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打架,跑步(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次日清晨,众人来到食堂。大师系着围裙,端着菜,走了出来。桌子上,早已摆的满满当当!

    锅里,还炖着鬼虎的虎肉。叶秋把两个五千年的魂兽尸体装回来以后,蛇被他用来泡酒,鬼虎挖出虎骨,剩下的被他交给了食堂。如今,都变成了他们的食物。五千年的魂兽,就算是尸体,也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众人风卷残云的吃完。来到了广场上!

    大师的目光冷漠的从众人身上扫过,“明天早餐时间,我希望更早的看到你们出现在食堂。食物吃下后需要时间消化,不能立刻进行剧烈运动。黎明时我会准备好早餐,如果半个时辰内还没有前来吃的话,就不用吃了。”

    大师威棱的目光从众学员身上扫过,他当然看得出有些人是没听进去的,但他也并没有再强调。

    “我已经了解了你们各自的武魂和能力。从今天开始,我将对你们展开强化训练。叶秋,出列。”

    叶秋默默的走出队列。

    大师深深的看了一眼叶秋,说到“给你一个任务,在不伤筋动骨的情况下,将他们一一击倒!”

    叶秋点了点头,没有废话,一伸手,身后浮现出一根权杖,他一把抓住,权杖轻点,目光看向众人,笑道“谁先来?”

    小舞刚想行动,朱竹清站了出来。

    默默地看着叶秋,朱竹清释放了武魂。脚下,黄黄紫紫,四道魂环缓缓升起!叶秋挑了挑眉,第二魂环一亮‘化木为兵’。四个绿色的木兵出现在他的身前。

    朱竹清第四魂环亮起,身子一晃,四个一模一样的朱竹清出现在原地。朝叶秋冲了过去。

    众人纷纷后退,让出场地!

    叶秋微微一笑,第四魂环亮起来,脚下,一颗巨大的树木拔地而起。托着叶秋,不断地拔高!他抱着权杖,坐在树干上,一挥手。

    四个木兵也迎着朱竹清的分身冲了上去!

    一时间,两人竟不分高下。叶秋嘴角微微一勾,场地中,无数的树根冲天而起,宛若藤蔓,朝着八道身影缠绕过去!

    很快,四个巨大的木球,出现在场地中,随着其中三个缓缓消散,只留下一个,里面,正是朱竹清!

    朱竹清不断地挣扎,但是,树根却越来越多。很快,她就不能动了!默默地看着叶秋,良久“我认输!”

    叶秋松开朱竹清,脚下的树,缓缓落下,最终化为无形。叶秋拄着权杖,笑嘻嘻的看着众人!

    大师走过来,淡然的说到“控制,是控制系魂师特有的能力。一般来说,控制系魂师的攻击都很弱。但控制力却极为强悍。在六十级以下,一名出色的控制系魂师完全能够控制住和自己差距在十级以内的对手。除了能够克制控制系魂师的武魂以外,面对控制系魂师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给他控制的机会。”

    朱竹清没解释,自动退下了。

    戴沐白摇了摇头,说到“不行,不管怎么打,我如今都打不过叶秋!”

    大师看了他一眼,说到“那你就帮他分担一下!”

    戴沐白点了点头,走向了马红俊跟奥斯卡!

    唐三自己走了出来,站到了叶秋的对面,他身后,阿蓝亦步亦趋的走了出去。

    叶秋微微一笑,手中的权杖一挥,笑道“来吧!”

    唐三点了点头,脚下三道魂环缓缓升起。身后,阿蓝身上,同样有两道魂环升起。同样的蓝银草,唐三蓝紫色,阿蓝却是蓝金!

    无数的蓝银草,如同毒蛇一般,朝叶秋缠绕而来。

    叶秋第四魂环一亮‘化树为兵’。一个大树拔地而起。叶秋微微一笑,身子往后一退,身体便已经没入了身后的大树中!

    大树不断地拔高,树干也变得粗大无比!

    手腕粗细的蓝银草,在它跟前,宛若小朋友的玩具!

    任由两种蓝银草缠绕在树上,叶秋抱着权杖,老神自在的看着。唐三的神色有点难看,伸手一抹,唐门暗器,出现了!

    诸葛神弩!发射!

    叶秋第三魂环亮起。碰碰碰!三道盾墙竖起!弩箭穿透了两层盾墙,却卡在了最后一层!唐三默默地收起诸葛神弩,冷静的说到“我输了!”

    另一边,戴沐白也获得了胜利!

    大师没有说话,默默的看着叶秋。心中却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叶秋的魂技搭配,太完美了!

    有防御,有控制,有攻击。完事还能张开领域,恢复一下!这怎么玩?他更加好奇叶秋的武魂了!看着叶秋手里的权杖,玉小刚目光灼灼!

    小舞蹦蹦跳跳的走了出去,把玩着拳头,笑嘻嘻的看着叶秋!

    叶秋嘴角发苦,说到“来吧!”

31 打架,跑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