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惊艳亮相(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接下来的前进之路,史莱克可谓是顺风顺水,碰见识相的,就自动认输弃权,碰到不识相的,就上去热热身。很快,史莱克就迎来了十连胜!

    而第十一个对手,名曰‘炽火!’

    正是五元素学院中的炽火学院!实力强劲,同样是十连胜!两只队伍碰到一起,如同天雷碰到了地火。比赛的门票被一扫而空!

    休息室里,史莱克的众人满脸的轻松。笑嘻嘻的商量着打完之后去哪里玩!

    叶秋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若是大家如此上台,估计会输的很惨!但是,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吗?嘴角微微勾起,叶秋眼底闪过一丝坏笑!来吧,给史莱克降降温,别让他们飘到天上去!

    另一边,火无双看着自己的妹妹,近乎哀求的说到“小舞,你还是不要轻易暴露的好,万一被武魂殿看上,家里不一定能顶住武魂殿的压力啊!”

    火舞微微一笑,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哥哥,说到“我要赢!”

    说罢,低下头,准备着一会的战斗。也许,家里不能够顶住武魂殿的压力,但是,他的话,应该可以吧!想到这里,火舞微微一笑。只是,笑容里,却闪烁着一丝不一样的东西!来吧,小秋哥,让你看看我这些年的进步!

    叶秋跟着大师几个人来到观战的地方,看着下面双方入场。叶秋眼神闪烁了一下。

    朱竹清悄悄抬头,看了叶秋一眼,嘴角微微勾起!

    弗兰德等人不知道两个人的心思,虽然很重视炽火。但是,依照炽火前面的战斗来看,其实并没有觉得这场战斗有多难!

    只是,当双方是放武魂,面对面站好的时候,玉小刚猛地站起身来,双手紧握着栏杆,眼底满是惊骇!

    弗兰德等人也坐不住了,纷纷起身,看着下面。

    炽火学院的七个人,竟然全都是四环魂宗!前面的战斗中,炽火最多有三个魂宗上场,如今,面对史莱克,竟然全都是魂宗!这难道就是炽火的后手吗?

    “他们隐藏的好深!”绛珠惊讶的说到!

    叶秋摇了摇头,还不够深!小舞似有察觉,侧过脸,看着叶秋的侧颜,小声说道“下面那个小姑娘,是不是又是一个你的好妹妹?”

    “怎么可能?”叶秋随口狡辩。

    朱竹清转过头,目光灼灼的看着叶秋,嘴角荡起一丝微笑。她早就察觉到了,下面那个叫火舞的女孩子,也是一个持卡的宿主!

    回过头,朱竹清看着那个相貌极美的女孩,金红色的队服穿在她身上相得益彰,配上暗红色的长发,她本身就像一团可以融化任何男人的火焰一般引人瞩目。

    虽然觉得叶秋很渣,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的眼光还真好!

    包厢内,唐月华看着火舞,眼底闪过一丝笑意,这个小家伙!

    火舞目光灼灼的看着对面的史莱克学院,嘴角微微勾起,脚下一点,身后,再次出现一道身影!

    “什么?”贵宾席上,所有人都坐不住了。纷纷站起身来。惊讶的看着火舞身后的那道身影。同样是四道魂环,紫紫黑黑!震撼着所有人的目光!

    这一刻,火舞成了整个斗魂场的焦点。

    火舞伸出手,揉了揉抱着小熊的小女孩,指着对面的史莱克说到“今天,你们的连胜将被终结!”

    “这个真好玩!”小女孩笑嘻嘻的说到!

    “这是什么武魂?宁宗主,您知道吗?”雪夜大帝连忙转过头,看向宁风致!宁风致嘴角微微一抽,默默的看向身边的剑斗罗!

    剑斗罗板着脸,没有给回应!

    宁风致斟酌了一下,说到“也许是变异武魂吧!”

    史莱克众人知道这是什么,当然,此时却没处说去。一个个目光沉沉的看着对面,嘴角止不住的抽搐!这下子,怎么玩?

    七打八,这怎么玩?

    大师瞬间反应过来,转头看向朱竹清,开口问道“竹清,你知道这是什么?对吗?”

    朱竹清点了点头,说到“他跟我一样,都是守护灵的宿主!”

    “那你知道她都有什么魂技吗?”大师连忙追问!

    朱竹清不经意的瞥了一眼满脸平静的某人,摇了摇头,说到“守护灵有七个,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魂技,这些魂技,并不会受到魂环的影响,说实话,我已不知道她的魂技究竟是什么!不过,看样子,应该是火属性!”

    另一个休息室内,女孩笑着看向下面,嘴角勾起,这么快就忍不住了,真没用!

    结果,可想而知。安妮本来就是爆发极高的人物,再搭配上炽火学院的七个人的保护,基本上,就已经能够保证胜利了。除非,有人用同样的方法来对抗!
46 惊艳亮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