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胜利(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左侧,走出来的正是皇斗战队。玉天恒一马当先,身后,独孤雁跟叶冷冷手挽着手,跟在后面!其他队员也一一走出来。

    右侧,戴沐白率队走出。身后是唐三。叶秋跟小舞拖在最后。直到现在,叶秋还喝着酒!

    与皇斗战队不一样的是,史莱克这边穿着整齐的衣服,黑色的劲装,绿色的面具!虽然有些高矮不一,但是,却更像是一个团体!再看皇斗战队,穿什么的都有,宛若杂牌军!

    当双方队员刚一出场,走在史莱克七怪最前面的戴沐白与皇斗战队队长玉天恒的目光就在空中狠狠的碰撞了一下。

    两个人的眼神都出现了片刻的凝固,整个斗魂场上似乎都响起了一片龙吟虎啸之声。

    玉天恒心中凛然,戴沐白那双瞳邪眸对视过来,他立刻感到一股强烈的压力扑面而至。他立刻就明白过来,这个只比自己低上一级的对手绝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冷冷相对,双方眼中同时爆发出耀眼的光芒,斗魂尚未开始,双方的气势已经在彼此碰撞。

    “双方参加团战斗魂的魂师请注意,现在开始你们有一分钟召唤出自己武魂的时间。当我宣布开始时,方可攻击。直到一方认输、全倒或者跌下斗魂台为止。”

    漂浮在半空的兜兜一边拍打着自己那对雪白的鸽翼,一边用她那柔美动人的声音向双方队员说道。

    那柔美的声音停在观战的大斗魂场贵宾观众们耳中是一种享受,而听在史莱克七怪和皇斗战队的队员们耳中,却代表着战斗即将开始。

    在两支斗魂战队出现时的通道口各自站着双方的领队。在队员们彼此相对的时候,他们自然也看到了对方。

    史莱克这边的领队是大师、弗兰德和赵无极三人。他们没有贵宾资格,自然也只能在这边观战。而另一边,皇斗战队的领队则正是那位秦老师。

    弗兰德一眼就看到了对面百米外的秦明,脸色骤然一变,紧接着逐渐放松下来,原本紧张的情绪似乎舒缓了不少,“看来,这次我不需要再担心了。无极,你看看对面那是谁?”

    赵无极也看到了秦明,眼睛顿时瞪大,“怎么会是他……”

    大师疑惑的看着二人,“你们认识对方的领队?怎么回事?”

    叶秋右手往后一伸,拽出一根金色的权杖,左手的酒壶还没放下。眯着眼,嘴角挂着笑意,好奇的打量着对面的独孤雁跟叶冷冷!

    其他人就没这么悠闲了!双方几乎同时释放出武魂,十四道气息冲天而起。主持人兜兜连忙飞的更高一点。

    叶秋身边的小舞,早已冲了上去,宁荣荣悄悄的摸到他身边,双手托着琉璃塔。随手释放着魂技!小声说道“小秋哥,你可得保护我!”

    叶秋斜了她一眼,点了点头。手中的权杖微微一顿。生命领域。瞬间覆盖了史莱克众人!

    然后,他怀抱着权杖,就这么看着双方交手!

    唐三释放出蓝银草,蓝紫色的蓝银草几乎铺满的地面,同时,有四个蓝银草缓缓伸出,缠上了前面几个人的腰间。史莱克这边的队形瞬间被分割成前后两半!

    皇斗战队这边,石家兄弟大步向前,行走间,甩掉上衣,武魂已经附体。土黄色的光芒在他们的脚下升起,形成了前后两道,土黄色的龟甲。两人大喝一声,如同一对门神,挡在了皇斗战队的前面!黄黄紫三道魂环自他们脚下升起。

    他们身后,正好可以看到玉天恒。作为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一员,他一登场,几乎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蓝色的光芒在他的眉心处释放,随后化作游龙,围着他的身体旋转,黄黄紫紫四道魂环升起。双手化为龙爪,气势一下子达到了顶端!

    玉天恒背后,一片绿色,一条巨大的碧磷蛇在她身后升起,随后没入她的身体,黄黄紫紫四道魂环,将她映衬的不似人间人物。额头,因为武魂附体,多了一个菱形的绿色蛇鳞。腰部以下,缓缓消失,化作一条巨大的蛇尾,轻轻摆动着!

    她上空,御风双臂化作棕黄色的翅膀,轻轻扇动着,身上黄黄紫,三道魂环熠熠生辉!

    她旁边,黑豹魂师奥斯罗的变化不大,他本就通体黑衣,此时连头发也变成了黑色,秀美如女人般的面庞显得有些苍白,而他的瞳孔却已经变成了两条竖线,全身都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危险,同样是两黄一紫三个魂环。

    因为队形原因,在史莱克这边,是看不到叶冷冷的。但是,若是处于包厢,就会发现,一朵巨大的九心海棠,托着叶冷冷,而她的身体,正好处于九心海棠的花蕊处!身边,同样闪烁着黄黄紫紫四道魂环。

    这时,空中漂浮的兜兜被武魂附体后一脸轻松的御风看的俏脸有些发烧,但她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两个极为简单,却又成为点燃炸药引线的字从她那张樱桃小口中吐出。

    “开始。”

    戴沐白扬天长啸,开启白虎护身障,身边闪烁着四道魂环,率先冲了上去!

    石家兄弟迎着戴沐白就冲了上来。戴沐白双手伸出虎爪,狠狠的扫向两人。石家兄弟头一缩,躲进他们身上的龟甲中。戴沐白的爪子,落在他们的龟甲上,溅起一阵火星!身子被龟甲上的反震力震得腾空而起!

35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