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赵、喜欢挨揍、无极(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卖香肠,卖香肠了。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奥斯卡牌香肠,味美香甜。价格便宜量又足。只要五个铜币一根。吃了奥斯卡牌香肠,保证你们更容易通过入学考试。”

    耳边听着奥斯卡的叫卖声,叶秋挑了挑眉头,嘴角闪过一丝微笑。好家伙,‘剧情’这是彻底开始了吗?

    他抬脚走进学校,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当真是比电影还要精彩!

    最后,奥斯卡当众表演了一下香肠是怎么来的!看的众人目瞪口呆。

    再看第二关,十几个学生正在排队,很快,戴沐白领着唐三走了过去。跟监考的老师说了一声,就领着四个人往第四关去了!

    其他人闹腾了一下,最后不了了之了!

    很快,五个人便来到了第四关的广场上!戴沐白一指赵无极,说到“第四关是考验实战经验的。有些学员本身的武魂不错,对武魂控制也不错。但从小生活在贵族家庭,长在蜜罐之中。对于外界的一切根本就没有什么了解,更不用说战斗了。这样的学员,学院也是不收的。院长大人说过,娇生惯养的一律不要。”

    唐三几个人点了点头!

    “赵老师,我带人来进行第四关考核了。”

    “嗯?今年有来第四关的了?竟然还是四个。”赵无极睁开朦胧的睡眼,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四个少年男女。

    “不但有他们四个来到第四关,而且他们还都是免除了第二和第三关测试的。”戴沐白眨了眨眼,说到!

    赵无极眼前一亮,站起身来“四个都超过了二十五级,不错,不错,看来今年的小怪物不少嘛。我这是最后一关,通过我的考验,你们就能正式成为史莱克学院中的一员。不过,我的考验可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实战经验是每一名魂师实力必须要拥有的。我所考核的,就是你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微笑着的目光从唐三四人身上扫过,温和的看着四人,“我叫赵无极,既然你们四个都是免测通过二、三关的,那我就亲自陪你们玩玩吧。现在我给你们一柱香的时间相互了解、商讨。一柱香之后,测试开始。测试的内容,是你们四个人联手抵挡我的攻击一柱香时间。只要有一个人能够坚持到最后,都算你们过关。我希望你们明白,不要试图取巧,没有人能够用速度逃离这个范围的。同时,我也可以提醒你们,凭借一己之力也不可能挡住我的攻击。相互协调配合是你们唯一成功的机会。”

    “赵老师,这不太好吧。”戴沐白翻了翻白眼,说着同样的台词。

    赵无极瞪了他一眼,道:“有什么不好的。院长不在,学院里我最大,我说好就是好。好了,我要点香了。你们时间不多,自己做准备吧。小白,你也可以把我的实力特点告诉他们,让他们有点准备。”

    说完这句话,也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摸出一根香来,手指在香头上一撮,竟然直接将香点燃,弹指之间,香已经插进了地面。

    叶秋走了过来,站在了操场的边边上,喝着酒,默默的看着几个人商量对策!

    小舞这时候也终于起床了,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凑了过来,小声说道“今年这么多人啊!”

    叶秋微微一笑,点了点头。两个人躲在背阴处,静静的看着。

    赵无极百无聊赖的等着,一转头,一下子就看见了叶秋两人,大声说道“小秋,来壶酒!”

    正在商量战术的几个人面面相窥,唐三更是眼底闪过一道精光。顺着赵无极的目光,众人瞬间就看到了叶秋跟小舞!

    叶秋无奈的撇了撇嘴,一挥手,一个酒壶朝着赵无极扔了过去。赵无极随手接过,拔开瓶塞,一仰头,一口闷。喝完,酒壶缓缓消散。“爽!”

    朱竹清眼中闪过思索,很快,眼神一亮,目光灼灼的看着叶秋。眼里满是激动!

    唐三点了点头,转过头,继续安排战术!

    赵无极看了一眼已经燃尽的香,开口说道“商量好了吗?”

    “老师,可以开始了。”戴沐白向赵无极点了点头,快步退到一旁观战。尽管这是一场不对等的战斗,但能看到赵无极出手,同为力量强攻型的魂师,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学习的机会。

    赵无极双手互握,活动了一下手腕,令人牙酸的骨骼爆鸣声一连串响起,无形的压力顿时更增几分。

    赵无极手上又变出一根香,没等他点燃,宁荣荣已经率先行动起来。

    “七宝转出有琉璃。”身体在原地飘然旋转一周,炫丽的七彩光芒顿时从她体内释放而出,只见在那七彩光芒凝聚之处,宁荣荣右手掌心之中已经多了一座尺余高的七彩宝塔。

    宝光闪烁,贵气逼人,宁荣荣面带微笑,整个人看上去飘然若仙。两圈黄色的魂环从她脚下升起,围绕在自己身上悄然盘旋。

    “七宝有名,一曰:力。”第一个魂环上升,笼罩在七彩宝塔之上,在宁荣荣左手指点之下,三道彩光同时释放而出,分别笼罩在唐三三人的身上。

    顿时,一股温暖的能量从四肢百骸处涌入,三人顿时感觉到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就连体内的魂力也像是沸腾了一般奔涌而上。

    赵无极有些吃惊的看着宁荣荣,“好家伙,今年的考生中竟然有一个是七宝琉璃家族的。不错,不错,弗兰德老鬼这次肯定要兴奋了。”一边说着,他手上的香已经点燃,随手一扔,插入地面之上。

    “七宝有名,二曰:速。”又是三道彩光飘然而出,宁荣荣的第二魂环也发挥出了作用。

    身体的轻盈令唐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失去了重量一般,心中暗暗赞叹,七宝琉璃塔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辅助系第一武魂。速度和力量同时增加百分之三十,顿时令他感觉到自己实力大增。
20 赵、喜欢挨揍、无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