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惊艳亮相(2/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叶秋看着安妮将手里的小熊丢出去,化作巨大的火焰巨熊,晕住了史莱克的几个人,随后,肆意挥洒着火焰,将史莱克的队员一一清出擂台。最后,唐三周旋了一会,见事不可为,也就早早的下场了!

    当火舞赢得胜利,即将走下台的时候,她回过头,看向叶秋的方向,嘴里说了一句话!别人也许没看到,但是,叶秋却看得明明白白。

    “小秋哥,看到了吗?”叶秋嘴角闪过一丝笑意,这个丫头,总是这么好胜!

    随后,一行人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

    大师安慰大家。叶秋也跑出来,秀了一波存在感。他还指着朱竹清说到“咱们也有竹清啊!要是知道火舞的底牌,咱们直接把竹清排上去,你们觉得还会输吗?”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

    一个个的围到朱竹清身边,打量守护灵究竟是怎么回事!

    外界,早就暗流涌动了!

    这是守护灵第一次彻底亮相在众人面前,完了一辈子武魂的魂师们,急切的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双生武魂?还是变异武魂?没人清楚。但是,人们记得是,那个奇特武魂脚下的魂环。紫紫黑黑,多么耀眼!

    一封加急信,瞬间送去了武魂城,几天后,摆在了教皇比比东的桌子上!

    于是,两个封号,往天斗城来了!

    叶秋没有去学校,径直回了家,将暗魔排到了火舞身边。这丫头,虽然赢得干净利落,但是,后面的事情,就不是她能够控制的了得!

    暗魔又跟叶秋讨价还价一番,去保护火舞了!

    另一边,火舞刚刚下场,就被请去见皇帝了!雪夜大帝也想知道,两个武魂,为什么能够同时出现!

    火舞跟着侍卫,缓缓走向一间会客厅,一路上,全都是武装到牙齿的士兵在把守。火舞沉下眼皮,心已经快要跳出胸膛了!

    她沉默的看着侍卫敲门,沉默的走进会客厅!

    一进门,雪夜大帝高坐主位,正满脸笑意的看着她,身旁,还陪着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火舞知道,那是七宝琉璃宗的宁宗主!

    火舞微微行礼,说到“见过陛下!见过宁宗主!”

    “起来吧!”

    火舞站直了身子,平静的看着前方,眼里没了焦距!

    雪夜大帝好奇的问道“火舞,你能不能告诉我,刚刚在斗魂场上,你究竟是怎么让两个武魂同时出场的吗?”

    宁风致也满脸微笑的看了过来!

    火舞斟酌了一下,开口说道“回陛下!那不是武魂!”

    “不是武魂?那是什么?”

    火舞看着那一双双好奇而又贪婪的目光,心中微微一颤,心中纠结万分!良久,开口说道“陛下!那是守护灵!”不说不行啊!不说估计会死!说了,也许还有一丝希望!

    “什么事守护灵?变异武魂的一种吗?”宁风致结果了话头。

    火舞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说道“陛下,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或者描述!在我自己的理解中,这是武魂的一种,但是,她又不是自己诞生的,而是我偶然获得的一件宝物中的!当时,我下意识的用魂力激活宝物,便得到了如今的守护灵!”

    “也就是说,她是被制造出来的?”宁风致瞬间抓住了重点!

    “不清楚!”火舞满脸疑惑的摇了摇头。说实话,她也不知道,叶秋究竟在哪弄来的这东西,也没给她说过。不过,很好用就是了!

    众人知道,火舞有所隐瞒,但是,又不想逼得太紧。毕竟,所谓的守护灵,太宝贵了。只要有一丝希望,众人都不想破坏它!

    “丫头,跟我走吧!”一声低沉的声音响起。众人脸色一变,纷纷看向窗外。一道修长的身影破窗而入!脚下,九道魂环缓缓闪烁着。最后两道血红色的魂环简直亮瞎了众人的眼!

    来人脸上带着一个面具,蔑视的看了一眼众人,抱起火舞,瞬间消失在原地!

    众人面面相窥。守护雪夜大帝的几个魂师,连忙喘着粗气,刚刚,压力实在太大了!

    火舞好奇的看了一眼来人,无视身边飞快掠过的景色,好奇的问道“小秋哥派你来的吗?”

    来人没有回答,而是将她送回了炽火学院的住处。随后开口说道“我将保护你一段时间。但是,你也别到处跑。知道吗?”

    “嗯!”火舞点了点头。看着缓缓消失在眼前的暗魔,走进了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