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天斗事(1/1)
作者:知我莫若你
    史莱克学院众人在宁荣荣的带领下前往天斗学院。

    “荣荣,你确定是这里?”弗兰德有些怀疑的问道。

    话一落,大师、唐三等所有人都把目光看向宁荣荣,仿佛再说:你确定?

    宁荣荣点头说道:“是这没错啊!这么大一个学院总不会换地方吧?而且我以前跟着我哥来的时候,是这没错啊!”

    “可…可这全是山啊!你不会不知道路吧?”弗兰德怀疑道。

    “这座山都是天斗皇家学院的。哦,还有后面那片森林和左侧山脚下的那个湖,都属于学院管理范围内。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学院的范围了。”

    “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教学楼而已。”从宁荣荣的话语中,就能看出天斗多有钱了。

    听了宁荣荣的话,弗兰德有些目瞪口呆。这便是金钱的力量吗?这就是资本的力量吗?

    真实可耻的羡慕啊!

    对比目瞪口呆的弗兰德,大师不紧不慢的说道:“依山傍水,好地方啊!”

    其余人也都点了点头。

    天斗学院景色确实不错,无论是湖泊还是森林都呈现一种绿色的生机勃勃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千千万水,翡翠留香。

    环境如此优美,一想到这里将成为自己今后生活的地方,包括赵无极在内的几位老师都大感满意。

    无论对天斗学院多满意,该来的麻烦总是要来的!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十名年约十八、九岁的魂师拦住了一行人的去路。虽然没有召唤出自己的武魂,但从他们身上那鹅黄色的校服就能看出,这些学员都是属于天斗皇家学院的。

    弗兰德大刺刺的道:“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应你们天斗皇家学院邀请,特意来交流的。前面带路吧。”

    对方领头的青年上下打量了弗兰德几眼,再看看其他人的装束,脸上挂起一丝不屑,“就你们这些土鳖,还来我们学院交流?我看,你们准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乞丐才对。赶快滚。不然,我们可要动用武力了。”

    领头年轻人话音刚落,戴沐白就一脚踹的飞了出去。紧接着,直接开启了自己的武魂。

    看见戴沐白的三个魂环,这些娇生惯养的贵族子弟们哪里还敢动手。他们一群平均两个魂环的,怎么打?

    弗兰德等人也是不襟皱眉,因为眼前这些天斗皇家学院的学员素质实在太差了。

    他们有些怀疑,来这里的决定正确吗?

    “你,你们竟敢在我们天斗皇家学院闹事,这是对帝国的挑衅。你们等着,我雪崩不会就这么算了的。”雪崩气急说道。

    弗兰德冷哼一声,“帽子倒是扣的不错,可惜只是垃圾。叫你们学院的老师出来。”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之际,路的拐角处出现了一道人影。

    人影没有同其他学生或者老师们一样身穿统一的服装。而且穿越一身蓝色衣袍。衣摆拖到膝盖位置。一身风衣的蓝袍衬托出来者的不凡!

    “呵呵,雪崩。这些都是天斗学院的客人,受三大教委的邀请而来。你未免太过放肆了!何况里面还有我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你这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来者正是天斗学院首席镜尘!

    “哼,这事不算完。我们走!”雪崩看了一眼镜尘就准备走了。实在是他惹不起啊。天斗首席、七宝琉璃宗,哪一个都不是他惹得起的。不过史莱克学院众人来此,涉及天斗学院贵族的利益,他雪崩可不会退。

    看来只能找叔叔想办法了!

    “诸位远道而来,却是天斗学院招待不周了。镜尘惭愧。诸位请。”镜尘永远都是待人接物和睦春风的样子。一丝不苟。

    “客气!请…”大师说道。

    “请…”

    “哥,你怎么不早点来?这学院真难找。”宁荣荣率先说道。

    “呵,你有给我消息吗?我怎么知道你们那天过来。而且接待不应该是秦明老师的事吗?如果不是宗门信使报告,我都不知道你们今天来了。”镜尘说道。

    “哼,我忘记了不行啊!”宁荣荣大小姐病又犯了。

    “诶!”镜尘用手扶着头,一脸的生无可恋。

    进去天斗皇家学院。众人才发现登山的石阶是用汉白玉雕琢而成,每一块石阶上都有不同的魂兽图案,工艺精湛。

    树木修剪整齐,花卉井然有序。无时无刻都在散发出一种生命的气息。

    无论是汉白玉的台阶,还是树木花卉等观赏的风景。都透露出一种气息。

    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