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蓝霸学院(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朱竹清上下打量着唐月华,眼底闪过一丝戏虐。叶秋的眼光挺好啊,选的守护灵宿主都是些漂亮的女人。知道的是选宿主,不知道的,还以为选老婆呢!

    唐月华目光越过众人,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的朱竹清,嘴角微微一勾,这个小色狼!眼光挺好啊!

    众人进了叶秋的院子。鬼面连忙去泡茶。

    大家落座。叶秋开始介绍。

    “这是我跟小舞在月轩的老师!唐月华!也是月轩的主人!”又指着弗兰德等人说到“月华姐,这是我如今学校的老师,这是弗兰德院长,七十八级魂圣。这是赵无极副院长,七十六级魂圣!说着,又介绍了一下其余老师。”最后,他看着大师,介绍到“这是大师,也是我们战队如今的领队!”

    “十大核心理论!”唐月华脱口而出!无他,大师的理论太有名了!

    弗兰德舔着脸,好奇的问道“唐老师,你们学校学费这么多,怎么还能收到这么多学生啊?要不,咱们交流交流?”

    众人的脸上,瞬间挂满了黑线。这家伙!

    唐月华接过鬼面递过来的茶杯,轻轻地抿了一口,笑道“我们收的都是贵族子弟,家里不差钱的那种。”算是给了一个解释,具体细节,属于秘密。

    弗兰德点了点头,是啊,赚有钱人的钱,总比赚穷人的钱来的容易!

    说了一会话,唐月华起身告辞!

    叶秋将她送出院门。唐月华转过身来,目光灼灼的看着他,说到“这下子,不走了吧?”

    身后的院子里,众人围住小舞,好奇的追问月轩的事!

    叶秋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眼底闪过一丝柔和,说到“姐!我们要参加接下来的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等打完,我就毕业,到时候,我来月轩找你啊!”

    唐月华点了点头,看了一眼院子里,笑道“怎么,你找的宿主,都是这个水平吗?”平静的声调。叶秋却听出了一丝酸意。他嘴角发苦,小声说道“小时候不懂事!”

    唐月华没好气的点了点他的额头,说道“我看啊,你不是不懂事,你是太懂事了!”

    叶秋苦笑!

    唐月华看着叶秋满脸的苦笑,嘴角微微一勾,说道“行了,我走了,你回去吧!”说完,踩着莲步,大步离开了!

    叶秋进了院子,大家纷纷看向他。马红俊跟奥斯卡暗地里给他竖起了大拇指。几个女生却如同看人渣一样的看着他!

    几个老师,大明二明他们,却进屋洗漱了。

    等众人全部洗漱完毕,大家换上崭新的衣服。一起往蓝霸学院走去!而大明二明,暗魔鬼面。却留在了家里。他们四个,如今都是封号,也不是史莱克的人,贸然跟着去,也不是个事!

    蓝霸学院的门楼看上去竟然和天斗城城门差不多,虽然要单薄很多。但那门楼入口处确实有十米之高。汉白玉雕铸的门楼虽然说不上华丽,但却很有气势,门楼上有八个烫金大字,蓝霸高级魂师学院。

    刚到蓝霸学院门口,叶秋就跑到了门岗处的接待处,上面写着招聘报名室。

    “你们都是来报名来做学院老师的?”负责接待地是一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魂师。他的疑问主要是针对史莱克七怪,毕竟,这些孩子才都只是十几岁。

    叶秋刚想解释。

    弗兰德拦住了他,道“不,报名的是我们,这些孩子是我们的弟子。如果我们能够在这里应聘成功的话,我们的弟子也希望能够到学院中来就读。”

    接待老师道:“学员入学也需要经过考核。这样吧,各位魂师先接受我们的测试。如果你们能够成为学院老师,我想,你们的弟子也能够通融进入学院上课。毕竟,现在已经过了新生报名期,而且你们的弟子又小了些。”

    一般来说,高级魂师学院就算是出色地魂师也至少要十六岁到十八岁才能进入。普遍情况是二十岁。唐三他们看上去怎么也不像有十八岁的样子。

    “测试没问题。在什么地方?”

    接待老师在这里已经等了好几天,前来报名的魂师数量很少。毕竟。到魂师学院做老师,待遇怎么也不能和依附大家族相比。那才是高等级魂师最好的出路。而眼前这一下来了至少有七个前来报名的老师,他怎能不重视,赶忙说道:“我带你们去参加测试。”

    走进蓝霸学院,所有一切都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宽敞的路径直通内部,道路两旁是成片的树林,走到尽头,能够看到一座直径超过两百米的大型操场,操场旁围绕着一圈高三层的建筑。

    接待老师向众人分别介绍,在这些三层楼房中,有拟态环境修炼地地方,有学员宿舍,也有教学楼。

    因为在教学楼周围,剩余的范围内就都是森林了。据说,这是整个天斗城内最大的一片植物群。在首都内部能有这样一片森林,谁敢说这蓝霸学院没有背景呢?

    接待老师一直带着众人来到一座尖顶建筑内,这座建筑看上去是所有学院内建筑中最为坚固的,走入其中,是一片空旷的大厅。里面竟然没有分隔任何房间。通透的光芒从四周窗户射入房间内,令这里显得极为明亮。

    地面上铺着花岗岩石,墙壁只是刷白,并没有任何装饰。

    接待老师让众人在这里等待,自己就离开了。时间不长,一共三名魂师从外面走了进来。

    这三个人也都是四十多岁的样子,相貌普通,并没有什么出奇地地方,相同地,是他们脸上的严谨。

    三人走到大厅内侧停下脚步,为首之人道:“各位参加考核地魂师请一个一个接受评测。哪位先来?”

    众人纷纷看向弗兰德,弗兰德微微一笑,说到“李老师,你先来吧!”
39 蓝霸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