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变异九宝琉璃(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次日

    弗兰德依旧老一套,辅助系跑步,战斗系休息,晚上大斗魂场。对一群孩子放养。显得很没有教学水平。当然,也可以去其他老师那里请教。哪里不懂,都有老师给你教授!

    叶秋终于履行了诺言,将一颗药丸,给了宁荣荣!

    两个人钻进了小树林,叶秋替她护法,宁荣荣毫不犹豫的吃下了药丸,身后,七宝琉璃塔自动浮现,随着药力的炼化,七宝琉璃塔缓缓旋转,形状一阵模糊,再次凝实的时候,已经有九层了。微微有点虚幻的琉璃塔,在药力的作用下,不断的凝实,无数的光华,在宁荣荣的身体里涌出,没入身后的琉璃塔中。

    三个小时以后,宁荣荣缓缓睁开了眼,站起身来,武魂的进化,仿佛能够带动身体的成长,宁荣荣长高了不少,身材也更好的,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息。看的叶秋直咽口水!

    宁荣荣嘴角微微一勾,一伸手,武魂出现在她的手心里,她歪着头,仔细的数着!

    ‘一,二,三......九!’的确是九层。宁荣荣满脸惊讶。收起武魂,朝着叶秋就扑了过来!叶秋一伸手,就将她抱住,宁荣荣满脸兴奋,一抬头,亲了叶秋一下。激动的说到“谢谢你,小秋哥!”

    叶秋的东西是这么好用的吗?他送出去的所有东西,其实都有一点作用!那就是加深好感!只要用了他的东西,不管是吃的,喝的,还是守护灵,全都有一个额外个效果。

    如今,宁荣荣对他的好感,基本就已经满了!只要不作死,基本不会掉!叶秋嘴角勾起,搂着宁荣荣,轻抚着她的秀发,眼底闪过一丝自豪!

    良久,宁荣荣羞红着脸,伸手推开他,歪着头,有点不知所措!

    “荣荣,你感受一下,自己是不是三十级了?”叶秋笑了笑,开口说道。

    宁荣荣点了点头,有点不敢看他,自己感受了一下。的确已经三十级圆满了!高兴的说到“谢谢你,小秋哥!”

    叶秋摇了摇头,说到“其实,你的武魂还有一点变异,你自己感受一下!”他给的药,具体什么效果,他很了解。应该并不会只有这点效果啊!

    宁荣荣默默的召唤出武魂,闭着眼,感受着,良久,她睁开眼,迷惑的说到“我感到我的琉璃塔里,每层都多了一个空间,可是,这有什么用?难道,我还要用武魂来做储物魂导器不成?”

    叶秋满意的点了点头,笑道“当然不是!这些空间,能够让你捕捉魂兽!”

    “捕捉魂兽?有什么用?”宁荣荣歪着头,有些不解!

    “十级,423年。”

    “二十级,764年。”

    “三十级,1760年。”

    “四十级,5000年。”想想,是不是很熟悉?叶秋满脸神秘的说出了几个数字!

    宁荣荣微微一愣,说到“这不是魂环年份的上限吗?”

    “正是如此,你把魂兽装进去,就能拥有这个魂兽的魂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自身承受能力的上升,还有魂兽自身修为的增加,这个魂环的年份,也会自动增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秋给宁荣荣抛了个媚眼,似笑非笑的说到!

    宁荣荣微微一愣,说到“这么说来,要是不满意了,还能换啦?”

    叶秋笑道“那是自然,到了最后,你只要身体足够结实,换他九个十万年的,也可以!”

    宁荣荣还是有点不信,她纠结的说到“可是,我已经有两个魂环了啊!”

    叶秋摇了摇头,笑道“那你现在再看看第一层跟第二层!”

    宁荣荣举起手里的宝塔,仔细打量前两层。突然,透过宝塔上的窗户,她竟然看到,宝塔里竟然出现了一个虚幻的身影!她指着宝塔,激动的说到“这是怎么回事?”

    叶秋笑了笑,说到“等它们的身体凝实,你就能把他们召唤出来啦,到时候,你想换就换,不想换的,就让她们继续待着!”

    “可是,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宁荣荣有些不解!她从来不知道,原来,魂环还能再变回魂兽!

    “因为,魂环是魂兽残留的精神力,加上庞大的魂力而形成的,只要将其中残留的精神力剥离出来,自然能够再次凝聚成魂兽。荣荣,你知道吗?其实,十万年以上的魂兽,在献祭之后,甚至能够保留自身的灵魂不消散!”叶秋说出的话,彻底震动了宁荣荣的感官。原来,是这样的吗?

    宁荣荣满眼崇拜的看着叶秋,说到“小秋哥,照你这么说,以后我岂不是能够驱使琉璃塔里面的魂兽替我战斗啦?”

    “当然不行!它们待在塔身里,将自己的魂环贡献给你使用,本身其实并不具备战斗力,你若是强行驱使它们出来战斗,轻则破坏它们的根基,会掉魂环年限的,重则失去生命,届时,你的魂环会破碎掉!”叶秋解释了一下!

    宁荣荣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这个办法,其实还是叶秋在昊天宗大须弥中得到的灵感,既然唐家能够炸环,那么,九宝琉璃塔自然能够碎环!

    惹急了,九大魂兽一出,魂环碎掉,战斗力何等逆天!

29 变异九宝琉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