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认亲(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各自回了休息室,史莱克这边自热是高兴的很,大家欢乐就完事了!

    而皇斗战队,一个个的,低着头,如丧考妣!

    秦明拍着手,缓缓走进了休息室。嘴角满是笑意,显得很满意!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的对面的探子呢!

    玉天恒苦着脸,来到秦明面前,说到“老师,对不起,我们输了!”

    秦明其实并不是一个温和的人,也许是跟弗兰德学的,平时训练的时候,他下手,也挺黑!看着一个个满脸自责的学生们。

    秦明开口了“这场失利,对于你们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语气中,没有一丝一毫大家期待中的严厉与苛责!

    独孤雁翻了个白眼,显得有些不服气!秦明瞬间看了过来!独孤雁缩了缩头,低下了脑袋!

    玉天恒反而明白了什么!

    但是,奥斯罗却忍不住开口了“老师,这是为什么呢?”

    秦明笑道“你们的天赋可以说是最顶尖的了,但是,以往,你们的路走的太顺了,而一个人太顺利了,往往会在遭受挫折的时候一蹶不振。如今,只是一个小小的索托城大斗魂场,你们就已经碰到了势均力敌的对手,这样一来,也能磨去你们的傲气。让你们在接下了的道路上,少一点傲气,多一点谦虚。要知道,你们并不是世界的中心,不是所有人都会围着你们转,给你们让路!如今,我希望你们能记住这次失败,下次,再面对对手的时候,拿出时刻准备失败的心里,谨慎,再谨慎!届时,你们将变得更加强大!如今,我送你们一句话‘在失败中成长!’”

    “在失败中成长!”皇斗战队的人思索着秦明的话!整个休息室里渐渐安静下来!

    秦明看着眼前七个队员,微微一笑,说到“回去休息吧!我去见个人!”说完,秦明大步离开!

    史莱克这边,大家正在热火朝天的,你恭喜恭喜我,我恭喜恭喜你。热闹非凡。几个老师推门走了进来!

    弗兰德眯着眼,显得很高兴。估计,在他的心里,早已被金魂币淹没了!

    大师玉小刚看着众人,并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很好,你们赢了,你们不仅战胜了对手,同时也战胜了自己。今日这场团战斗魂,就算是第二阶段试炼中的考试,你们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我的考验。”

    叶秋坐在一旁,喝着小酒,嘴角满是微笑。看着眼前这些兴奋的伙伴,他突然觉得,跟大家一起战斗,仿佛也挺欢乐的!

    奥斯卡嘿嘿一笑,说到“大师,既然如此,那么是不是该放个假啊!”

    大师点了点头,说到“的确该让你们休整休整。这样吧,休息半个月,继续第三阶段的训练!”

    奥斯卡脸色一僵,结结巴巴的说到“还有第三阶段?”

    “怎么?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大师您最英明。别说第三了,第四、第五、第无数阶段都可以!”奥斯卡搞怪的说到!

    正在此时,秦明推门走了进来。满脸激动的走到弗兰德跟赵无极面前,单膝跪下,说到“弟子秦明,见过弗兰德院长,赵无极副院长!”

    弗兰德推了推眼上的水晶眼镜,眼底闪过一丝激动与骄傲,看着秦明,笑道“我还以为,你小子早就把我们忘了呢!”

    赵无极扶起秦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好小子,你是越来越厉害了,我看啊,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彻底超过我们这群老家伙了!”

    秦明恭敬的垂手而立,“不论什么时候,两位院长始终是秦明的老师,秦明也永远都是史莱克学院地弟子。”

    众人目瞪口呆着看着,这人不是皇斗战队的带队老师吗?

    弗兰德走过去,拍了拍秦明的肩膀,说到“已经离开史莱克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拘谨!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大师!史莱克战队你也在台上看见了!”

    秦明先是朝大师恭敬的行了一个礼,还是弟子礼!“你好!大师!”

    大师闪身躲过!没有接受!秦明神色一冷!

    弗兰德哈哈一笑,拍了拍秦明的肩膀,说到“你可是他侄子的老师,他自然不会接受你的行礼!”

    “什么?”

    “你战队里的玉天恒,正是大师的侄子!”弗兰德笑道!

    大师白了他一眼,说到“我有点事,先出去了!你们一会去柜台结算一下积分!”说着,转身离开!

    唐三想要跟上去,却被大师阻拦。
36 认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