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壕无人性的聚会(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175、壕无人性的聚会

    得知唐文后天就去棒子国,秦风和小王同学打算今天晚上给唐文开个超级派对。小王同学更是一口气买下了666瓶黑桃A,秦风也是下血本的斥资买下10瓶价值50一瓶的康帝打算为唐文助兴。

    对此唐文欣然接受了,也就当成出国前的最后一次放荡吧。

    那提对这种聚会不怎么感冒,章天还没缓过来,至于朱琳?还在努力向自己老妈学习如何成为一个贵妇呢,所以唐文也落了个清净。

    既然是聚会,那食材也不能差。于是唐文斥资1000多万买来了众多的名贵食材,甚至还特意从霓虹购买了2头刚宰的和牛过来。

    这次的聚会,把不少在魔都的艺人都吸引了。要知道现在正是娱乐圈的寒冬,有这么个出风头的机会大家谁都不想错过。

    于是各种托关系,找人带的电话响彻不停。

    对于妹子方面,小王同学和秦风自然都懂大家各自开始准备起来。尤其是小王同学他本来是要和唐文一起去棒子国的。

    可惜的是这次唐文带着他和秦风赚了不少,加上最近唐文给万大出的公寓的这个项目,一时间他是真的没空了。

    而且公寓项目的“暴力”让秦风都有点眼红。要知道他们家在乎的不是那么点钱,而是这个项目背后带来的效果。

    有的时候人到了一定的位置,金钱这个东西反而是次要的了。

    让唐文没想到的是叶天竟然也派人送来了不少的好酒,由于身份的原因他是不好出面给唐文钱行的。

    否则估计叶志宇会气疯,不过等到叶天站到MQ和猫鱼的台面上的时候,估计叶志宇会气的更惨。

    晚上8点,唐文坐着劳斯莱斯由JA的守护下从VIP通道来到了TAXX夜店。

    上到自己的包间以后,唐文惊讶的发现今天来的貌似全是小姐姐。

    “怎么样老唐壮观不?今天的TAXX只对女性开放。”小王同学笑着走了进来。

    秦风挑挑眉头:“还有好货在后头哦。”

    “嘿嘿,拭目以待。”唐文坏笑着说道。

    还没等三人扯几呢,外面传来了闹哄哄的声音。

    “怎么回事?”秦风不悦的说道,要知道TAXX虽然是三人合伙,但是这里可是魔都那可是他秦风的地盘。

    今天两人为唐文举办派对,有人闹事那不就是在打他秦大少的脸嘛。

    “秦少,孙家的大少爷在门口吵着要进来。”经理擦着汗跑过来解释道。

    “孙家?”秦风眉头一皱,唐文刚想说话只见秦风抱歉的说道。

    “老唐抱歉了,今天是给你送行。我去解决。”

    唐文点点头,没有多说。

    秦风见状让经理带路,小王同学眉头皱了皱。

    “怎么回事?孙家来头很大?”唐文见机询问小王同学。

    小王同学点点头解释着说道:“就是上次的富比拍卖行的孙瑜,孙家。”

    听他这么一说,唐文就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上次和花雨涵那个疯婆娘在海南郡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拍卖行嘛。

    “他们来头很大嘛?我上次听人说他们是战国时候的家族?不是吹牛逼吧。”唐文想到之前的传言若有所思的说道。

    小王同学苦笑道:“还真不是传言,孙家传自战国的孙家,和蒋家,宋家还孔家号称华夏四大财团。”

    “华夏四大财团?”唐文一头雾水,他是第一次听说华夏竟然还有这么大的财团。

    小王同学见状给唐文讲解起来。

    华夏的四大财团历史最悠久的乃是蒋家,据说是传自商周时期,原祖先姓姜乃是商周的皇族,战国时期为了避难所以改性为蒋。

    几千年以来期间家族内出现不少王公贵族,家族里的珍宝也是数之不尽,因为奇珍异宝之多,所以孔家主要做的是土矿还有黄金方面的生意,具体有多大那就无人知晓了,因为祖宅地处北方故也被称作北蒋。

    孙家据说传自战国时期,祖先乃是东吴的皇族。整个南方的航运还有运输行业基本都有孙家的影子,故称南孙。

    孔家则是传自明代,先祖乃是明朝功勋。家族一直盘踞于云郡一带,家族主要以玉石还有药材为主,号称西孔。

    至于宋家那就是沿海一带的家族,传说他们家族兴起于明末,初始以打捞海里的沉船起家,后来宋家做去了出口的生意,整个华夏所有的港口都有他们的参股。

    但是因为时间问题,所以宋家是四大财团里面势力颇为较小的一个,但是其家庭财产估值也是接近万亿的存在。

    这四大财团一般人根本连听说的机会都没有,但是华夏只要你能说出来的行业,几乎都有四大财团的身影,这种古老的家族财团才是最可怕的。

    “四大财团这么厉害的嘛?”唐文听完不由的惊讶道,一直以来他以为只有美利坚才有老牌的财团,没想到华夏也有。
175、壕无人性的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