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实力挨揍赵无极(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柔骨兔皇出现在小舞身后,黄黄紫三道魂环环绕在小舞身边。小舞欠了欠身,说到“三十九级敏攻系战魂尊,见过魂帝阁下!”

    叶秋打了个响指,一把金色权杖出现在他的身后,他随手接过,黄黄紫,三道魂环在他脚下升起,环绕在他的身边。他眨了眨眼,说到“三十九级辅助系器魂尊,见过魂帝阁下!”

    “撒谎!”小舞小声嘟囔了一句!

    戴沐白没听清,李郁松却听了个明明白白。嘴角微微一勾。说到“行了,你们进去吧!”只是,再看两人的时候,眼底闪过一丝惊骇!十一岁,三十九级!要是别人跟他说,他一定以为别人是在撒谎。可是,如今!两个人明明白白的出现在他的眼前,他才知道,世界究竟有多疯狂!

    戴沐白就干脆多了!上下打量的着叶秋,啧啧的,说到“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碰见你们这种小怪物!了不起!”说罢,还竖了个大拇指!

    叶秋矜持一笑,说到“还好!还好!”

    一下子把戴沐白接下来的话噎了回去!

    略过第二关第三关,直奔第四关!依旧惹起了不小的风波。但是,在叶秋亮出三道魂环之后,再也没人说话了!

    “到了。”戴沐白停下脚步。此时,他们来到了另一片空地。这里比之前第二关那里就要小上许多,只有二百平米左右。一名看上去五十多岁的中年人正坐在一张椅子上瞌睡着。

    “赵老师,我带人来进行第四关考核了。”

    “嗯?今年还有人来第四关?竟然还有两个?”赵老师挣开朦胧的睡眼,上下打量着叶秋跟小舞,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戴沐白道“他们不仅来到了第四关,还是直接略过二三关的存在!”

    赵老师眼睛一亮,从椅子上站起来,他的身材不高,相貌很普通。但看上去却极为结实。比十一岁的叶秋还要矮上一些的身高竟然给人以雄壮的感觉。

    宽阔的肩膀就像是城墙一样,外套根本无法掩盖住他那一身像是钢铁铸造一般的雄壮肌肉,脸上的表情虽然和气,但壮硕的身材无形中就会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力。

    “两个人都超过了二十五级,不错,不错,看来今年的小怪物不少嘛。我这是最后一关,通过我的考验,你们就能正式成为史莱克学院中的一员。不过,我的考验可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实战经验是每一名魂师实力必须要拥有的。我所考核的,就是你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微笑的目光从两人身上扫过,温和的笑道“我叫赵无极,既然你们两个都是免试通过第二三关,那我就亲自陪你们玩玩吧!我给你们俩一炷香的时间,一炷香之后,你们只要在我手上撑过半炷香的时间,我就算你们过关!如何?”

    “赵老师,这不太好吧。”戴沐白迟疑的说道。

    赵无极瞪了他一眼,道:“有什么不好的。院长不在,学院里我最大,我说好就是好。好了,我要点香了。你们时间不多,自己做准备吧。小白,你也可以把我的实力特点告诉他们,让他们有点准备。”

    说完这句话,也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摸出一根香来,手指在香头上一撮,竟然直接将香点燃,弹指之间,香已经插进了地面,并且没有丝毫颤抖。

    戴沐白看了眼跟在叶秋身后的鬼面,咧了咧嘴,低下头,退下了!

    叶秋看着还想躺下的赵无极,嘴角微微一勾。朝小舞招了招手。说了几句!小舞点了点头,双眼放光!跃跃欲试!

    说完,叶秋回过头,看向鬼面,低声说道“你千万别出手!知道吗?”鬼面点了点头,脚下一点,身形瞬间拉出了老远!赵无极眼神一缩!死死的看着鬼面,眼底闪过一丝惊讶!再看叶秋的时候,眼里已经带上了一丝忌惮!能够驱使这种高手的人,背景都不简单!

    叶秋站出来,躬了躬身“赵老师,也不用等一炷香了,咱们这就开始吧!”

    赵无极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香,笑道“行吧,这柱香烧到一半,就算你们过关!”

    叶秋点了点头,往后退了一步,背后空间波动一闪,一根金色的权杖被他拔出来!三道魂环缓缓升起!叶秋柔声说到“叶秋,三十九级辅助系器魂尊。”

    金色的权杖其实只是一个幌子,在权杖的中心处,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他真正的武魂,世界树,就在里面!

    赵无极眼神一亮,仿佛看见了宝贝,上下打量着叶秋!

    小舞身体一闪,越到叶秋的身前,武魂已经附体,三道魂环上下律动,躬了躬身,说到“小舞,三十九级敏攻系战魂尊!”

    赵无极哼了一声!开口说道“赵无极,七十五级强攻系魂圣!”

    叶秋权杖缓缓落地,一个领域缓缓张开!瞬间覆盖了直径近四十米的巨大面积!小舞浑身气息瞬间暴涨了近一半!

    远处,一个窗户后面,弗兰德眼神一缩,死死的看着叶秋的身影!眼底满是惊喜!‘小刚啊小刚,你说的那个孩子,真是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这些年,弗兰德跟玉小刚其实一直在通信,玉小刚的信里,除了介绍自己的弟子唐三,还有唐三的小女友,说的最多的就是叶秋了。人都是这样,摆在你面前触手可及的时候,往往并不能珍惜。直到失去了,再也不能企及的时候,才会追悔莫及!念念不忘!

    广场上,赵无极眼里满是惊讶跟欣喜,随手招出武魂,看着眼前两个稚嫩的小家伙,满脸的激动!

    叶秋权杖轻点,第二魂环微微一亮,三道身影出现在他的面前。三道身影散发着跟小舞差不多的气息。竟然也是三十九级!

17 实力挨揍赵无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