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天斗城(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又是四个月,天斗城南门,缓缓驶来一架马车。驾车的,是一个一身黑衣,身材姣好的女子。微微扬起的马鞭缓缓落下。两匹马拉着车,缓缓走进了天斗城!正是叶秋一行!

    马车里,小舞耷拉着耳朵,没好气的说到“小秋,这一路上,咱们辗转四大王国,去了诺丁城,回了圣魂村,还在五大元素学院走了一遭,你到底想干嘛啊?咱们什么时候不到处跑了啊?”

    叶秋揉了揉小舞的小脑袋,宠溺的说到“就到这里了!咱们会在天斗城住上几年。别生气了!乖!”

    窗外,鬼面的声音响起“小秋!咱们要去天斗皇家学院吗?”

    “不!咱们去蓝霸学院!”叶秋的眼底,无数的星辰闪过!

    小舞猛地抬起头,好奇的问道“咱们去上学?”

    叶秋摇了摇头,笑道“还不到时候哦!我们去蓝霸,求见他们的校长!”

    “你认识?”

    “不!大师认识!”叶秋的笑容里,多了一些莫名的气息!把玩着手里的一张卡片,他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小三的师傅?认识?天斗城的高级学院的院长?”小舞满脸的不解!

    “是啊!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你要听吗?”叶秋低下头,看着小舞姣好的小脸,满眼的笑意!

    “不听!”小舞果断的拒绝了!她的性子就这样,总想出去疯。要想她安安静静的听他说话,简直比登天还难!叶秋轻抚着小舞的辫子。只是笑着,什么都没说!

    “咱们又不去蓝霸上学,为什么要去见她们的院长啊?只因为大师跟她认识吗?”叶秋闻言,微微愣住了。手上把玩的卡片也停了下来。他低头沉思,此时,确实不是最佳时机。想了想,他抬头说到“鬼面!咱们去月轩!”

    鬼面应了一声,停下马车,拦住一个路人,打听了一下月轩的位置。又上车,启动了马车。

    转过几个街角。马车缓缓驶向月轩!

    “月轩又是哪啊?小秋,我怎么发现,对于人类的世界,你怎么这么了解?”小舞好奇心简直爆棚了!她昂着小脸,贼兮兮的问道!

    叶秋丝毫不慌,小声说道“多看书!你就知道啦!”

    小舞瞬间败退!看书?杀了她吧!

    “那!这个月轩,又是干嘛的啊?”小舞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也是一个学校!”

    “学什么的啊?咱们要去上学吗?”

    “对!咱们要在月轩,上三年学!”

    “也是魂师学院?”

    “不!礼仪学校!”

    “我不要!......”

    这是叶秋计划好的!在月轩学习三年,磨磨小舞的性子!然后,就可以加入史莱克了!到时候,跟着开挂选手,划划水,摸摸鱼,就混个高级魂师大赛的冠军,多好!

    再在天斗城买个宅子,反正史莱克待不了多久,就要再来天斗城!计划通!

    月轩门口,马车缓缓停下!鬼面拉开车门。叶秋走了下来。小舞也跟着走了下来!

    至于大明二明跟暗魔,一个月前就回星斗大森林了!说是回去闭关了!具体是不是,谁也不知道!

    收好马车,叶秋抬头看了眼眼前巨大的建筑,眼底满是好奇!说实话,他对这里,向往了很久!他其实并不欢喜战斗,只想过一些平平淡淡的日子。而这里,正是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八月了,又到了开学季!月轩门口有很多前来报名的孩子。叶秋拉着小舞,好不起眼的混迹其中!

    鬼面跑到前面打听了一下,光是学费,一年就要五千金魂币!也就是说,叶秋跟小舞两个人,三年就要三万!怪不得说是贵族礼仪学院!真贵!

    仅仅是学费,就刷下来很多人。很快,就轮到了叶秋跟小舞!小舞并没有什么金钱概念。好奇的看着叶秋交了三万金魂币!被一个招生老师领进了们!

    叶秋又给了鬼面一张晶卡,让她去买房子!鬼面等两个人进了门,就自己走了!

    在大厅里等了一会,今天的招生很快就结束了!

    除了他俩,还有六七个小孩,都是衣着华贵,趾高气昂的小朋友!看的叶秋直咧嘴!他忽然觉得,跟他们相处,想必会很累!

    听着他们谈话,这个是财政大臣的孙子,那个是什么伯爵的孙女!来头一个个的大的吓人!

    招生老师招呼他们,几个人连忙站起来,跟着老师继续往里走。沿着楼梯,走上二楼,众人终于来到了月轩的内部。叶秋打量着月轩的装饰,也许,并不华贵,却处处彰显不凡。让人看了,很是舒服!

    来到一个教室里,已经有不少人在这里等着了!

    刚刚坐下,一名雍容华贵的美妇领着两个侍女走了进来!二十五六岁的样子,一身银色的宫装长裙,显得那么的合体!

    只见她缓缓地走上巨大的讲台,转过身,面向众人,一双眼睛里,似乎隐藏着无数的秘密!一群小朋友连忙站起来,躬身行礼!
14 天斗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