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跟小舞回家(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小舞双眼放光,双手托着柔骨媚兔,好奇的打量着。良久,抬起头,看着叶秋,说到“真的一模一样哎!”

    叶秋就这么满脸微笑的看着,眼底满是暖意!

    小舞就这么看了很久,这才抬起头,好奇的问道“这该怎么吸收啊?”

    叶秋坏坏一笑,说到“吃下去!”

    看着小舞满脸为难,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下口,叶秋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真有趣!小舞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叶秋忍住笑意,说到“把你的武魂招出来,控制你的武魂吸收它。”

    小舞白了他一眼,心神一动,武魂出现在她的身后,一个黄色的魂环自脚下浮现,环绕在她的身边!托着手里的柔骨媚兔,控制着自己的武魂。只见她身后的武魂忽然张嘴一吸,手里的柔骨媚兔就化作精纯的能量,涌入她身后的武魂中!

    小舞忽然感觉身子发热,滚滚的能量在她的身体里翻滚!叶秋低声说道“忍住!”

    小舞坐好,压制着自身的感受。她身后的武魂,忽然变得模糊,随着小舞自身血脉中的能量不断被挖掘!她身后的武魂渐渐变得清晰!粉红色的柔骨魅兔身上开始出现金色的毛发,组成一道道纹路!很是好看!

    叶秋靠着背后的世界树,眯着眼,好奇的看着。一双眼睛里,满是星辰!

    武魂彻底进化完的那一刻,叶秋低声喝道“就是现在,晋级!”

    小舞耳朵一动,狠狠的点了点头。身后的武魂猛地吐出一个红色的魂环,魂环上,隐隐出现一道金色的纹路!

    随着小舞的心思,魂环上分离出一道新的魂环,黄色的魂环上隐隐带着一缕高贵的紫色!

    随着新出现的魂环套在小舞身上。她身后的武魂将红色的魂环吞进嘴里。闭上了双眼!

    很快,小舞一声欢呼,跳进叶秋怀里,笑道“叶秋,我二十一级啦!我武魂也进化了!”

    叶秋满脸笑意,轻轻的抚摸着小舞的蝎子辫,笑道“知道啦!我知道啦!”

    小舞昂起头,看着叶秋,眼里布满了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她就这么看着。叶秋低下头,笑道“怎么了?小兔子!这就要以身相许了?”

    小舞咧开嘴,笑了!锤着他的胸膛,没好气的说到“瞎说!打死你!”

    叶秋靠着世界树,大呼救命!良久,两个人就这么依偎着,叶秋说到“小舞,给你的新武魂起个名字吧!”

    “不要!”

    “要不,就叫柔骨兔皇吧?”叶秋摸着小舞的辫子,柔声说到!

    “好吧!”

    夕阳已经西下,森林里的蓝银草开始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叶秋收回武魂,起身。拉着小舞,说到“行了,天黑了,咱们回家吧!”

    “嗯!”

    两个小小的身影,手拉着手。往圣魂村走去!

    路过杰克爷爷家的时候,叶秋还给杰克爷爷留下了十个金魂币,还有不少吃的用的。看着老杰克欣慰的双眼。叶秋的心,忽然满满的!这是幸福的味道!是家的味道!

    回到破旧的小院子,叶秋两个人吃完饭。就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吃完早饭又跑到了昨天的老地方。

    小舞吃药修炼。叶秋自己凝聚新的宝具,填充王之宝库。二十一级以后,他发现,自己凝聚宝具的时间缩短了。以往,一整天才能造出一个新的。如今,不过两个小时,就能造出一个!

    一上午,叶秋不仅造出了两个宝具,还弄了不少吃的。不由得心情大好!

    两个小家伙也没回家,就着青草的香气,吃了一顿简单的午餐,就继续修炼了!

    下午,叶秋又造出了两把新的宝具。丢进王之宝库里!然后就跟小舞回家了!饭桌前,叶秋斟酌了一下,终于开口了!

    “小舞,回去之后,咱们就毕业吧!”

    小舞闻言,抬头看了叶秋一眼,点了点头,笑道“好啊!”

    两个人相视一笑。默契就在心头!

    另一边,唐三根本没在家里多待。第二天,就自己跑回学校了!彻底放下了圣魂村,跟在玉小刚身边,艰苦修炼!

    当叶秋跟小舞去学校申请毕业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

    那时候的唐三,已经十八级了!即将到达二十级,获得自己的第二个魂环!

    毕业很顺利,两个人来到校长办公室,亮出两个黄色的魂环,校长就满脸微笑的开出了毕业声明!

    叶秋两个人,拿着毕业证明,告辞里诺丁城。离开了!

    临走的当天,玉小刚嘱咐他们,五年后一定要去索托城,报考史莱克学院!叶秋也答应了!

    两个人走出诺丁城的时候,小舞回过头,看着眼前熟悉的城市,眼底满是不舍!
10 跟小舞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