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步行街偶遇(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45、步行街偶遇

    来到步行街之后,王二狗和他女朋友钱佳两人去扫货了。唐文一个人把车停到路边的临时停车场之后,准备四处溜达一下。

    因为是下午,步行街上的养眼的妹子还是不多,不知道是去上班了,还是还没起床的缘故,唐文走了一圈下来也没发现几个可以看上眼的。

    “晕,傻逼了。今天是星期二啊,自己不上课别人也要上班的啊。”唐文看了看手机无语的发现今天竟然是工作日。

    没办法,看样子这边也是没有什么可以撩的妹子了。

    唐文正打算回去的时候,突然背后一个声音传来。

    “Hi唐文好久不见啊。”只见一个高瘦的女生拉着一个十分高挑的妹子冲着唐文喊道。

    “哦,好久不见。”见到来人唐文也是一愣,没想到在这遇到她。

    “介绍一下,这是我闺蜜张碧婷。”高瘦的女生主动给唐文介绍起旁边的妹子。

    “我了个去,这不是唱那啥凉了的那啥嘛?什么时候变成她闺蜜了?”唐文心中十分无语。

    眼前这个高瘦的妹子就是唐文高中时的女朋友陆梅,可惜还没一年唐文就被甩了。

    对于被甩唐文还是很介怀的,明明是对方先追求自己,结果特喵的自己竟然被甩了。而且当时唐文还做了许多傻逼的事情。

    例如说唐文当时为了挽回陆梅特意去花店买了99朵玫瑰,准备送给她。结果特喵的陆梅以为是别人送的,虽然最后知道了但是两人还是没有在一起。

    唐文送花在当时那可是震惊了整个学校,高中谈个恋爱很正常,但是敢主动送花到学校的唐文是第一人。

    惹得当时不少的妹子都对唐文暗送秋波,可惜当时唐文“单恋一枝花”。现在想想都后悔啊。

    时间转到现在,唐文看着已经“好久”没见的陆梅心里越发的鄙视起自己来。

    “靠,高中的审美到底还是不行啊。”

    陆梅虽然说有170cm的各种,但是其他地方真的就是一马平川了。而且现在仔细一看的话,她的脸上是有很多雀斑。

    当时唐文觉得那是可爱,但是现在看上去就有点别扭了。反观一旁的张碧婷一副高挑的身材,皮肤吹弹可破,一头乌黑的长发披肩而下。

    难怪别人说女朋友的闺蜜才是最漂亮的。

    双方寒暄几句,唐文这才得知原来张碧婷是来参加马桶台的一个唱歌比赛的,为了缓解赛前紧张,陆梅主动的带她出来散散心。

    “走吧,一起去清吧看看?”陆梅主动邀请道。

    如果没有经历过重生,唐文可能对她还会有点心软,经历过一次之后唐文对陆梅是丝毫的好感都木有。

    原时空里,陆梅暑假期间在酒吧打工,有一次唐文带着王二狗和同学小马出来溜达的时候也遇到了陆梅。

    双方约定好去爬山,结果爬完山之后陆梅说晚上要和唐文的一个老同学任霞一起去酒吧见见世面。

    唐文本想老同学见面那自然是不错的,于是一行五人就见面了。对于任霞唐文印象还是不错的,很开朗体贴的一个女孩子。

    她来湘府郡是为了考试,期间从没来过酒吧的她就提议去见识一下。结果陆梅就把唐文等人带到了一个酒吧内,好家伙看完酒水菜单之后,除了陆梅众人都十分无语。

    啤酒一打450块,洋酒1800块,当时连任霞都主动说太贵了,大家换个夜宵摊随便聚一下就可以了。

    结果陆梅却一脸不屑道:“这还算贵嘛?劲吧一打都550呢。”结果自然是搞的大家都下不了台。

    听到陆梅的话,王二狗怼了一句:“不贵嘛,那大家AA吧,每个人付每个人的。”听到王二狗的话,陆梅脸色直接就夸了。

    唐文则是无比失望,愿以为可以再续前缘,谁知道人家是把他当凯子。任霞主动打圆场道:“那我们去KTV唱歌吧。”

    听到任霞的话,陆梅脸色稍微有点好转,带着众人来到了步行街的日不落KTV。一问包厢价格888块起。

    听到这里唐文已经想骂人了,还在读书的唐文一个月伙食费也算高的了,不过也就1500块-2000块左右。

    陆梅这明显的就是把众人当傻逼宰,于是忍无可忍的唐文直接说朋友有事带着王二狗和小马头也不回的走了。

    当天唐文请王二狗还有小马在KFC吃了一顿“大餐”,王二狗嘲讽道:“这个傻逼真把我们当凯子了,又是酒吧又是KVT搞了半天就想我们买单。”

    小马也气愤道:“真是把我们当冤大头了。”

    对此唐文没有说话,只是拿出手机默默的把陆梅拉黑删除,从此再也没有联系过。

    没想到今天又遇到了,还是同样的套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配方”了。想到这里唐文不怀好意的回答道:“好啊。”

    见唐文答应,陆梅也是“兴高采烈”的牵着张碧婷带着唐文朝着酒吧一条街走去。

    俗话说你想坑人就把他带去湘府酒吧一条街,假酒满地是,价格飞上天。没想到的是陆梅带着两人竟然又来到前世时空记忆的那个酒吧。
145、步行街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