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6泷谷家计事(1/2)
作者:鸡皮兔恩静
    最后几百字乱码,大概20分钟后改,见谅

    最终辰川时生还是乖乖剪了头,问就是严格要求自己。

    铃兰学生,基本上都听过罗砂“考上东大竞选首相”的演讲,三年级时基本选的都是文科。

    目前铃兰师资力量不足,文理科学的课程一样,只有考试时的试卷有差异,总分依旧一致,排榜单时不会分开。

    三年级前10,考理科的只有林田惠和年级第6的三上学,理科能拿分数相对高一点点,所以三上学才能考到年级第6。

    其余8个人,考得都是文科,目标都是考上东大将来步入政坛。并不是说理科不好,只是想要成为高级官僚,一定要是文科生才行。

    高级官僚没有一个头发是很夸张的,基本都是普普通通发型,严格要求自己的铃兰学生都很配合,把头发剪成大人模样。

    5月5日,整顿校风校纪之后,铃兰的高三生终于熬过了开学第一个月,获得了三天的放风时间,各自欢天喜地把家还。

    月考的考试时间是每月28号,次月初出成绩,之后几天泷谷源治都在忙挑战其余优等生的事情,一直到5月5日才有时间回家。

    值得注意的是,51日国际劳动者节日,铃兰不放假,所以55高三学生多获得了一天的休息时间。

    泷谷家距离铃兰大约10公里的路程,几乎到了市区的另一边,是一座非常大的复古式庭院,占地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

    户亚留市要搞现代化建设,即便日本出了东京就是乡下,这样一所民居,想建在户亚留市闹市区,依旧不太现实。

    老爹泷谷英雄在会客厅处理社团内的事务,暂时抽不出时间。

    源治询问管家了解到父亲的近况后,便返回自己的房间,享受难得的休息时间,美美睡上了几个小时,而后便从里掏出学习资料,坐在桌边研读,聚精会神。

    处理完社团工作后,泷谷英雄唤来管家,询问“你刚才说源治回来了,他现在在哪里?”

    泷谷英雄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一直希望能让源治接自己班,说不疼爱那是不可能的,只是男人的父爱不会表露的很明显。

    管家回道“源治少爷似乎有些疲惫,回了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一段时间。

    现在的话,大概在看学习资料,刚刚我去给少爷送参茶,瞄到了他手中书的封面。”

    “学习资料?”

    泷谷英雄抖抖眉毛,了然,了然。

    少年人血气方刚,又是青春荷尔蒙分泌的时期,生理课上的知识完全无法满足大小伙子对异性的好奇心。

    自己私下里买上几本学习资料,自觉补生理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泷谷英雄年轻时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泷谷英雄心思一动,想着给儿子一个惊喜,挥退下人悄悄摸到源治房间外。

    又怕贸然进去,会看到儿子在打手枪,双方都尴尬,特意敲了两下门框,得到答复后才拉开房门走进去。

    泷谷英雄率先往房间内的垃圾桶瞄了一眼,发现没有用过的卫生纸之后大失所望,又瞄向桌面,发线确实有一本《高三复习资料》后才微微点头。

    不亏我的儿子,在学习资料外面包上正经资料的封皮,依次麻痹他人这样的天才想法,与二十年前的我如出一辙。

    最后,泷谷英雄才望向儿子源治,当即瞳孔微缩微微惊愕,书呆子发型+黑框眼镜,这浓浓的憨批风是怎么回事?

    “父亲,找我有什么事情么?”泷谷源治泰然自若。

    泷谷英雄回过神来,暂时揭过发型和黑框眼镜的事情,走到源治床边坐下,揽过儿子肩膀。

    神秘一笑,说道“源治,我们两父子,不需要太过生分,你生活上有什么烦恼,可以咨询你的父亲。

    我也是从你这个年纪走过来的,经历过与你相同的烦恼,多少还是能为你答疑解惑。”

    “我不是太懂父亲您在说什么。”源治不解。

    泷谷英雄又笑了笑,把话说开就没意思了,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挑明道“你刚才,在看那种书吧。

    别急着否认,为父和你一样,在这个年纪时脑海中满是对异性的幻想,这很正常。

    用正经学习资料的封皮包住那种书,还将它很正常的放在桌上,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源治,你深得为父真传啊。

    为父当年,遇到这种问题,只能自己解决,你懂的。那种事,频率太高会伤身体,还会降低你的敏感程度。

    如今为父拿下了户亚留市半壁江上,旗下半套店、全套店、歌舞伎町不下十几家,你也快18岁了。

    为父决定带你去体验一番,解决你生理上的烦恼,满足你对异性的好奇心。”

    亲爹带儿子去那啥,在泷谷英雄看来很正常,混社团的,吃喝嫖赌家常便饭。把话说开,只要父子俩不做同道中人,那就没有任何问题。

第346泷谷家计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