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诺丁初级学院(2/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唐三已经跟王圣打了起来!

    接下来,又是熟悉的剧情。唐三成了七舍的老大!叶秋满脸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以前,看书的时候,他就挺喜欢王圣这个人的,如今,剧情发生在眼前,不看岂不是对不起自己。他就差爆米花跟可乐了!

    “这里是七舍么?”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

    叶秋心思一动,小兔子来了!抬眼看去。

    只见一个俏生生的小姑娘站在门口,看样子,和唐三的年纪差不多,身高也几乎一样。俏丽的小脸白里透红,粉嫩嫰的样子就像熟透的水蜜桃,让人很有咬上一口的冲动。尽管她的衣着非常朴素,但看上去,却十分整洁。

    黑色的长发梳理成一个蝎子辫垂过臀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好奇。她的手里也捧着一套崭新的校服。

    宿舍内的学员都是男孩儿,突然看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女孩儿出现,一个个都露出目瞪口呆的样子。

    “我们这里可以男女混住”听见唐三的话,叶秋微微一笑。一伸手,在背后的空间里拿出一个苹果,咔嚓啃了一口,眼底闪过一丝兴奋!不管了,接下来的剧情,怕是更好看!

    门口的女孩儿眨了眨大眼睛,看着里面没人理会自己,再抬头看看门上那七舍的标牌,脸上流露出甜丝丝的微笑,“你们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看着唐三迎上去,看着两个人打起来。叶秋这才觉得,自己的穿越值回了票价!

    只是,想着一会小舞就会跟唐三睡在一起,他不屑的撇了撇嘴。小舞不懂事他信,但是,唐三一个穿越者,心灵年纪近三十的人,还会不懂事么?可他还是跟小舞谁在了一起,要说当时唐三心里没有一丁点的龌龊心思,他一点都不信!

    想到这里,他在背后再次掏出了一床被子!一个枕头!放在了一边!嘴角却挂着坏坏的笑容!

    一会墨痕老师来给唐三送被褥!等唐三放好被褥,墨痕目光扫过整个七舍,开口说道“唐三,小舞,你们俩跟叶秋都是一年级的工读生,你们以后就负责操场南边花园的打扫吧。每天十个铜魂币,记住,每天都要打扫。尤其是杂物一定要清理干净。否则会扣你们的工资。如有怠工现象,学院有权勒令你们退学。听清楚了么?”

    唐三跟小舞齐刷刷的转过头,看着角落里啃着苹果的叶秋,满头黑线!这家伙,哪来的苹果?

    “明天是开学典礼。后天开始正式上课,一年级在教学楼一层一班上课,后天你们准时上课就行了。从后天开始,你们再正常进行工作。我会不定期抽查。好了,你们先休息吧。王圣,这里你最大,把规矩都和他们说说。”墨痕老师说完就走了!

    转过头,小舞看着唐三怀里的被褥,眼底闪过一丝尴尬。说到“被褥?这似乎是个问题。”

    工读生都是穷孩子出身,也比贵族后代懂事的多,几个机灵的学员立刻有人道:“老大,你先用我的褥子吧,我把被子半铺半盖就行了。”

    另一人道:“老大,那你用我的被子。我拿褥子也能勉强用了。”

    小舞看了看这些工读生的铺盖,虽然不能说有多么肮脏,但大都破破烂烂的,皱眉道:“你们别老大老大的叫我,都把我叫老了。”

    王圣道:“那怎么行,这是规矩。”

    小舞道:“既然我是老大,我的话就应该是规矩才对。这样好了,你们以后就叫我小舞姐。”

    看到这里,叶秋随手丢掉手里的苹果核,抱起床头的被褥,枕头。走了过来。众人好奇的看着叶秋。

    只见叶秋满脸柔和的笑容。将手里的被褥递给小舞,说到“老大!我多一套,送给你盖吧!”

    看着崭新的被褥,小舞眨了眨眼,心里闪过一丝感动。接过来,笑道“谢谢你!叶秋!”

    叶秋笑了笑,说到“不客气!”说完,转身回了自己的角落!

    唐三看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他知道,叶秋的先天魂力只有一级,也许,这辈子都不会成为一个魂师!

    “叶秋,你的武魂是什么啊?”小舞放下怀里的被褥,好奇的问道!

    叶秋转过身,笑道“老大!我的武魂是一棵树,只是,我的先天魂力只有一级,自是比不过您的先天满魂力!”

    小舞眼底瞬间闪过一丝惊讶。她毕竟是十万年魂兽化形,感知比这里所有人都高。叶秋此时明明已经十级了,而他却说自己的先天魂力只有一级,这怎么可能?

    不理解就问,小舞根本没过大脑,张嘴就说到“怎么可能,你现在明明已经十级了!”

    七舍里的众人瞬间看向叶秋,看着眼前一个个惊讶的目光,叶秋后悔了。他就不该掺和剧情。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