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晋级赛结束(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晋级赛的另外十只队伍,其实也属于天斗帝国。不过,他们是来自分封出去的四大王国跟一个公国。每个国家有两个名额。

    而叶秋刚住下,就有人找来了。

    “小秋哥!”叶秋无视身后小舞杀人的目光,苦着脸,走出了营帐。找上门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孟依然。

    “什么事?”叶秋有些头皮发麻。当年光想着好玩了,没成想,惹下这么多麻烦。还是年轻!

    孟依然抱着他的胳膊,笑道“小秋哥!我听说,天斗城出现了守护灵,这是怎么回事啊?”

    说来奇怪,孟依然明明是笑着说的,可他总感觉有杀气。

    “听我狡辩!”

    “啊?”

    “是这样的!当年我得到了七个守护灵,在星罗送出去一个,在异兽学院送出去一个,其余的,我也在那时候游历大陆的时候送了出去。谁知道,你们都来参加大赛啊!这不,就凑到一起了!”叶秋稍稍解释了一下。可惜,这也是瞎说的!当时,他就是奔着这几个人送的!

    孟依然点了点头,笑道“那既然她暴露了,我是不是也能全力出手呢?”

    叶秋看着孟依然,嘴角挂起了一丝苦笑,说到“依然,你的异兽学院能够有机会获得冠军吗?我是说,在你全力出手的情况下,有没有机会?”

    孟依然想了想,摇了摇头,黯然的说到“没可能,我的守护灵最大的手段是治疗,就算给我们两条命,也打不过一些人!更何况,我听说,今年的武魂殿有三个魂王级别的选手参加比赛!”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暴露,给自己招惹麻烦呢?简简单单的比一场,咱们就回家,不好吗?等大赛结束了,我还想去找你呢!”叶秋拂过她的头发,笑道!

    “那行吧!”孟依然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

    随后,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孟依然就告辞离开了!

    回到住处,看着小舞嘟起的嘴,叶秋笑了笑,揉了揉她的头,笑道“别吃醋了,你看,我天天陪着你,人家好歹是个守护灵的宿主,来见见我,我还能不去吗?”

    其实,当年的叶秋,将七个守护灵交给这几个女孩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坏心思,他只是想看热闹而已。当年他想到的是,给唐三跟武魂殿的队伍制造几个对手,到时候,大赛也打的有趣。可是,到了如今,他发现,自己跟史莱克的几个人竟然真的建立了友谊,几个身负守护灵的小姐姐也因为这件事对他念念不忘。一下子,他又不想了!

    要是真的因为一个守护灵,就让她们落在武魂殿手里,他又有些过意不去!

    于是,只能这么进退两难!

    转眼间,比赛开场了。同一片擂台上,十五支队伍,每天比七场。每天有一只队伍轮空!史莱克没有幸运的抽到轮空,而是迎来了第一个对手,巴拉克王国的国家学院,巴拉克学院!

    巴拉克其实实力挺强的,也有好几位四环魂宗,不过,依旧没能给史莱克带来一丝一毫的烦恼,很快,史莱克就赢下了比赛!

    结果,第二天,众人就蔫了,史莱克抽到了炽火学院。

    众人看向大师,显然,需要听取大师的意见,这场,要不要赢?

    玉小刚眯着眼,心中思索着,赢下来,会有什么下场,输了,又会有什么结果!赢了,史莱克就会彻底变成众矢之的,取代炽火,成为一干学院上头的大魔王,要是输了,也许会影响总决赛的对决,但是,只要实力不暴露,还是有机会赢下冠军的!想到这里,玉小刚说到“这场比赛,咱们也打,但是,叶秋,小舞跟朱竹清不能上场!”

    “为什么不赢?”众人有些不理解。以前不知道,可以说是大意。如今知道了炽火的底牌,为什么不赢下来?

    “你们想成为所有学院的众矢之的吗?到时候,所有学院都跟你拼命,怎么值得吗?”玉小刚幽幽的说到!

    “更何况,叶秋木属性,面对炽火的时候本身就要比你们吃亏,小舞虽然五环,但是,你能保证赢过火舞吗?朱竹清的守护灵你们也清楚,并没有什么攻击能力,最大的用出,还是辅助。与其拼一把,不如借势后退一步,为以后做打算!”玉小刚还是解释了一下!

    众人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还是点了点头。的确如此,如果三个人一起上场,的确能够一锤定音,但是,如今是单挑,单挑下,谁也不能说稳赢的!

    当然,唐三的蓝银草因为吃了仙草,火免疫,也许能够跟火舞交交手。众人显然想到了这一点,纷纷看向了唐三。

    唐三瞬间压力山大。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48 晋级赛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