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七宝琉璃宗(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大师也终于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成为了三十级的大魂师!众人纷纷来到最后关卡,差的只是魂环而已。而柳二龙跟弗兰德,本来就处于进阶魂斗罗的边缘,一株仙草下肚,瞬间八十级!

    其实,这些仙草,叶秋也有,而且还有不少。都是当年在独孤博的药园子里借的种!种在了世界树的世界里。

    也许是因为世界树的世界是一个新生世界。所以,这些仙草都长得很好。有一些,还自己进化成了魂兽。但是,叶秋对这些草药不懂啊。有毒没毒,吃什么好,吃什么不好。他一窍不通。总不能随便找人试药吧?更何况,时机也不对!

    于是,在今天,在唐三的指导下。他终于拿出了一点点。本来,绛珠小姐姐跟泰隆是没有的,可是,谁叫叶秋开挂呢?于是,他俩也有了!

    等大家都散去之后。叶秋找到了弗兰德,替自己跟小舞请假!弗兰德也知道,叶秋身边总跟着一个封号。闻言点了点头。放了两人十天的假期!

    随后,宁荣荣也跑来请假,弗兰德同样允许了!

    结果,三个人根本没出天斗城。宁荣荣跟着叶秋进了一趟世界树空间,出来的时候,九宝琉璃塔的第四层里面,就住进去了新的住客!

    小舞自己凝聚魂环。一个万年。很轻松就搞定了。第五魂技是柔骨锁。

    宁荣荣的第四魂技,能够给众人增加30%的魂力上限!

    至于叶秋自己,当然是制造一个最合适自己的魂环了。一万两年上限,纯黑色魂环,彰显不凡。附加的魂技也很有趣。

    第五魂技‘天降甘露’,能够治疗叶秋自己的召唤物,比如木兵,树人什么的。当然,这个技能并不能对人使用!也就是说,纯粹是一个本身的辅助技能!

    没有两天,魂环全部搞定了,这下子,总不能回学校吧!万一被人看见了,岂不是麻烦了,于是,宁荣荣提议道“小秋哥,要不,你们跟我去我家玩吧?我家就在天斗城边上,很近的!”

    叶秋眼底一亮,这办法好。正好去见见宁宗主。只是,七宝琉璃宗有两个封号,万一看上自己不放人咋办?带上鬼面?

    那就带上。于是,叶秋带着三个美女,坐上了自己的豪华马车!

    上午出发,下午就到了七宝琉璃宗的附属城市!看着眼前繁华的小城市,叶秋眼底闪过一丝怜悯,再过几年,这里就会被武魂殿所摧毁!真可惜!

    横穿城市,宁荣荣带着叶秋三人,来到了七宝琉璃宗的山门。

    走下马车,看门的守卫就迎了上来,一见到宁荣荣,连忙行礼放行。

    为了表示对七宝琉璃宗的尊重,收起马车,徒步走进了山门。

    沿着山路一路上行,路上,不少七宝琉璃宗的弟子好奇的看了过来。宁荣荣也挥手示意,一片祥和。

    还没走进宗门大殿,骨斗罗就迎了出来。宁荣荣甜甜的叫了声“骨头爷爷!”

    骨斗罗的骨头都酥了!连忙答应!

    几个人走进七宝琉璃宗的大殿,分为落座!

    骨斗罗这才看向叶秋等人,好奇的问道“这是?”

    宁荣荣嘿嘿一笑,指着叶秋说到“骨头爷爷,这是叶秋!”又指着小舞说到“这是小舞!他们都是我在外面认识的朋友!”

    叶秋不敢怠慢,起身行礼,说到“见过骨斗罗!”小舞也行礼!

    骨斗罗古榕摆了摆手,眼底闪过一丝笑意,说到“快坐下!我家小公主还从没带朋友回来过,欢迎欢迎!”说着,目光看向鬼面。

    叶秋连忙说道“这是鬼面姐姐!”

    骨斗罗深深的看了一眼鬼面,没有说什么!

    “爹爹呢?”宁荣荣环视左右,发现老爸没在,小嘴瞬间嘟了起来,有些生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晃着两条腿。

    “我的小公主,你就别生气了,你爸爸估计也快回来了。”枯槁老者放下茶杯,向宁荣荣说道。

    他的声音十分沙哑,就像风吹落叶一般,听起来令人份外难受。

    宁荣荣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枯槁老者的腿上坐下,白嫩漂亮的她和骨架巨大的老者相比,此时就像个洋娃娃。抬手揪住枯槁老者头上的白发,“我不管,人家走了这么久,好不容易回来了爸爸却不在,他是故意躲我的对不对?骨头爷爷,您可要为我作主。”

    枯槁老者脸上干瘪的皮肤抽动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的道:“我的小公主,你就别再折腾你骨头爷爷头上的这几根枯草了,不然,我可真的要变成光头,更被你剑爷爷那个贱人取笑。你让我给你作主,我怎么做啊,难道在宗门里还有谁惹得起你吗?”
42 七宝琉璃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