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史莱克学院(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过了几天,叶秋带着小舞来到了传说中的史莱克学院!一个破旧的小村子。

    来到近前,叶秋看到,村口处确实聚集着不少人,大多数都是和他们年龄相仿的少年,其中大部分都有父母跟着。

    村口处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着一名六十多岁的老者,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村口处用木头搭成的拱门上悬挂着一块看上去有点破烂的牌匾,上面刻有简单的五个字,史莱克学院。在这五个字前面,还有一个绿色的头像,看上去像是一种人形怪物的头。绿绿的,有点小可爱。那桌案后的老者胸前,也带着一个类似的绿色圆形徽章。应该是史莱克学院的校徽。

    小舞彻底傻眼了。她转过头,看着小秋,说到“小秋哥!这就是史莱克?”

    叶秋早就做了心理准备,反而更容易接受,闻言,轻轻抚着小舞的辫子,笑道“也许吧!”

    一名少年父母都跟在身边,只听那少年的母亲道:“有没有搞错,这就是所谓的魂师学院,还是号称毕业就能成为帝国子爵的学院?”

    少年的父亲有些不确定的道:“这是武魂殿的人说的,应该不会有错吧。可这学院也实在破烂了点。”

    少年道:“爸爸,我不要在这里上学,太丢人了。我还是去索托中级魂师学院吧。怎么说,我在初级学院的时候也算是个天才。”

    少年的父亲皱了皱眉,到:“既然已经来了,就再等等吧,说不定这是一种考验。真正的学院并不在这里。”

    类似的对话在排队的人群中绝对不少,大部分少年和父母们的脸上都流露着浓浓的失望。

    坐在桌子后面负责接受报名的老者看上去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身上的衣服说的好听点是朴素,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村庄老人,甚至还不如圣魂村的老杰克看上去精神。

    这时,一个少年来到桌案前报名。老者懒洋洋的道:“报名费十个金魂币,放在那个箱子里就行了。”

    少年随行的父亲赶忙掏出十个金魂币放到一旁由几块木板钉成的箱子里。

    “伸出一只手。”

    少年如言将手伸到老者面前,老者在他手上捏了两下,向他摇了摇头,道:“你的年龄不符合,可以走了。”

    少年愣了一下,扭头看向自己的父亲,十几岁的孩子像唐三那么早熟的可是不多。

    其父赶忙陪笑道:“老师,我儿子只是刚刚才过了十三岁的生日,您看,是不是能通融一下?”

    老者有点不耐烦的道:“不要影响后面的人。学院的规矩你们不知道嘛?我们这里只收十三岁以下的孩子。超过十三岁,一律不收。你们可以走了。”

    少年的父亲道:“那我们的报名费……”

    老者毫不客气的道:“一经报名,概不退还。”

    泥人还有三分土性,少年的父亲忍不住怒道:“你们这分明就是骗钱。退我们报名费,否则我们就不走了。早知道这所谓的史莱克学院如此破烂,我们就不该来。”

    老者瞥了他一眼,淡淡的道:“沐白,有人想要回报名费,你处理一下。”

    旁边地面上,一道人影骤然蹿了起来,“想要回报名费也行,打过我,全数退还。”

    戴沐白满脸无奈,也不废话,直接催动起自己的魂力,释放出两个百年一个千年的全部三个魂环。澎湃的魂力在空气中产生出无形的压力,邪眸中冷光连闪,看向那对父子。

    魂师之间,魂环永远是最好的话语权,眼看着戴沐白身上那包括一个千年魂环在内的三个魂环,少年的父亲脸色大变,丢下一句算我们倒霉,拉着自己的儿子快步走了。

    戴沐白重新回到一旁坐下,邪眸冷冷的扫视了后面报名的少年和家长们一眼,威胁的意思很明显。三个魂环带来的压迫力可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此时的他,不再像一个纨绔大少,反而像是个打手。

    这一幕结束,排队等候的人立刻少了三分之一,谁也不愿意白花钱,更何况,眼前这史莱克学院的外观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又一个报名的少年来到老者面前,他是父母都跟着来的,其母信心满满的把十个金币放进木箱中,少年乖巧的伸出手。

    老者捏了捏他的手,昏黄的目光看了少年一眼,道:“正好十二岁。把你的武魂释放出来,给我看看。”

    少年点点头,淡绿色的魂力从体内释放而出,一个百年黄色魂环围绕着身体上下律动。

    百年魂环的气息明显不弱,武魂出现,一根粗长的藤蔓围绕着他的身体盘旋。

16 史莱克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