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诺丁初级学院(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看着眼前高大的城门,叶秋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这只是一个偏僻小城,就如此的强大。也许,他应该再次评测一下斗罗大陆的整体实力了!

    没有城门税,三个人抬脚走进了诺丁城!

    叶秋搀着老杰克的胳膊,悄悄打量着四周。街道上的人们,只是看脸色大多就能分辨出是不是魂师了。魂师一般都高昂着头,很是自豪。脸色也红润很多。而普普通通的百姓,大多弯着腰,低着头,脸色也蜡黄很多!

    这是个畸形的世界,也是一个最好的世界!

    只要成为魂师,就会一跃成为人上人。怪不得老杰克这么希望村子里出现一个魂师呢!

    跟着老杰克的脚步,叶秋三人来到了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看着眼前高大的门扉,叶秋暗自咂舌!真牛!

    老杰克挣开叶秋的胳膊,在怀里掏出了两张武魂殿开的证明,走向了守门的门卫!弯着腰,脸上挂着讨好的神情,说到“这位小兄弟,我们从圣魂村来,这两个孩子是我们村子今年送来的工读生。您看,我们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门房皱了皱眉,有些阴阳怪气的道:“草窝还能出金凤凰么?一个小村子也有人拥有魂力?学院可是好多年没有过工读生了。你们不会是冒牌货吧。”

    老杰克眼中闪过一丝怒气,但还是忍气吞声的把上次武魂殿那位执事素云涛开具的证明拿了出来,递给了门房。

    叶秋不想多事,没等门房说出更难听的话,走过来,拉了一把老杰克的手,满脸笑容的说到“大哥哥!您看,我们真的是今年的工读生,帮帮忙,放我们进去吧!”说着,一把握住了门卫的手。手心里,一个银魂币落在了门卫的手心!

    这是叶秋利用武魂制造的。门卫捏了捏,嘴角挂起了微笑。将两张证明递给叶秋,还伸手揉了揉叶秋的头,笑道“还是你懂事!行了,进去吧!”说话间,还白了老杰克一眼!

    气的老杰克身子直发抖!

    叶秋抓住老杰克的手,摇了摇头!唐三满脸好奇的看着叶秋,心中暗自咂舌!这小家伙,怕是太早熟了吧!

    这一切,都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

    见事情完结了,他大步走了过来!说到“怎么回事?”说话间,拿过叶秋手里的证明!

    接下来,就是熟悉的剧情了!老杰克把两个孩子交给大师,然后离开了。临了还嘱咐两个人,要好好学习!

    叶秋目送老杰克离开,眼底闪过一丝不舍!叹了口气,转过身,好奇的看着玉小刚!

    玉小刚一阵忽悠,唐三一个穿越者,竟然倒头就拜,看的叶秋暗自好笑!只是,他却什么都没说。只是远远看着。

    等两人说完,玉小刚这才想起远处的叶秋,看着叶秋小小的身影,又低头看了一眼叶秋的证明,没有一丝犹豫,将叶秋的证明还回来。至于拜师的问题,提也没提!

    一个很常见的武魂,又仅仅是一级的先天魂力,又能有什么前途!既不能证明他理论的正确性,也不能给他带来利益。玉小刚干脆的将叶秋无视了!

    只是,看着叶秋平静的双眼,玉小刚总觉得,事情好像有什么不对!

    叶秋跟着两个人,走向了报名处,报名处就好多了。很容易的就报上了名!而叶秋报完名,就自己往七舍去了。至于别人对于玉小刚的嘲讽,关他什么事。

    推开七舍的门,叶秋看着眼前连七八糟的宿舍,瘪了瘪嘴。走了进来!

    一个比他高很多的人迎了上来!居高临下的说到“新来的工读生?”

    熟悉的一幕,叶秋暗自好笑。说到“你好,我是新来的工读生,叶秋!”

    “我叫王圣,武魂是战虎,未来的战魂师。也是这里的头儿,小子,你叫什么名字?武魂是什么?”

    叶秋不想惹麻烦,笑道“老大你好,我的武魂是树!我以后一定听你的!”

    王圣见他很是识趣,也没了欺负人的兴趣,摆了摆手,说到“进去吧!记住了,我是七舍的老大,以后一定要听话!”

    “是是!记住了!”叶秋点头哈腰的说到!心中却暗自发笑!今天七舍就会被一只兔子霸占,到时候,兔子跟唐三忙着谈恋爱,谁还管他!

    找了一个最角落的床铺,叶秋坐了下来。见没人注意自己。伸手往背后一抓,一床被子就被他拿了出来!铺好被子,又拿出洗漱用品。这时候,七舍门口传来王圣嚣张的声音!

    叶秋好奇的看了过去。

4 诺丁初级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