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苦果(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24、苦果

    库什和约翰做着发财的美梦的时候DEA却盯上了这形迹可疑的两兄弟。

    原来贾力德家族破产之后,一向借据的两兄弟突然开始有钱起来。这就引起了边境DEA的注意。

    多次暗中观察之后DEA的人员发现他们竟然在帮助贩D,这还得了。于是乎一张天罗地网偷偷的展开。

    这天下午约翰和哥哥库什正准备自己干第一票的时候,却不知道DEA的人已经在周围开始埋伏起来。

    所以当约翰开着车来到库什的T衣舞就把后方的时候,守候多时的DEA一举将两人给当场拿下。

    库什和约翰因为走私的数量过于庞大,所以两兄弟都是被判了终身监禁。得知这一切的查尔斯两眼一黑,再次进了医院。

    出院之后的查尔斯因为没有钱被送进了公益养老院,生活那叫一个凄惨。

    另一头的伊凡卡得知自己丈夫和不成器的小叔贩D被判终身监禁之后,顿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特不靠谱是在替人刷墙的时候得知这一消息的,气得他顿时破口大骂道:“我就知道再给兔崽子不是个好东西。”

    “狗屎,自己坐牢害得我也受牵连。”

    原来是之前的一档真人秀想找特不靠谱去充当“恶人”的角色,但是现在他的女婿出了这样的丑闻,估计也没人敢去找他了。

    同样雪上加霜的是之前的雇主因为怕特不靠谱和女婿一个德行,“委婉”的把他给辞退了。

    “狗屎,我又不吸那玩意。”特不靠谱大骂道,不过还是拿着老板给的工资郁闷的回到了家里。

    在特不靠谱的五个子女里,现在唯一混的好点的就是跟着第二任妻子生活的女儿蒂芙尼了,她之前依靠父亲的关系开了个奢侈品店。

    但是现在父亲破产之后,她的奢侈品店铺也没撑多久就宣布破产。目前也只能靠着领取政府救济金度日。

    特不靠谱的其他几个儿子就搞笑了,大儿子艾力克是个逗逼就知道捧自己老爹的臭脚。目前在农场打杂。

    二儿子唐纳以前靠着特不靠谱的关系混进了报社,现在被彻底打回原形变成了一枚狗仔队。

    三儿子巴林最小,现在6岁本来就读贵族学校的他因为付不起学费,已经沦落到去公立的小学读书了。

    美利坚的公立小学那是出了名的鱼龙混杂,小特不靠谱去了没三天,就被同学胖揍了七八次了。

    母亲梅拉很心疼,老爹很无奈。

    其实他也活该,从小出生“优越”的他进了公立小学那个嚣张跋扈,谁都看不起。被凑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伊凡卡的母亲伊娜希望女儿和儿子跟她一起来捷克生活,但是两人死活不愿意去人均水平低的吓人的捷克。

    没办法,那就只能靠着政府的救济金过日子了。

    唐文得知库什和约翰被抓的消息的时候,他正期待着晚上的超模约会呢。

    “什么玩意?贩D被抓了?”听到消息的唐文不敢置信道,贾力德家族的人就算再傻也不会去做这种事情吧

    可是事实偏偏就发生了。

    “是的老板,刚刚收到的消息。”对于听到这个消息,周旭也是十分无语。好好的一个家族阔少沦落到监狱也足够让人唏嘘了。

    “真牛逼。”对于这两兄弟,唐文也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他们了。

    毕竟都是“人才”啊,话说库什和约翰两兄弟入狱之后竟然“大受欢迎”当然了迎接他们的是身高2米的白人和黑人巨汉。

    后来据说伊凡卡去看库什的时候,只见他身穿黑色丝袜,脸上还抹着腮红。当场就把伊凡卡给恶心吐了,话都没和库什说就离开了。

    这自然是后话。

    现在的伊凡卡正烦着呢,因为马上就要到交房租的时候了。大哥艾力克还好,在农场打工的他好歹会给点积蓄。

    但是唐纳就不同了,作为狗仔队的他整天是无所事事。不是出去买醉就是勾搭着街边一群不三不四的女人,哪有钱交房租。

    至于蒂芙尼她倒是好意思,自己出去租了个小公寓和伊凡卡一样靠着便利店的工作养活着自己,也是个吃救济金的家伙。

    除了6岁的小太不靠谱,伊凡卡自己的女儿还有个什么都不做的后妈,家里真正有赚钱能力的就只有伊凡卡还有大哥艾力克,平时的特不靠谱偶尔去接点打杂的活补贴一下生活。

    现在特不靠谱被开除之后,这个家就只有她和艾力克了。

    正当伊凡卡为房租发愁的时候,艾力克萎靡不振的推开了门。

    “怎么了艾力克?”看着哥哥有点无精打采,伊凡卡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一旁的特不靠谱则是默不作声的喝着闷酒,对于这个“傻大个”儿子他是有点不讨喜的。

    “我被开除了,农场主说现在不需要那么多人了。”艾力克无奈道。

    本想靠着哥哥微薄的薪水混过这个月房租的伊凡卡彻底失望了。

    “怎么了伊凡卡?”看着妹妹失落的表情,艾力克不好意思的说道。

124、苦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