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正面击溃(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第一天的胜利,给了弗兰德院长很大的鼓舞。他真的看到了冠军的希望。于是,第二天,史莱克众人的背上,就多了一条广告!

    上书‘魅力万丈,奇香花露,洗洗更健康。’

    众人如今对于弗兰德简直无语!这院长,基本已经掉进金魂币里了!再也出不来了!

    再次来到比赛场,叶秋看着周围敬畏与恐惧的眼神,眼底闪过一丝笑意。也许,这次比赛,他自己不会出场,但是,只要是他眷顾的一方,一定会得到冠军!

    更何况。叶秋目光扫过史莱克的众人,眼中闪过一道奇异的光彩。快了,快了!快到时间了!

    史莱克学院的一群人,吃过他的,喝过他的。一个个的,其实对他的友好度都基本满了。别看他平时不怎么说话,其实,若是真的说话,也许比弗兰德的话还好用!想到这里,叶秋嘴角微微勾起!

    继续抽签,对手,五元素之一的象甲学院!极限流!

    备战室里,众人团团围坐。大师默默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眼底不时闪过一丝傲然!这群学生,都出自他手!

    众人商议了一下,决定跟象甲学院正面硬钢!于是出场人员就变成了唐三阿蓝,戴沐白泰隆,奥斯卡宁荣荣,最后,加上马红俊!

    象甲学院的队员很有震慑力,当他们七个走上斗魂台的时候,叶秋仿佛感觉整个斗魂台都在他们的脚下颤抖!实在是太壮了!普遍两米以上的身高。浑身肌肉疙瘩,大部分都在三百斤以上。

    当七个人站成一排,等待开场的时候,唐三等人忽然觉得,对面好像是一堵墙。压抑!

    “开武魂!”主持人的声音远远传来。叶秋眯着眼,看着下面!身边,小舞惊讶的说到“这群人好高啊!”

    “是啊!好高啊!”说着,叶秋渐渐陷入了回忆。几年前来着?记不清了。当时,他带着小舞鬼面,满天下的乱跑,总想着提前布置点什么!

    还记得去象甲学院的时候,当时的叶秋,也就一米五左右。站在象甲学院学员的身前,确实像个弟弟!

    “象甲学院战队,队长,呼延力。四十四级防御系战魂宗。”斗魂台上,呼延力自我介绍。

    叶秋看着呼延力的老脸,忍不住捂住了眼!还记得,当时的呼延力,虽然很壮,但也是一个帅小伙!如今,怎么变得这么惨不忍睹了啊!

    “史莱克学院,队长,戴沐白。四十九级强攻系战魂宗。”戴沐白平静的说出了自己的等级!

    看着两个人在下面碰撞出火花。叶秋一屁股坐了下来。行了,等着吧。

    另一边的几个候场室里,两双眼睛默默的看着叶秋,眼底的惊喜,却怎么也掩盖不住!

    包厢里,唐月华看了一眼叶秋,目光不由自主的沿着心头的悸动,看向了几个学院的候场室。身后,一道身影缓缓浮现,脚下,四道魂环缓缓旋转。

    一出来,她就笑道“感觉到了?如何?斗魂结束后咱们蹲她们一波?”

    “没兴趣!”唐月华优雅着喝着茶,缓缓地吐出了三个字!

    “你不想集齐七张卡片,看看有什么惊喜吗?”

    “不想!”

    “你不会是怕打不过吧?”

    “滚!”唐月华收起守护灵,嘴角却微微勾起。看看守护灵都在谁手里吧,一个个的,都是些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一看就知道某人是怎么想的。要是真的出手,还不被某人记恨上啊!

    下面的斗魂场上,双方已经交上了手!

    虽然象甲学院防御力可谓是无敌,但是,毕竟魂力差距有点大。很快,便被打的有些溃不成军了!

    贵宾席上,呼延震面无表情,嘴唇却微微一动。好像说了几句话!众人没有听清!只见下面各自为战的象甲学院的学员快速集结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盾阵。死死地挡住了史莱克的攻势!

    宁风致笑道“呼延宗主如此行事,是输不起吗?”宁荣荣就在下面,宁风致却是忍不住开口了!

    呼延震瞥了一眼宁风致身后坐着的剑斗罗!眼底闪过一丝恼怒。不过,也闭上了嘴!不在提醒!

    不过,看着下面的象甲学院稳住了阵脚,他的眼神里还是露出了一丝笑意!

    戴沐白脸色难看的看了一眼对面的七个大个子,眼底闪过一丝疑惑。刚刚还被揍得不要不要的,怎么转眼间就变了?难不成?刚刚是在演我们?

    唐三吃下奥斯卡递过来的蘑菇肠,身后长出一双翅膀,轻轻一扇,飞上了天空。观察象甲学院的阵型!

    七个人背靠背的围成了一圈,防御向外,一时间,唐三还真没什么办法打破!
45 正面击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