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朱竹清带来的震撼(1/2)
作者:五庄观的道童
    裁判来到两支战队中央,“比赛准备。你们可以释放武魂了。比赛规则如前,负者将直接淘汰,胜者进入前六强。史莱克高级魂师学院战队对阵星罗皇家高级魂师学院。预备。”

    戴沐白与戴维斯,朱竹清与朱竹云,四人八道目光在空中剧烈的碰撞了一下。

    戴维斯的目光骤然变得霸道起来,整个人的身体都仿佛舒展开来了一般,宽阔的肩膀,同样邪异的容颜,在这一刻显得异常俊伟,“兄弟们,释放武魂。让我们给他们个惊喜。”

    星罗学院七名队员魂力瞬间释放,戴维斯和朱竹云站在最前面,他们身上的魂力波动也最为庞大。

    转瞬之间,两黄两紫四个魂环就已经出现在他们身上。

    戴维斯和朱竹云的武魂与他们的弟妹一样,白虎与幽冥灵猫。从魂力波动上来看,这两个人中,戴维斯的魂力至少已经超过了四十七级,而朱竹云也在四十六级以上。

    他们,也是史莱克在这届比赛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戴维斯和朱竹云背后的五个人武魂释放出来,竟然有四个都是四十级以上,加上前者二人,整个星罗学院战队的魂宗数量多达六人。

    除了已经在前日出场,技震全场的武魂殿学院和神风与炽火联合后的战队以外,他们是目前出场队伍中拥有四十级以上魂师最多的一支。更何况,戴维斯和朱竹云的实力是那么出众。

    论整体实力,他们绝不会比神风与炽火学院结合后的战队差。

    星罗皇家高级魂师学院和天斗皇家学院可不一样。那里绝不是凭借地位和金钱就能够进入的。

    朱竹清脸上闪过一丝不屑,冷冷的说到“朱竹云,这就是你的凭仗吗?”话语刚落,脚下五道魂环缓缓升起。两黄两紫一黑。她身边,戴沐白脚下,两黄两紫,四道魂环。但是,近五十级的魂力,却明显比对面的戴维斯要强!

    “不可能!”朱竹云脸色铁青的看着对面的朱竹清。不到十五岁,五十级,这是什么概念?

    “没什么不可能的!”

    台下,观战的众人也纷纷看向朱竹清,一个个的,宛若活在梦里!这怎么可能?但是,朱竹清的五道魂环,却明晃晃的摆在那里!

    甚至,就连贵宾席上的一群大佬,也坐不住了。火舞强势,那是因为她有守护灵,那属于意外因素。但是,朱竹清并没有暴露自己的守护灵,那么,十五岁五十多级的魂力,就有点逆天了!

    “史莱克还真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啊!”宁风致幽幽的说到!

    火舞也默默地看着朱竹清。虽然,她能够感受到朱竹清身体里的另一股能量是什么。但是,她依旧为她赞叹。就算自己同样身怀守护灵,也不敢说能够稳赢朱竹清。更何况,朱竹清还比她小好几岁!

    她转过头,看了一眼观战台上的叶秋,苦笑一声。这就是你找的宿主吗?小秋哥!

    天水学院里,水冰儿沉下眼皮,嘴角同样泛起一丝苦笑。

    独孤雁,叶冷冷!四个女孩子,此时同时被打击到了!

    戴维斯跟朱竹云压下心头的惊恐,准备战斗!双方一触一发!

    “比赛开始。”裁判回过神来,满脸赞叹的看着朱竹清,发下了号令!宁荣荣手指一拨,辅助瞬间加在唐三身上。奥斯卡的粉红肠,也顺势丢到了唐三手边。唐三一口咽下。刹那间,一层淡淡的粉红色光芒汇合着宁荣荣注入他体内的彩光瞬间升腾。

    戴维斯和朱竹云动了。

    只是,他两个人一动,戴沐白跟朱竹清顺势迎了上去。四个人瞬间战作一团。

    唐三等人也不插手。只是对着星罗皇家学院剩下的五个人打去。

    马红军的火,唐三的控制,奥斯卡的香肠,宁荣荣的辅助。加上阿蓝的控制类的攻击!五个人很快便被史莱克清理出了擂台。

    众人想要帮忙,戴沐白却开口了“不许插手!”

    唐三几个人面面相窥,躲在了一边。看着场中的四个人交手!

    戴维斯跟朱竹云的确处于下风,却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输的!两个人相视一眼,缓缓靠近!

    朱竹清嘴角微微勾起,想要武魂融和技吗?来吧!她转过头,对戴沐白笑道“你也先闪开吧!”

    “你确定?”

    “确定!”
51 朱竹清带来的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