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素、瞎眼斗罗、云涛(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今年,圣魂村里一共有九个人觉醒。所以,当老杰克带着叶秋跟唐三来到武魂殿里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这里等待了。

    七个小朋友的身后,都有家长在,只有叶秋跟唐三,独身一个,像个孤儿。

    叶秋瘪了瘪嘴,看了一眼大殿高处的那个人,白色劲装,黑色披风。正是工具人素云涛。

    老杰克躬身行礼,说到“您好,尊敬的战魂大师!麻烦您了!”

    素云涛点了点头,倨傲的说到“我时间不多,这就开始吧!”

    老杰克道:“好的。孩子们,这位是来自诺丁城的战魂大师。接下来,他将引领你们开启自己的武魂。你们一定要配合好大师进行武魂觉醒,爷爷期待着你们中有能够成为魂师的人。”

    素云涛有些不耐烦的道:“好了,你去年也是这几句。成为魂师真的那么容易么?我已经走过了六个村庄,一个拥有魂力的人都没有。也没有适合的武魂。”

    老杰克眼底黯然,嘴里说了几句,转身离开了武魂殿。

    年轻人的目光落在面前的九个孩子身上,作为武魂殿巡查执事,帮助普通人进行武魂觉醒是他必须的工作,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孩子们,站成一排。”对这些孩子,他的态度要温和的多。

    九个孩子站成一排,叶秋比唐三还要瘦小一些,站在最左边。默默的看着素云涛表演。

    只见素云涛说道“我叫素云涛,二十六级大魂师,是你们的领路人。现在,我将逐一对你们进行武魂觉醒。记住,不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害怕。”

    一边说着,素云涛在一旁的桌子上打开自己的包裹,从里面取出两件东西,六颗乌黑的圆形石头和一个闪亮的蓝色水晶球。素云涛将六颗黑色的石头在地面上摆出一个六角形,然后示意右侧的第一个孩子站在其中。

    “不用害怕,闭上眼睛仔细感受。”一边说着,素云涛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在孩子们惊骇的目光中,他低喝一声,“独狼,附体。”

    叶秋低着眼帘,悄悄的看着素云涛武魂附体,眼底闪过一丝羡慕。身旁的唐三更是双眼冒光。

    两个人与其他满脸惊慌的小朋友成为了鲜明的对比。

    站在六个黑色石头中间的小朋友满脸害怕,转身就要跑,结果被素云涛拉住,说到“别怕,这是我的武魂,独狼,以后你们如果成为魂师的话,也会使用同样的能力!”

    素云涛双手飞快的拍出,六道淡淡的绿光注入到地面的六颗黑sè石头之中,顿时,一层金蒙蒙的光华从六颗石头中释放而出,形成一个淡金sè的光罩,将之前那个孩子笼罩在内。金色的光点开始在六个石头上浮现,涌入小男孩的身体!

    “伸出你的右手!”

    小男孩颤抖的伸出手,手心里一柄镰刀出现在他的手心。

    素云涛眉头一皱,说到“器武魂?镰刀能够作为武器么?”

    金光渐渐收敛,男孩儿有些吃惊的看着手中那不大的小镰刀,有些不知所措。

    素云涛道:“你的武魂是镰刀,器武魂。来,让我试试你有没有魂力。如果拥有魂力的话,哪怕是器武魂也可以进行战魂师修炼。毕竟,镰刀也有一定攻击力。”
2 素、瞎眼斗罗、云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