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小魔女1(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赵无极脸色一变,默默地收回了武魂。

    唐三四人见了,也把武魂收了回来!叶秋手拿权杖,缓缓走了过来。一挥手,什么树,什么墙,都缓缓消散在空气中。地上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在生命领域的笼罩下,几个人很快就好了,魂力也恢复满了。朱竹清默默的看着叶秋,跃跃欲试!

    宁荣荣跑到叶秋身前,好奇的说到“这个叶哥!你的武魂是这根权杖吗?辅助能力好强啊!”叶秋朝她点了点头,算是认识了!

    随后看向唐三,微微一笑,一松手,权杖被身后的空间缓缓吞噬!领域也慢慢消散了!他看着唐三,笑道“小三,好久不见!”

    小舞搂着叶秋的胳膊,笑道“小三,这些年挺有长进嘛!不错不错!”依旧是以前那副大姐头的架势!

    唐三笑了笑,点了点头,说到“没想到,你俩竟然真的来了史莱克!”说着,拉过阿蓝,介绍到“她叫阿蓝,跟我一样,武魂蓝银草,我妹妹!”

    叶秋眼底闪过一丝戏虐,还来这套!朝阿蓝点了点头。阿蓝看着叶秋,眼底闪过一丝激动与笑意,点了点头,自我介绍道“阿蓝,武魂蓝银草,二十七级强攻系器魂大师!”

    宁荣荣凑了过来,好奇的问道“你们都认识啊!你们好,我叫宁荣荣,武魂七宝琉璃塔,二十六级辅助系器魂大师。”

    “你好我知道,七宝琉璃宗嘛。”小舞回应道!

    朱竹清走了过来,默默地看着叶秋,“朱竹清,武魂幽冥灵猫,四十四级敏攻系战魂宗!”说完,默默地站在了叶秋的身后!

    戴沐白神色一变,深深的看了一眼朱竹清,没有说话!

    几个人的目光瞬间暧昧起来!小舞嘟着嘴,小手不经意的在叶秋的腰间狠狠地拧了一下!

    唐三苦笑了一声,说到“跟你们比,我好想都不算是怪物了!唐三,武魂蓝银草,三十级控制系器魂大师!”

    一通介绍,赵无极走了过来,说到“行了,以后大家就熟悉了,沐白,你领着几个新同学去入住吧!小叶子,你跟我来!”

    小舞拉着宁荣荣、阿蓝还有朱竹清,往宿舍去了。戴沐白咧了咧嘴,领着唐三一起跟着去了!

    叶秋看着赵无极,没好气的说到“赵老师,又馋了?”

    赵无极挠了挠头,嘿嘿一笑,说到“你给的那个酒壶太小了!来个大的!”

    ‘得嘞!’叶秋一伸手,在背后掏出一个大酒缸,递给赵无极,说到“赵老师,少喝点,明天就开学了,你也不想醉醺醺的给大家伙上课吧!”

    “成!”赵无极嘴上答应,一挥手,收起酒缸,笑嘻嘻拿出一把椅子,又躺下了!

    叶秋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往宿舍走去!

    回到自己的小院,鬼面迎了上来。一进屋,鬼面就给他倒上了茶,叶秋苦笑道“姐!你如今好歹是个准封号斗罗,以后这种小事,我自己来就好了!”

    鬼面摇了摇头,柔声说到“没关系的,我愿意!”

    “行吧,随你!”叶秋喝着茶,没好气的嘟囔了一句!

    两个人正说着话,小舞拉着宁荣荣、朱竹清还有阿蓝走了进来。叶秋看了她们一眼,点了点头。鬼面连忙又给她们倒上茶。

    “谢谢鬼面姐姐!”小舞道了谢,毫不客气的端起来就喝!

    另外三女,也坐了下来,端着茶杯,聊着乱七八糟的话题。叶秋听了一会,大多都是些衣服首饰之类的,宁荣荣还问索托城哪里最好玩!叶秋无奈的摇了摇头,起身进了卧室!

    小舞忽然转过头,看向朱竹清,问道“竹清!你是双生武魂吗?”话题一出,众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在了朱竹清的身上!

    朱竹清悄悄看了叶秋一眼,脸上微微一红,说到“不是!那是我的守护灵!”

    “守护灵是什么啊?”宁荣荣好奇的问道!

    “我也不清楚,别人送我的!我只是知道,有了守护灵,修炼的时候就好像两个人一起修炼,修为涨的很快。而且,守护灵还能帮你战斗,大概相当于有灵智的武魂吧!”朱竹清好似第一次说这么多话,说完,低着头,默默的把玩着手里的茶杯!

    “哇!那不是说?有了守护灵,自己就不用修炼了?”宁荣荣满脸的羡慕!

    小舞眼底闪过一丝羡慕,余光扫了一眼叶秋的卧室,准备回去就好好收拾收拾叶秋!

21 小魔女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