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化形丹(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嗅到叶秋身上的气息,大明微微一愣。深深的看了叶秋一眼。不在说话!

    二明就友好多了。几乎是小舞一说,他就信了!把小舞放下来,对着叶秋,直拍自己胸脯。大致意思是,以后有事就找他!

    叶秋点了点头,心中一暖。他这辈子,就老杰克跟小舞是最亲近的人,如今,感受到二明的善意。他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看了看大明,又看了看二明!叶秋说到“大明,二明,你们想化形吗?”不错,这才是叶秋的目的,两个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窝在星斗大森林,最后还献祭给了唐三,太不值得了!难道,它们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唐三献祭吗?

    大明巨大的牛头瞬间转过来,死死的看着叶秋,说到“我还不想死!”二明反而对这个提议很是心动。他早就想跟着小舞出去玩了!

    小舞其实也挺心动的。只是,又怕真出事。左右为难!

    叶秋笑了笑,说到“如果化形之后不掉修为呢?比如说二明,如今九万多年的修为,化形之后,直接就是封号斗罗。你还怕化形吗?”

    “怎么可能?”大明瞬间出声。死死的看着叶秋,眼底满满的都是不信任!要真是如此,叶秋自己为什么还是一个大魂师?当然,三个魂兽都以为叶秋也是十万年魂兽化形!

    “小秋,你说的是真的吗?”小舞也有些激动!

    叶秋伸出左手,第二武魂混沌出现在手心里,微笑的对小舞说到“你忘啦?我的第二武魂是什么?”

    小舞疯狂点头,大声说道“好!这个办法好!”

    二明巨大的脑袋凑过来,嗅了嗅叶秋手心的武魂,满脸的疑惑!

    叶秋看着三个魂兽,眼底满是疯狂,说到“我知道你们不信,我把东西造出来,你们找个七八万年的魂兽试试,再说以后,你们说好不好?”

    大明疑惑的看着叶秋跟小舞,点了点头!

    叶秋放出世界树武魂,世界树迎风便涨。很快突破了百米!

    叶秋止住世界树的生长。靠在世界树的树干上。无数的能量涌入他的身体!他转过头,看着小舞,笑道“保护好我!”小舞点了点头!满脸紧张的看着叶秋!

    叶秋盘膝坐好,调动世界树的能量,涌入左手的混沌上!

    他要一次性制造三个东西。那就是斗破苍穹中的化形丹!十万年的魂兽,自身就能化形了。不能说化形丹不管用吧?

    青色的魂力几乎将叶秋整个人包裹!无穷无尽的能量沿着他脆弱的经脉,涌入混沌中!混沌微微一颤,分裂出三个小小的黑点!在能量的作用下,很快便化为三个丹药。丹药上,九条丹纹爬满丹药的全身!

    大明从未感觉,时间过得如此之慢!

    一天,两天!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

    小舞来到叶秋身边,坐下,托着腮,静静的看着眼前青色的光团!这一幕,已经重复了三十次!

    大明在湖水里漏出头,开口说道“小舞姐,他到底行不行啊?”

    小舞没好气的看了大明一眼,说道“小秋哥从不说大话!”

    叶秋其实从没制造过这么高级的东西。如今一次性制造三个,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实力的欠缺!

    好在能量源源不断。一个月的时间,三颗化形丹终于成型了!青色的光芒为之一顿!缓缓散去!叶秋睁开眼,转头看向身边的小舞,点了点头!

    小舞跳起来,大声欢呼!

    叶秋左手托着三颗圆滚滚的丹药。丹药的香气微微散发着!他抬起头,看向大明,说到“成了!”

    大明朝二明吼了一声!

    二明挠了挠头。一用力,跳了出去!

    森林里很快传来打架的声音。不一会,二明拖着一个巨大的蜘蛛,走了回来!大明看着叶秋,说到“这是一只八万年的鬼面蜘蛛,行不行!”

    鬼面蜘蛛看着大明,嘴里不断的哀嚎着!

    叶秋好奇的看了鬼面蜘蛛一眼,点了点头!说到“没问题,不过,她现在满身是伤,等她修养好了,就能化形了!”

11 化形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