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开打开打(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接下来,叶秋跟小舞鬼面在七宝琉璃宗住了几天。而宁风致也服下了药丸,武魂顺利的进化成了九宝琉璃塔!

    等叶秋几个人离开之后,宁风致带着两位斗罗,直奔星斗大森林!猎取自己的第八魂环去了!当然,他也可能自己抓一只!那就不关叶秋的事情了!

    回到学院,唐三等人也都回来了!一个个的,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魂环。而唐三,同样沿着既定的轨迹,获得了一个万年魂环!同时,八蛛矛也进化了!

    转眼,又过了半年。这半年,叶秋除了修炼,就是跑去跟月轩,或者七宝琉璃宗!毕竟,俩家的主人都用过他的东西了嘛!

    史莱克学院,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备战室!

    “都坐下吧。”大师挥挥手,示意所有人原地坐下,或许是因为心中的死结解开,大师的脸sè看上去比以往多了几分红润。

    众人围坐在一起,静静的听大师进行讲解。

    马红俊点着头,目光飘向了绛珠小姐姐!绛珠十九岁,比史莱克众人要大上几年,身高一米六五左右,一头绛色长发很有特点,相貌柔柔的,虽然不像朱竹清、小舞、宁荣荣那样引人瞩目,但也绝对算得上美女。最吸引胖子的地方,是她那已经熟透的身体,该圆的地方绝对不扁,胖子之前还没有注意到,此时这面对面的看去,顿时有些心痒难搔。

    绛珠自然发现马红俊在看自己,眼睛眨了眨,俏脸上流露出一丝温和的笑意。饶有兴致的看向这史莱克七怪中唯一体型不算太正常的胖子。

    学院里的其他学员和史莱克众人接触的时间毕竟很短,在绛珠看来,只有十四岁的马红俊只不过是个胖乎乎的小弟弟,肥头大耳的十分可爱。她哪知道这胖子脑子里全是一些龌龊的东西。

    等大师讲完大赛规则,众人晕乎乎的走了出来。有点懵!不懂!

    戴沐白看着晕乎乎的众人,鼓了鼓掌,说到“别多想,只要一直胜利,咱们还能不晋级?”

    众人释然!的确如此,只要一直赢,自然能够顺利晋级!

    三天后,天斗帝国首都,天斗城。

    史莱克一行人准备前往会场,参加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身上,当然不是屎黄色的衣服。黑色的战斗服,配上红色的纹饰,还算好看。至于弗兰德,给他赚钱的机会就搞定了!

    “哇,好多人!”宁荣荣惊讶的看着周围!

    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因为大赛即将开始,无数的人纷纷涌向大斗魂场。整个天斗城的其他地方,几乎都变成了空巷子!

    众人随着人流,缓缓来到大斗魂场。这里,叶秋很熟悉,但是又很陌生。熟悉的是,三年天斗,他跟小舞经常来到这里,参加斗魂。花了近两年多,才得到了紫金徽章!陌生的是,因为大赛的缘故,大斗魂场被改造了不少!挤开人群,走进大斗魂场的时候,他更不认识了!到处都是魔改后的痕迹!

    来到参赛人员的休息区,上千个座位被分成一个个区域,用于不同的学院休息!他们到来时,已经有不少人了!

    史莱克等人找了一块空白的区域坐好。静静地等待着!

    另一边,弗兰德作为学院院长,跑去报名了!很快,他就办好了手续。到了此时,史莱克才算真正的开始参加全大陆精英大赛!

    等了一会,叶秋四下打量,果然,换了身衣服,在小树林放过叶知秋,苍晖学院真的没来挑衅!这很好!

    又过了一会,工作人员开始前来带领学院入场!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史莱克依旧是最后一个入场。看着众人愤怒的眼神。叶秋笑了笑说到“总有最后一个吗,更何况,最后出场的不都是压轴的大人物吗?你们为什么生气?”

    众人闻言,微微一愣,顿时眉开眼笑,的确!大人物才最后压轴出场!

    虽然是最后一个走进场地,但当众人入场的刹那,还是被眼前的一切震撼了。

    巨大而开阔的广场周围,是无数呐喊、欢呼着的观众。在中央场地的正前方,是一座以金色为背景的主席台,主席台后方,就是改造后的贵宾区。

    宽阔的场地直径超过一百五十米,前面进入的学院已经在场地中央排列好了整齐的阵型。每一个学院入场,主席台上都有专门的司仪进行介绍。

    “最后一个入场的是史莱克参赛队伍。史莱克学院,原名蓝霸学院。一年前更名为史莱克,一共十一名参赛队员,他们的口号是‘没有对手的冠军!’希望他们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接下来,皇帝讲话,宁风致讲话。

    接着,白金主教萨拉斯抽签!熟悉的一幕幕,发生在叶秋的眼前,看得他目眩神迷!激动异常。当初,看小说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激动啊!也许,这就是文字与现场的差距吧!

    “预选赛第一轮,苍晖学院对战紫星学院。”

    “预选赛第一轮,奥克兰学院对战火焰光辉学院。”

    “……”
44 开打开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