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生活,美好的生活(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67、生活,美好的生活

    打包回家的王守义,还不忘给自己女朋友打了个电话过去。

    “嘟嘟嘟嘟”

    电话接通之后,那边的谭小雅有气无力的说道:“怎怎怎么了?”

    “小雅你怎么了?说话怎么结结巴巴的。对了我送你的包还没拿呢?”王守义疑惑道。

    “我,我我跑步呢,包,包下次,拿,呼呼呼。”电话那头的谭小雅气喘吁吁的说道。

    “哦好吧,你来那个了就不要剧烈运动了。”王守义贴心的说道。

    “好了,好好了我再跑会就去睡觉。”谭小雅喘的更厉害了。

    “好吧,那你保重身体。”王守义边走边说道。

    “知道啦。”

    说完,谭小雅挂断了电话。王守义放下电话,看着手里的牛排,琢磨道:“还是分三餐吃吧,这样划算。”

    电话这头唐文陪着谭小雅“跑完步”之后听从了王守义的建议,两人去鸳鸯戏水了。第二天唐文把双腿发软的谭小雅送回了家,当然了一起的还有一个价值10万的爱马仕包包。

    唐文对谭小雅的瑜伽功夫非常满意,破天荒的加了她一个好友,毕竟偶尔大家可以出来交流一下瑜伽的心得嘛。

    昨天晚上桥洞下面谭小雅的瑜伽功夫,就让唐文大开眼界。

    心中不由感叹道:“练习瑜伽好啊,可以解锁好多意想不到的姿势啊。”

    昨天的绿茶妹妹章天给唐文打了不少电话,可是唐文一个没接。今天就需要好好的去哄一下了。

    在一顿让章天鸡皮疙瘩都起来的肉麻情话下,章天终于原谅了唐文。并且表示今天晚上还想继续听。

    果然女人的嘴,骗人的鬼,嘴上说不要听,不要听太肉麻了,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回到汤臣一品之后,唐文开始查看起最近棒子国的行情。

    不出所料的,金价还在一直往上走。当然了华夏的大妈们也出了不少的力。

    “一群韭菜,过几天你们就知道哭了。”唐文笑道,黄金作为世界各个期货大亨手里最多的储备,那自然是有道理的。

    看看现在这群人疯狂的样子就知道了,见好就收在赌徒的眼里是不存在的。2000点的时候他们想2100点,2100点想2200点。

    他们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所以被国际投资巨头当韭菜割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资本家那就更加了,在他们眼里没有什么是不能出卖的。只要价格到位,就算是亲手卖给对方一根吊死自己的绳子,那都是没问题。

    所以就别想着一群资本家和你谈什么人性了。

    唐文也是资本家,但是唐文还是有人性的那种。至少唐文可以发誓他从没坑过华夏的人民,至于你们自己非要去买黄金,那就怨不得唐文了。

    作为一个华夏企业,WF集团在国内不断的方便这民众,不管是打车,外卖,还是共享单车,唐文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一个老板了。

    拿打车来说,对比别的软件15-25%抽成,WF的打车软件普遍都是10元以内只收基础的信息服务费5%元左右。

    最高则是10%,而且不定时的会拿出APP上的广告费去补贴司机乘客的红包,十分良心。这也是为什么WF打车口碑一直不错的原因。

    至于外卖那就更“良心”了,不仅仅会要求骑士充当检测员,随时随地的检查商家的制作环境,而且发现举报不良商家还有奖励。

    对于骑手,配送费是多少就是多少WF集团一毛不抽,该多少钱就是多少钱。

    对于商家,WF集团的抽成最低1元,最高元50元封顶。对于这样的抽成商家也乐意啊,之前的外卖普通普遍都是25%-28%左右的抽成,基本等于给平台打工。

    WF集团就不一样了,就算你卖了1000块钱,WF集团也就抽50元,至于首页的推广那都是自愿的。

    对此很多人都说唐文只要放开收费这一块,WF外卖一天的收入可以抵得上现在一个月的收入,但是唐文觉得商家也不容易,反正自己又不靠这个赚钱,所以关于抽成的方案,唐文一直反对。

167、生活,美好的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