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事情是这么展开的吗?(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唐三兴奋的接过长枪,比划了一下,猛地捅了进去!

    众人只顾着高兴了,谁也没有注意,叶秋嘴角那淡淡的笑意!八蛛矛啊!出现吧!

    也许是上天注定的,这个人面魔蛛,正是促使唐三获得外附魂骨的那一只!年份超过两千年!

    紫色的魂环出现在原地。唐三深深地吸了口气,盘膝坐下,微微一引,紫色的魂环瞬间套在了他手心的蓝银草上!

    就在此时,森林里闪出三个不速之客!

    叶秋抬了抬眼皮,嘴角微微荡起,都魔改了这么多了,竟然还能碰到这三个人!真实奇了怪了!

    一男两女,为首的老者看上去至少也有七十开外的年纪,满头银发。手中一根长度足足超过四米的龙头拐杖呈现为亮银sè。杖首龙头栩栩如生,看上去极为炫丽。满脸的褶皱显示着他的年纪,身上竟然有八个魂环在上下律动。

    二黄、三紫、三黑。尽管从品质上来说,他的魂环比赵无极多了一个千年的要差些,可是,他却有八个魂环。这代表的,是八十级以上的魂斗罗修为。叶秋抹了抹鼻子,乍一看到熟人,怪不好意思的!

    他的身后,一老一少,老妇看上去有六、七十岁的样子,满头白发梳理的极为整齐,虽然年纪不小,但精神却极为矍铄,脸上的皱着虽然不少,但却红润的犹如婴儿一般。一双眼睛中精光吞吐。右手握着一根长达三米的蛇头拐杖,身上六个魂环上下律动着。

    身体没有发生变化,但魂环显示着她已经使用了自己的武魂,不用问,她手中的拐杖就应该是她的武魂了。

    跟在老妇身边的,是一个漂亮的少女,齐耳短发,看上十六、七岁的样子,一身利落的劲装,紧紧的包覆着她那已经发育很好的身材,一双深褐色的大眼睛正牢牢的盯视着叶秋,她手中也拿着一柄蛇头拐杖,只不过要比老妇的短了一些,只有两米长,身上的律动着黄黄紫三个魂环!

    赵无极神色一紧,一跃而出,拦在众人身前。张口说到“见过前辈!”身后,众人也纷纷戒备,只是,叶秋却抹了抹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小秋哥!你怎么在这啊?”少女张嘴,惊讶的说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众人纷纷回头,看向了叶秋!事情,是这么展开的吗?

    叶秋嘴角泛起苦笑,走出来,躬身说到“见过龙公前辈,见过蛇婆奶奶!见过依然姐姐!”

    孟依然凑到叶秋身边,一把抱住了叶秋的胳膊,满脸的兴奋!

    赵无极挠了挠头,闪到了一边。奥斯卡跟马红俊在心里给叶秋竖了一个大拇指,真牛!小姐姐遍天下啊!

    “原来叶公子啊!怎么?两位冕下没有跟在你身边吗?”龙公的脾气,前所未有的好,用一种看孙女婿的目光看着叶秋,嘴角的笑意,怎么也压制不住!

    小舞嘟着嘴,脸上写满了生气!死死地看着抱着叶秋胳膊的孟依然,如果眼神能杀人,孟依然早已千刀万剐了!

    朱竹清反而感受到了什么,默默的看着孟依然,眼底闪过一丝了然!

    叶秋笑了笑,说到“今天是给我同学来猎杀魂兽,大明跟二明并没有跟着!”话音刚落!四道身影唰的一声,出现在原地!

    “谁说我们没来啊!”叶秋瞬间被打脸!

    转过头,不是大明、二明、暗魔跟鬼面,还是谁?

    龙公欠了欠身体,恭敬的说到“见过两位冕下!”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冕下’这不是形容封号斗罗的称呼吗?

    小舞嘟着嘴,凑到了四人身边。鬼面笑了笑,一把揽住了小舞,低声安慰!

    暗魔无视众人,笑道“小叶子,你对鬼面很好嘛!什么时候也给我弄一个啊!”他还算顾及,没有说是什么!不过,还是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了叶秋的身上。叶秋苦笑道“您都开口了,一切当然没什么问题!”

    孟依然抱着叶秋的胳膊,就这么看着他,满眼都是高兴!

    就在此时,在众人的合围之中,盘膝坐在中央的唐三已经看不到身形。整个人都被一层淡红色的雾气笼罩在内。

    雾气中的红色并不是什么魂力的光芒,而是唐三的血。

    不久之前,随着身上剧烈的魂力波动,唐三的皮肤开始溢出一层细密的血珠,随着魂力蒸腾到空气之中,就变成了这种淡红色的雾气。

    唐三眉头紧锁,嘴唇抿的紧紧的,身体始终在不停的痉挛,再加上皮肤下冒出的血珠,可想而知他现在承受的痛苦有多么剧烈。

    雾气之中,不时传出骨骼的劈啪声,每一次都带给周围众人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而那应该随着吸收而出现的第三魂环却始终没有显形出来。这就证明唐三还没能将人面魔蛛魂环完全吸收。

    “竹清!”叶秋低声喝道!
27 事情是这么展开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