收到商演通告。就算是自己自费开演唱会也不会有人敢私自租赁场地给你。

    这就是资本的规矩,你合作的话,那么我就带你赚钱。你不合作?那我就找个人代替你来替我赚钱。

    要想摆脱经纪公司,除非你自己“实力”丰厚例如唐文不差钱,又或者是你家里的资本雄厚不差钱。

    所以美利坚这边的娱乐圈那更加是人吃人的地方。

    当天晚上唐文很早的就离开了,这让好莱坞的一众女星十分失望。虽然唐文也想留下来和她们“好好交流”一下,但是第二天的大战让他不得不早点回去。

    早上8.30分,唐文来到了周旭买下的场地。

    华尔街的一座3层的办公楼里,一群操盘手们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桌子前,眼中却露出了一股凶残的气息。

    时针缓缓的移动,众人默不作声的去准备好需要的东西之后。默默的等待着美股的开盘提示。

    杰西大口大口的吸着烟,他从昨天半夜4点就一直睡不着,想到今天的战斗,他格外的热血沸腾。

    “9点29分,先生们还有一分钟,属于我们的时代就要来临了。”杰西双目血红的低吼着。

    “滴答”

    随着指针指向9.30的那一刹那,办公室里开始沸腾。

    “快,全力做空特不靠谱的房地产公司。”

    “一组联系早间新闻把他们资金断裂的消息发出去。”

    “二组给我低吸。”

    “三组给我负责砸盘。”

    “四组和五组负责吸纳贾力德公司的股票。”

    “六组七组和八组的人负责给我砸盘。”

    “10分钟之内,我要他们跌5个点。”

    杰西站在作战室对着下面的操盘手不断的命令道。

    唐文看着绿油油的美股心中不由的赞叹道,真是个赚钱的好日子。

    有着300亿的保证金,在唐文的10倍杠杆的支撑下,特不靠谱的房地产公司很快的就被砸出了第一个跌停。

    但是这仅仅是开始,杰西这次做空特不靠谱只用了20亿美刀不到。身下的280的资金都去做空贾力德家族旗下的公司了。

    “贾力德石油公司下降3个点。”

    “贾力德投资工资下降8个点。”

    “贾力德机械设备公司6个点。”

    随着操盘手们不断的报道,短短的十分钟内,杰西就让特不靠谱随时了将近2亿美刀,贾力德家族更惨,随时超过20亿美刀。

    一些国际大空头看到这部的情况之后都纷纷的加入了做空的行动之中。
120、商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