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惹是生非2(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这位老师毕竟已经是中年人,眼看着戴沐白释放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他心中已经想到了很多可能,别说自己的几个学生不可能是对方的对手,就算能战胜对方,他也不会让他们再出手了。有些麻烦是不能招惹的。

    “我是苍晖学院外事部主任叶知秋,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

    眼看着叶知秋走到自己三人面前,在自己释放的魂力面前并没有使用处武魂就顶住了压力,戴沐白心中也是暗自凛然,眼前这种情况,他可以肯定,这个中年人的魂力远在自己之上。

    “我们是史莱克学院的。”没等戴沐白开口,胖子已经得意洋洋的说道。一边说着,他那**裸的目光还狠狠的盯了苍晖学院那名唯一的女学员一眼。

    叶知秋愣了一下,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显然,对于史莱克学院这个名称他并不十分熟悉,“史莱克学院?好像没听说过。”

    戴沐白冷哼一声,“那是你孤陋寡闻。”

    听到对方并不是某个宗门的子弟,叶知秋在心中松了口气的同时,也不禁感觉到有些无力。

    他一向认为,苍晖学院的学员已经很出sè了,这次准备前往星斗大森林,就是帮助一个学员获得三十级进阶的第三魂环。也就是那名之前一直没有出来的女生。

    可眼前这几个少年却令他大受刺激。

    叶知秋明白,眼前这三个少年确实有资格来蔑视苍晖学院。

    只是,他们这么小的年纪就拥有这么强的魂力,究竟是怎么练出来的。

    简直就是几个小怪物。

    当然,心中虽然被对方的实力所震撼,可要是就这么退缩了,当着这么多食客的面,苍晖学院的脸面也就丢尽了。

    学员们不行,自己多少也要给苍晖学院挣回几分脸面。

    想到这里,叶知秋不再犹豫,眼中光芒一闪,也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玄龟,附体。”

    兽武魂,玄龟。

    一圈黑色的波纹从叶知秋体内释放而出,硬生生的将唐三、戴沐白、胖子三人的气势压了回去,他的四肢同时收缩了三分之一,背后却已隆起,竟是一块巨大的背甲。全身黑光闪烁,整整五个魂环从脚下升起,盘旋在身体之上。五个魂环一白,两黄,两紫,这个苍晖学院的外事部主任,竟然是一名五十级以上的魂王级别高手。

    尽管叶知秋的魂环在同等级别中并不算很强,但五十几级的魂力摆在那里,却一下子将史莱克学院这边压制住了。

    整个餐厅内一片惊呼之声,毕竟,魂王在大陆上已经是不多见的魂师,实力相当强大。在一些王国已经可以拥有子爵甚至是伯爵的头衔。

    叶知秋的话说的很漂亮,“你们几个小孩子不懂事,以后不要乱说话。叫你们学院的老师出来。”

    胖子怪叫一声,“就凭你这个老王八,还想见我们的老师?我们几个就足够收拾你了。”

    “各位,各位魂师大爷,求求你们,不要在小店内打,小本生意,小本生意……”店主此时已经不得不跑出来,如果再不劝阻,下一刻恐怕整个店铺就要被暴风雨洗礼了。

    叶知秋拥有玄龟武魂,一生之中最忌讳的就是王八二字。

    本来他只是想吓唬眼前的几个少年一下也就算了,毕竟,他可不想担上以大欺小的罪名,更何况他对眼前这些孩子背后的学院实力如何并不清楚。

    可胖子触犯了他的忌讳,叶知秋心中大怒,怒极反笑,“好,我就替你们的老师教育教育你们。我们到外面去。”说完,他转身就向外走去,背后的黑sè大龟甲晃动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搞笑,可他身上释放出的魂力却相当浑厚。

    苍晖学院的学员们也跟着叶知秋一起走出了酒店。

    叶秋叹了口气,将手里的酒葫芦塞好瓶塞。系在腰间。领着史莱克的众人,走出了酒店大门!

    很快,众人来到了镇外,或许是因为叶知秋身上的五个魂环太过醒目,他们这一行人从小镇中带出不少观众。

    经过走出小镇的过程,叶知秋的大脑冷静了几分,眼看着走出来的七个少年,他沉声道:“我再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认错还来得及。”

    戴沐白邪邪的一笑,“错?什么叫错,什么叫对?拳头大,就是对。先打败我们再说吧。”

    到了这个时候叶知秋也不可能再不出手了,怒哼一声,“你们一起上吧,我就替你们学院教育教育你们该如何做人。”

    戴沐白就要冲出去,叶秋一横权杖,拦住他,似笑非笑的看着叶知秋,笑道“哦?你要教育我们?”他身后,众人纷纷笑了!

    小舞跟朱竹清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后。

    叶秋手里的权杖微微一顿。四道魂环在他脚下缓缓升起。小舞跟朱竹清同样释放了武魂。十二道魂环,除了黄色就是紫色,叶知秋咽了口唾沫,到嘴边的话,可就是怎么都说不出来。

    他身后的学生,也一副见鬼的样子,默默的看着众人!
25 惹是生非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