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星斗大森林(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第二天一早,众人齐聚广场上,弗兰德目光扫过九个人,心中满是自豪与冲动。他几乎瞬间就联想到了一年以后的全大陆高级学院魂师精英大赛!他要是带着这九个小怪物,取得一个好成绩,史莱克还不扬名天下啊!到时候,金魂币什么的,还不滚滚而来!这一联想,他就刹不住车了,他甚至感觉,自己已经躺在了铺满金魂币的大床上睡觉了!

    看着满脸痴汉样的弗兰德,叶秋捂着脸,轻咳了一声!

    弗兰德瞬间回过神来!‘咳!’恢复了严肃的校长样!

    说到“今天,咱们要给小三去猎杀魂兽,但是呢,再去之前,咱们得先来个适应性训练!奥斯卡!”

    “在!我在呢,校长!”

    “今天的课程很简单。奥斯卡,你是今天的主角。今天的课程,就是除了奥斯卡之外,你们每个人,都要吃奥斯卡魂力制造出来的两种香肠至少一根。”

    “什么?”小舞一听弗兰德的话就惊呼出声。“院长,这叫什么课?”

    弗兰德堂而皇之的道:“这叫适应性训练。我问你们,是生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当二者只能选一个的时候,你们会选哪个?奥斯卡的魂咒虽然猥琐了一点,但我昨天就说过,他是一名先天满魂力的食物系魂师,天赋极高。他所制造出来的武魂香肠,是我见过最好的食物系武魂。在学院期间,他是你们之间的一员,你们将会一起历练,如果你们无法与他达成默契,将会浪费最好的辅助伙伴。”

    “同时,这也是对你们心态的训练,如果你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将来怎么在魂师界生存?为了生存,就要不择手段。别说是吃一根香肠,到了生命危急的时候,哪怕是老鼠、蟑螂、蚯蚓都要吃。”

    听到弗兰德最后一句话,在场的三个女孩子脸色同时一白,明显难看起来。尤其是宁荣荣,已经有了呕吐的迹象。

    “这堂课是你们每个人都必须要做到的。否则,就没有留下的必要了。不要置疑我的决定,在你们每个人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有人告诉过你们,史莱克学院培养的是怪物,不是普通人。奥斯卡,开始。”弗兰德冷着脸站在哪里,尽是一副铁面无私的样子,他用表情告诉眼前的学员们,谁也别想蒙混过关。

    奥斯卡此时心中早已笑开了花,眼神明显流露出猥琐的光芒,余光扫过几个美女。

    如果可以的话,此时他真想上去抱着弗兰德亲几下,心中暗道,院长,我太爱你了。弗兰德这样做,不仅是让大家对他产生认同感,对于奥斯卡本人来说,在心理上也是一种极度的满足。

    奥斯卡同时伸出自己的两只手,嘿嘿一笑,念起了自己的魂咒。

    “老子有根大香肠。”

    “老子有根小腊肠。”

    一粗一细,两根风味迥然不同的香肠分别出现在奥斯卡手掌之中。嘿嘿一笑,道:“谁先来?”

    叶秋走出来,接过奥斯卡手里的两个香肠,‘啧啧!’双手握住两头,一用力。断了!似笑非笑的看着奥斯卡。

    奥斯卡也不猥琐了,胯下一凉,连忙整理好自己的表情。满脸的严肃!

    叶秋点了点头,随口吃下!

    接下来,宁荣荣率先站了出来。奥斯卡连忙制造了两个香肠,递给宁荣荣。宁荣荣撇了奥斯卡一眼,余光扫向奥斯卡的下三路,狠狠的咬断了香肠!

    奥斯卡快哭了!低下头,什么也不说,忙着制造香肠!

    很快,众人就都吃了一遍奥斯卡的香肠。弗兰德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到“行了,赵无极副院长会陪你们去。”说罢,身形一闪,让出了身后的赵无极!赵无极嘿嘿一笑,朝着叶秋挑了挑眉,说到“叶秋,你带队,准备出发!”

    叶秋抹了抹鼻子,看向众人,说到“星斗大森林魂兽众多,很是危险。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离开我周围超过二十米。戴沐白,领头,小三跟阿蓝居中,小舞,竹清,你们两个走侧翼,奥斯卡,宁荣荣,你们两个走在他们后边,我跟马红俊保护你俩!行了,出发!”

    戴沐白一马当先,跑了出去。众人按照叶秋的安排,纷纷离开!赵无极脚下一点,跟在众人后面。一道黑色的身影闪过。赵无极心中苦笑。却没有多嘴!

    没坐马车什么的,大家就是撒丫子就跑。叶秋跟在最后,扛着权杖,释放着领域。再有奥斯卡的香肠,众人竟然没有感觉到有多累!

    看着身前低头就跑的宁荣荣,叶秋苦笑了一声,脚下快了几步,来到宁荣荣的身边,小声说道“你怎么不给大家附加状态啊?你真的像把自己过成孤家寡人嘛?”
23 星斗大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